女兒的生辰八字及五行 20,求女兒的生辰八字及五行

2023-04-14 13:50:03 字數 3116 閱讀 9745

1樓:網友

因為你沒有提供你女兒出生的準確時間沒有辦法寫出完整的生辰八字,假定你女兒0時出生。

農曆:2023年5月14日 時辰:子(zi)時。

屬相:龍。星座:巨蟹座。

四柱:壬辰年, 丙午月, 甲子日, 甲子時。

八字:壬辰 丙午 甲子 甲子。

五行:水土,火火,木水,木水。

納音:長流水 天河水 海中金 海中金。

喜用神:金,--五行用神基本解釋---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行四方:東方屬木,南方屬火,西方屬金,北方屬水,**屬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所謂用神, 就是八字中對於日乾來說, 具有補弊救偏或促進助成作用的一種五行。 四柱命局以用神為核心, 用神健全有力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命; 一生補救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運。凡用神之力不足, 四柱中有生助用神者, 或四柱刑沖剋害用神而能化凶神,制凶神者, 就是喜神。

四柱沒有用神, 就得靠行運流年來補。 對於命局五行較為平衡, 用神不太緊缺的四柱, 其一生較為平順, 無大起大落。

---取名建議---

劉姓,天格16,性別,女。

建議人格數理為:1、3、5、7、8、11、13、15、16、18、24、25、31、32、35、37、41、45、47、48、52、57、61、63、65、67、68、81

即名的第乙個字康熙筆畫數為:2,4,7,8,10,12,14,15,28,29,31,33,35,39,44,48,49,51,55,57,59,61,64,65,71,72,78,80,81,建議採用屬性為 金 的漢字,以形成比較平衡的命局五行!

你選擇的名字裡有金,可以起到平衡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時,沒法定八字,要具體到幾點幾分。

求女兒的生辰八字及五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21日18時(星期一)農曆:辛卯年二月十七日酉時。

春節:2月3日。

天運五行:木。

納音:松柏木 松柏木 山頭火 泉中水。

八字:辛卯 辛卯 乙亥 乙酉。

五行:金木 金木 木水 木金 (五行缺火土)生肖:兔。

4樓:匿名使用者

辛卯 辛卯 乙亥 乙酉。

查八字乙木日元逢卯月,建祿格。見煞,但運入火鄉制煞之時,那就富貴無敵了!取屬火的字為用不錯。【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辛卯 辛卯 乙亥 乙酉 松柏木(兔) 白羊座陰陰 陰陰 陰陰 陰陰。

金木 金木 木水 木金。

金3/木4/水1/火0/土0

木旺缺火缺土;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想知道女兒的生辰八字和五行

6樓:網友

庚寅 丁亥 丙戌 癸巳。

金木 火水 火土 水火。

五行不缺 屬火命 8歲起運。

隨便取名就好。

想給女兒測下生辰八字和五行起名

7樓:起名通

郭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6月18日 9:32生辰八字:庚寅年 壬午月 己亥日 己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4; 土24; (同類得分:48)

木10; 金13; 水17; (異類得分:40)相差:8 綜合旺衰得分:8

八字過硬。候選名:

郭虹杉。郭茜月。

郭藍蔓。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

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張小小

您好:爸爸:姓張 媽媽:姓李。

兒子出生於2023年陽曆11月8號0點3分 麻煩高人給測下生辰八字和五行,看五行缺什麼,再給取個名字 是屬虎的 萬分感謝。

幫我女兒算下五行,生辰八字,看看如何起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陽曆2023年八月21日下午六點出生。姓李。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和無行。起什麼名字。謝謝。

求女兒生辰八字是什麼?命理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公曆:2023年1月21日23時0分。

出生於農曆: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十八日子時 屬相為羊。

財 財 日 才。

坤造: 辛未 辛丑 丁酉 庚子。

己乙丁 己辛癸 辛 癸。

食梟比 食財殺 財 殺。

狀態: 冠 墓 長 絕。

納音: 路邊土 壁上土 山下火 壁上土。

胎元:壬辰(長流水) 命宮:壬辰(長流水)當月節氣為:

2023年1月6日10時17分小寒。

2023年1月21日3時42分大寒。

命主從4歲7月20天起大運。以每一交運年的9月10日交運。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大運 :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給我女兒按照生辰八字和五行起個名字 200

11樓:網友

星軒:指軒轅星官。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顏延之<宋文皇帝元皇后哀策文>》:坤則順成,星軒潤飾。」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12樓:白衣天使小艷

不能叫馮韻如 絕對不可以 從出生時間看是缺水的 所以名字裡要帶水 具體叫什麼你自己查字典想 姓名加起來最好是29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提供你女兒八字後才能起名啊!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首先提示一下,閣下給出了不完整的生辰時間,所謂 八字 要具備年 月 日 時四柱,您給出的是 六字 但我已查出僅 三柱 中已具備所有五行,金 木 水 火 土一行不缺,下面排出命造式給您了解一下 已補充 1991年農曆十月廿二日卯時 八字 辛未 己亥 辛丑 辛卯 五行 金土 土水 金土 金木 地支循藏 ...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生辰八字註釋 生辰 生日 欣逢生辰。八字 中國算命的一種方法。迷信者認為乙個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各有天乾 地支相配,每項用兩個字代替,四項就有八個字,根據這八個字,即可推算出乙個人的命運。舊俗男女訂婚時須先交換八字帖,也稱 庚帖 或簡稱 八字 五行註釋 五行 見於 尚書 中的 洪範篇 包括金 木...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八子 壬申 癸丑癸卯 丙辰 癸水生醜月,失令,從表面上看四柱壬癸水多,但並不屬於強旺之水。八字中命帶貴人,命主會嫁得好夫君,縱觀全域性,應以取火護夫星為用神,每逢火運大吉。公曆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水瓶座 農曆 牛年 臘月廿二日 18 35 四柱 庚寅年 戊寅月丙戌日 丁酉時五行缺水,木旺火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