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099 閱讀 6929

1樓:重生

女主姓南是歌后,很單純,男女主第一次相遇在機場玩。有一次宴會男主把她抱到酒店幫她吹頭髮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太模糊了,關鍵是紅色的拓印實在是看不清。只看出題款為:黃山煙雲 保華於北京。其實要查作者也不難,知道這幅畫的來歷,順藤摸瓜,一步一步找下去,總能找到的。

3樓:

款字為:保華。

印章文字看不清,所以不知道姓什麼。

4樓:彼特爾

保華,能不能把落款和印章發清楚點**?

請問各位大師們,這個畫的作者是誰?

5樓:mrhs驀然回首

從所鈐印看,作者是秦劍銘。另有一款「虎踞關下」。

請教大師,這二幅畫的作者是誰?非常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落款:幽叢小憩圖。辛未歲闌為水聲仁兄大人寫。徐行。

左側印章看不清楚。右側印章;徐。

2、水生道長指正。山雪外史作於泉前居南軒

印章,右:關叟;左:懷古。

只能斷定作者姓名為徐行,其餘不詳。

這幅畫作者是誰,有介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可以看出是江夕

的畫,上書「富水長流,戊子年江夕筆,落款江夕之印」。以下為網上介紹:林彥新,字江夕(大號光頭大師)。

中國青年書畫家,自幼喜好繪畫 。少年曾從師國畫大師李冰星學習國畫。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

後來又從師油畫大師程大海,學習西洋油畫,現為中國書畫家聯誼協會會員。

油畫作品深得大師程大海大師的真傳,並融合了本人深厚的國畫功底,作品既有傳統油畫的寫實技巧,又巧妙的融入了國畫的意境之美。在當今畫壇之中自成一派 ,獨具一格,堪稱佳作,其國畫作品亦相容油畫之立體、光影技巧,深受國內外收藏家的喜愛和收藏。作品在2023年的北京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為48萬元,其作品增值空間大

市場**保守 5-9萬/平尺

請問各位老師們,這幅畫的作者是誰呢這畫有價值嗎

你自己畫的吧。等你出名了,就值錢了。額,加油吧,好好練練,先把基本功練好 自己畫的吧,最多賣個五塊,這畫的人物明暗關係不明顯,輪廓線條處理得也不好,甚至人物比例好像也有點問題。嗯,這是一塊通往成功道路上的基礎磚石,由此可見,做人還是多搬磚 感覺型很生硬,不太對,好好練基本功是沒錯的 問我專家老師們,...

請問大師這幅畫是誰畫的?謝謝,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這又不是什麼名家作品。看不出來誰畫的。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精修乾坤,仲春上院仿新羅山人法於梨花雲館。張藥臨學畫。印章是 張百福印 曜臨 大字 錦繡乾坤 小字 仲春上浣仿新羅山人 法於梨雲館 張藥林學畫 印章 張百福印 曜臨 仲春上浣 春天第二月上旬,即農曆二月...

這幅畫的作者是誰,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法國畫家歐源內斯特 梅松 bai尼du 爾 ernest meissonier 繪畫zhi作品。歐內斯特 梅松尼爾 ernest meissonier,dao1815 1891年 英文名jean louis ernest meissonier,法國畫家。他的前期作品,如 爭吵 屬於風俗畫 日常生活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