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現在比較熱?好聽的推薦幾首

2023-03-24 05:45:03 字數 6372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見下雨的聲音 - 魏如昀。

眼淚的名字 - 謝安琪。

停轉的木馬 - 謝安琪。

天使之淚 - 張翰。

別人的故事 - 至上勵合。

替我幸福 - 至上勵合。

我們的愛情 - 至上勵合。

忘不了的你 - 楊洋。

乙個人愛上乙個人 - 趙奕歡。

回不去的過去 - 趙奕歡。

交換人生(電視劇集《我愛幸運七》片尾曲) -辰亦儒愛在天長地久(feat.劉惜君) -張睿。

時間煮雨 - 郁可唯。

2樓:等你陪我看花

不悔——陸昱霖、劉庭羽。

你的愛是我的命——劉庭羽。

為了愛——陸昱霖、劉庭羽。

最後的愛——劉依純。

胭脂淚——劉依純。

忘了算了——范怡文。

佛前之願——陳浩民、韓元元。

我愛你——陳浩民。

未成年——本兮。

無限速——阿悄、本兮。

奇怪,我不懂愛——本兮。

年輕的戰場——張杰。

娜樣純杰的愛戀——謝娜、張杰。

這,就是愛——張杰。

愛,不解釋——張杰。

因為愛情——王菲。

十年——陳奕迅。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照 –汪蘇瀧。

女騎士 –徐良。

下一首悲哀 –單色凌&夢嵐。

某個心跳 –本兮。

掙脫 –孫莞。

第一首情歌 –汪蘇瀧。

風度 –汪蘇瀧。

抽離 –徐良&劉丹萌。

槍戀 –本兮。

那一年 –汪蘇瀧。

有點甜–汪蘇瀧&by2

天都黑了 –本兮。

效仿孤單 –單色凌。

學著你呼吸–單色凌。

兩種角色 –單色凌&小布。

鞦韆與少年 –孫莞。

三國殺–汪蘇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投羅網 羅志祥。

娘娘駕到 莫文蔚。

來愛我啦 徐若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聽聽老歌也不錯,介紹幾首給你:如果這都不算愛 披著羊皮的狼 花房裡的姑娘 上鋪的兄弟 同桌的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難當--聽著情歌流眼淚dj

幾首好聽的,最熱的歌

7樓:危新穎宛旻

我這有幾首傷心型的歌!黃昏曉、心痛2009、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你要什麼我都會給、分飛、變心的玫瑰、羽毛、遇、最心痛的人只有你、如果可以再感動你多一次、白狐、千年緣、其實很寂寞、上帝女孩、愛你一萬次。

現在最熱的歌是?

8樓:荷荷嗬

《愛的供養》、《琉璃月》、《明月》,都是楊冪的,楊冪現在很紅呢。建議你先聽琉璃月哈,超好聽的。

好聽的熱歌

9樓:網友

藍又時的 讓心跳跳停了 ,另一位歌手 我的歌聲裡。

近期熱歌、好聽的歌有哪些?

熱歌排行榜是怎樣的?哪首歌最受歡迎?

10樓:小璉互娛

熱歌排行榜前三名是:《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晴天》。其中《晴天》最受歡迎。

1、《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皇后樂隊最著名的單曲之一,發行於2023年初,由皇后樂隊主唱freddie mercury作曲。現在常用於各種體育賽事以弘揚體育精神。而且曾在世界國際歌霸被譽為「最佳搖滾樂」激勵獎。

2023年,它還成為當年美國世界盃的主題曲。

2、《we will rock you》

整齊的鼓掌聲與口號一般的合唱,恐怕再也找不到哪支歌曲比《we will rock you》更適合出現在體育賽場上了。當全場的燈光與觀眾都隨著節奏而整齊變化時,你能感到的,只是搖滾樂所帶來的無與倫比的震撼。

作為皇后樂隊最著名的單曲之一,《we will rock you》以昂揚向上、震撼人心見長,因此被大量的體育甚至政治場合借用。國內大部分人了解皇后樂隊,就是從這首歌開始的。

3、《晴天》

《晴天》是周杰倫詞曲唱全抓的一首歌。純真愛情裡略帶傷感的獨白,正是杰倫自己的內心寫照,作為一首主打校園懷舊風的情歌,」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的歌詞更是將人帶進了青春回憶。《晴天》不僅在好歌如雲的《葉惠美》**中脫穎而出,還榮獲了全球華語榜港台最佳歌曲和年度最受歡迎金曲獎。

11樓:生活百典

熱歌排行榜:《江南style》、《最炫民族風》、《小蘋果》。最受歡迎:《江南style》。

1、《江南style》

《江南style》(韓語:강남是南韓**人psy的一首k-pop單曲。這首歌曲作為psy第六張錄音室**《psy 6甲 part1》的主打歌於2023年7月釋出,首次進入南韓國家公認**排行榜「gaon chart」就登上榜首。

2、《最炫民族風》

《最炫民族風》是鳳凰傳奇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張超作詞和譜曲,發行於2023年5月27日,是其第三張**《最炫民族風》的主打歌。2023年3月,因其朗朗上口的旋律,而被大眾所熟知。

3、《小蘋果》

《小蘋果》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由王太利創作詞曲,是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全美**獎「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mnet亞洲**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蘋果是人們愛吃的水果,筷子兄弟認為用蘋果比喻珍愛的人和物十分貼切,因此取名《小蘋果》。

12樓:孤九涼笙

熱歌排行榜前三《綠色》、《沙漠駱駝》、《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最受歡迎是《綠色》。

1、《綠色》

「 若不是你突然闖進了我的生活,我怎會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綠色》是陳雪凝二專第六支單曲,作詞作曲也都是她,這是繼《白山茶》之後的又一首廣泛傳唱的歌曲。這首歌表達了太多。

陳雪凝用歌曲開始的兩句,俘獲了很多人。聽過了網上的很多翻唱版本,還是覺得陳雪凝的聲音有種穿透人心的純淨,這就是一首簡單的歌曲,也像極了蠢動的愛情。

2、《沙漠駱駝》

《沙漠駱駝》,歌手:展展與羅羅,《沙漠駱駝》是一首由多種**風格結合的歌曲,歌曲前奏濃濃的西域風格搭配上搖滾**和流行唱法,讓人耳目一新。整首歌曲節奏明朗又高亢,歌聲既堅定又灑脫。

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要像沙漠駱駝一樣奔忙依舊,走出黑暗就能逍遙又快活。

3、《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子彈在我心頭上了膛」這首歌也是陳雪凝作詞作曲的一首歌,兩首原創歌曲霸佔排行榜前兩個,也是很少見的。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打了烊的酒館就換一家,別把一廂情願當成滿腔顧勇,也別把厭倦當成欲情故縱。比他好的人很多,把最好的你留給最好的他,別遍體鱗傷了,才想起放手。

13樓:職業寶典

1、《愛情買賣》是流行歌曲,由何欣作詞,周巨集濤作曲,慕容曉曉演唱,收錄於**《愛情買賣》,該曲於2023年9月10日播出,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瘋傳網路。

此**淋淳盡至展現慕容曉曉的唱功,她那高亢豪邁的嗓音,詮譯情歌有著穿透的力量,已深植許多人心中。慕容曉曉演繹情歌精華,傾力詮譯愛情感受,剔透聲線與唯美旋律完美演繹最永恆無限的真情。

2、《傷不起》是由老貓作曲,化石作詞,王麟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4月1日王麟發行的**《因為愛情ⅱ dsd》中。2023年,該曲獲得中國流行**金榜十年原創金曲獎。

2023年,**人監製老貓推出了歌曲《傷不起》,這是他2023年的壓箱作品,由於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歌手,所以一直未曾推出。

老貓受通力唱片tonelead邀請,出任**顧問、總監製,他決定拿出這首壓箱作品《傷不起》作為與通力唱片合作的開山之作。

3、《我們不一樣》是由高進填詞作曲,張亮編曲,大壯演唱的歌曲。大壯是泛社交泛娛樂平台陌陌上一名人氣播主。不僅在陌陌平台有著超高人氣,而且在各大**排行榜也頻頻打榜。

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因為我們彼此熟悉,因為我們共同走過青春的歲月,共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所以我們是兄弟。

這首歌曲唱給兄弟,唱給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情。讓我們一起跟隨大壯的演繹來聽這首關於兄弟的《我們不一樣》。

14樓:張律師鳴民事

現在熱歌排行榜上有《芒種》、《畫》、《失眠飛行》、《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無名之輩》,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排行榜第一名的芒種。

15樓:知根

of your light02.相信自己。

03.銀河補習班。

04.學校不是幼兒園。

05.我是乙個驕傲的人。

06.南海航展 lorne balfe _ steffen thum07.兩分鐘的挑戰。

08.打賭 lorne balfe _ steffen thum09.不會認輸 lorne balfe _ steffen thum10.火箭發射 lorne

of your light最受歡迎。

16樓:網友

目前熱歌排行榜前三《綠色》、《沙漠駱駝》、《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17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熱歌排行榜:《你在終點等我》、《ego-holic戀我癖》、《剛剛好》、《i do》。

最受歡迎的是《你在終點等我》。

:《你在終點等我》

《你在終點等我》是天後王菲為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演唱的主題曲。於2023年9月4日公開。

近幾年,王菲在各方面都十分低調,尤其是傳出與謝霆鋒的復合再次告吹、懷孕等傳聞後,天後更是將低調進行到底,甚至連發行新曲都沒有進行宣傳。

不過,天後到底是天後,《你在終點等我》王菲一開嗓,便足以征服歌迷了。

:《ego-holic戀我癖》

《ego-holic戀我癖》是蔡依林於2023年10月31日公開的新曲,該曲公開後讓網友們非常意外。

因為這首《ego-holic戀我癖》曲風區別於蔡依林去年的《我呸》,被譽為是在「每天要死要活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不愛你」中脫穎而出的一股清流。

:《剛剛好》

《剛剛好》是薛之謙於2023年6月7日公開,收錄於新**《初學者》中的第二波主打歌。

千萬不要以為薛之謙火了以後就只顧寫段子、打廣告、上綜藝節目。

畢竟和普通以**謀生的歌手相比來說,人家是掙錢創作**的歌手。

:《i do》

《i do》是陳奕迅演唱並參與填詞的歌曲。於2023年9月26日公開。

和以往的風格不同,此次的《i do》是一首十分溫馨甜蜜的歌曲,歌曲主要講述了乙個男人下定決心娶乙個女人後的心路歷程和決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任然的歌曲、陳雪凝的歌曲、鄧紫棋的歌曲還有張藝興的namanana。

19樓:匿名使用者

《芒種》、《畫》、《失眠飛行》、《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最受歡迎的是《芒種》。

最近比較火熱的歌曲有那些

今年什麼歌曲最紅、最熱、最流行好聽?!

最熱的歌曲排行榜

20樓:小王談娛樂

最熱的歌曲排行榜如下:1. 《星辰大海》

its my dream its magic 照亮你的心 to your eyes 有多遠的距離。

2. 《讓我用放手成全你自由》

為何你牽我手許下永久,轉身卻把愛情廉價拋售。

3. 《卡路里》

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速食麵,火鍋公尺飯**雞。

4. 《別錯過》

把你的心給我,把你的愛給我。

5. 《謊言》

我抱你那麼緊,愛你到靈魂。

6. 《最親的人》

感謝那人間愛,傳承了千萬年。

7. 《夜夜夜漫長》

雪花一片一片,片片為紅顏。

8. 《祝你順風順水順財神》

祝你暴富暴瘦暴桃花。

9. 《情難斷》

如果時光真的真的能夠倒流,我想回到曾經的溫柔。

10. 《錯位時空》

也曾許下過諾言,終究成謊言。

11. 《難渡》

此生多慌張,那隔壁的浪子是為情所困。

12. 《一曲琵琶》

一生一世一浮華,一夢一醒一天涯。

幾首好聽的俄語歌,推薦幾首好聽的俄語歌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目前俄羅斯歌曲常聽的vitas的 星星 多年以後 俄羅斯之岸 等勉強可以。建議 聽俄羅斯 聖女天團 的歌曲,較為奔放,靈活!組合的歌曲很瘋狂!求推薦幾首好聽且經典的著名的俄語歌曲 有沒有俄羅斯朋友推薦幾首好聽的俄語流行歌曲 我學俄語一年多了,我也很喜歡聽歌,所以自從學俄語以來我...

推薦幾首好聽的流行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流行歌

seven 風雪日記 王力巨集的 kiss goodbye 光良的 約定 都是你 林俊傑的 曹操 張韶涵 愛情旅程 真的 口袋的天空 she的 不作你的朋友 月桂女神 陳奕迅的 對不起謝謝 不睡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香水百合 張韶涵。過雲雨 張敬軒。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一眼萬年 she 曹操 林俊傑。...

幾首好聽的粵語歌,推薦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眼淚的好戲 梁洛施 月半小夜曲 傻女 陳慧嫻 下不為例 認錯 胡琳 春秋 櫻花樹下 石徑 觸控心跳 張敬軒 我們很好 反話 影子的愛情故事 明天以後 記得忘記 林峰 還是覺得你最好 冷笑話 就手 泳兒 講清說楚 4pm 很好聽 水點 逼得太緊 失控 奮不顧身 吳雨霏 痛愛 借過 蜃樓 爭氣 心淡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