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的教育怎麼樣?常熟怎麼樣?

2023-03-24 05:40:02 字數 1990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水平不錯吧,小學的話以實驗小學和石梅小學最好,其他的都差不多!

2樓:殷兆潔

不知道你說的是小學還是中學,每乙個地方都有很好的學校,如果能進最好的,那當然沒的說了,常熟總體教育水平還好,蘇州這一片都還好的,但是對孩子來說壓力比較大,費用也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是陝西人,在常熟要是上公辦學校就好每年要交借讀費2023年為例。

初中1000 高中 2000 小學500或者在同所學校一直上 小學4000 初中 2000高中5000

我親戚家孩子就在那上的 分別高中和初中 回家畢業時都考取名牌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地方都有好學校,也有壞學校,要看你擇校啦!

常熟怎麼樣?

5樓:秒懂星課堂

倪虹潔:介紹下我的家鄉常熟。

常熟教育環境怎麼樣?

6樓:蘇

家長您好,目前從師資、學校硬體設施、教學管理、學習氛圍等來看,常熟的教育環境還是蠻不錯的,有利學生的成長和學習。

據我校(常熟博士堂課外輔導中心--不完全統計)

常熟市內學校有:

小學42(所)

初中、高中共級40多(所)

下面我從這幾個方面為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常熟的教學環境:

1.師資:師資是教育教學的基礎,俗話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好老師是好成績的保障。

我們常熟公立學校的老師對學生很負責任,上課傳授知識,下課督促練習,對教學質量嚴抓嚴管,據我校(常熟博士堂中小學1對1學習中心)之前做的調查來看(不完全統計--如下圖),常熟學校師資力量配備還是很到位的。

2.學校硬體設施:好老師還要有好環境,軟體要靠硬體來支撐。

優越的教學設施是現代教育技術手段的重要組成之一。現代教育技術利用電化**技術(例如幻燈、投影、電影、錄音、錄影、電視、計算機等)進行教育、教學,運用電教的特性和功能進行多**教學,學生學習更輕鬆,學習興趣更強,而常熟大部分公立學校都已配備了較好的硬體設施和裝置。

3.教學管理:好管理出好老師,好老師教出好學生。

教學管理是教學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之一,通常我們會將教學管理分為幾部分:目標,原則,內容,過程,方法,制度,管理者,通過對這些環節的嚴格把關將教學管理落到實處,達到最終教書育人的目的。

4.學習環境:個人理解學習環境不單單是指學校學習環境,還應該包括生活環境,學習離不開生活,知識的積累往往來自點滴。

(1)生活環境:常熟一直排在全國百強縣的前5位,經濟發達,學生眼界開闊生活富足。

(2)學習氛圍:現在常熟市的學生,幾乎都在輔導補習,學習氛圍很好,學生之間的競爭也相對於激烈,學生上進意識較強。

---蘇e88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小孩子努不努力,努力在哪個裡都差不多,我是5年紀轉到常熟上學的,小學在藕渠中學現在的昆承小學,那時候上學外地人要多交錢,好像是幾千塊,整體都還好,小學初中沒有晚自習的,小孩子伙食也好,學生活動也好,反正是比一些別的小城市好多一時半夥也說不清。

常熟優達思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常熟優達思教育科技****是2017-04-21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東南大道333號501。

常熟優達思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ntwp20e,企業法人史寶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熟優達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教育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熟市人立教育培訓****怎麼樣?

常熟敬鵬電子怎麼樣,常熟敬鵬電子有限公司到底是怎麼樣的公司,實力怎麼樣

常熟敬鵬電子在江蘇省是數一數二的電子廠,群眾口碑極其不錯。敬鵬 常熟 電子 成立於2006年07月04日,註冊地位於江蘇省常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黃浦江路98號,法定代表人為曾劉玉枝。經營範圍包括從事新型儀表元器件和材料 柔性線路板 生產 加工,半導體 元器件專用材料 軟硬複合板 印刷電路板 開發 生...

常熟路橋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常熟市第二市政路橋建設工程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常熟路橋工程 是1997 07 18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支塘鎮陽橋村。常熟路橋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251453231k,企業法人楊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熟路橋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 市政 橋涵...

常熟理工學院的住宿情況怎麼樣,常熟理工學院的住宿情況怎麼樣?

我是shuxue學院的 liu人間 乙個單元三個房間 每個房間有個陽台 兩個風扇 電不能超過300w 否則會自動斷電 也就是說你不能用吹風機熱得快之類的東西 共用乙個大廁所 和洗漱的地方 如果你不是太挑剔的話 還是可以的 不至於太差 東南校區比東湖校區的好,但是都沒空調,你是哪個專業的,住宿的話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