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脹痛是什麼原因,女人胸部有脹痛感是怎麼回事

2021-12-18 22:20:20 字數 474 閱讀 6952

1樓:蠟筆小曦

如果一直都有痛感肯定是要去檢查的,如果是月經期間或者是月經前幾天有痛感是正常現象,根本沒有必要去檢查。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如果持續有脹痛的話,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就醫,以免出現更大的問題。

3樓:老桃傾聽

一般經期前後女生都會有胸部脹痛的感受,像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情況下可以不用就醫,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情況的發生。所以說如果胸部脹痛很厲害又不在經期前後的話,女生應該引起注意,及時去醫院觀察情況,以免耽誤病情。

4樓:久別重逢

如果是來月經前後感覺胸部脹痛是正常現象,月經走後便會慢慢恢復。女人情緒不暢或發脾氣吵架後也可能會有胸部脹痛感,中醫上屬於肝氣不舒,需要疏肝理氣,保持好的心情,否則長此以往會造成一系列**疾病。而最差的情況可能是胸部長有結節或腫塊,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和**。

胸部,背部長斑是什麼原因,胸部長斑是什麼原因?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眼睛脹痛是怎麼回事,眼睛脹痛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用眼過度疲勞會導致眼部脹痛的出現,也可能跟青光眼或者眼壓高有關係,眼壓高會導致眼部脹痛,有時會伴隨有頭痛噁心嘔吐和視物模糊等問題。乾眼症也會導致眼部痠脹不適的情況,建議到眼科檢查並對症 眼睛脹痛是什麼原因 突然眼脹頭痛可能是青光眼。青光眼嚴重時可致盲,眼科醫生提醒,如果突然出現眼脹 頭痛 ...

女人胸部大,是什麼原因,女人乳頭大是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屬於激素到達青春期之後,導致的增大,還有疼痛的情況,屬於正常的,不用特殊 你好,一般青春期間,由於發育的原因,可以出現胸部疼痛,還有增大的情況 你的情況屬於激素到達青春期之後,導致的增大,還有疼痛的情況,屬於正常的,不用特殊 您好,從您諮詢的這個問題來看,東方的女性和西方的女性,會有很大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