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街上撿到了這幾個東西,我在馬路邊,撿到一毛錢

2023-03-24 00:25:02 字數 767 閱讀 3897

1樓:青皮南瓜

查他的機動車駕駛證上的資訊看看,我覺得應該學習國外的先進經驗:如果在歐美國家拾到東西交給警察,警察會讓東西的價值10%,給你作為報酬,失主只用到警察局去找,並付20%的管理費和報酬。若在日本也是交的警察局,如果乙個月沒有來領東西就合法的成為你的了,失主想要也只能跟你買。

那向在我國,撿到他的東西好象是欠他的一樣,搞的不好還反告你是偷他搶他的。法制不健全,這樣的小是更加不會去立法啦。

2樓:西瓜七七

他要是願意給你你可以要,你要是硬問他要,那算敲詐的。

直接給派出所吧,比較快就找到失主了,別想著要什麼報酬,要是你的東西丟了,你也一樣著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的話就要不到獎勵了!名片上沒有他本人的**麼?可以張貼個啟示,或者在網上登個資訊,手遞手上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拾金不昧是好事,不應該為報酬,如果失主好人會給你的。

直接**失主啦,因為有名片。

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5樓:手機使用者

打**聯絡他,他要是不主動給你點好處,那他就太不講究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應該讓他/她給你買個棒棒糖什麼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就好辦啦 交給警察啦。

祝你好運!!!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毛錢

在大街上突然來姨媽,褲子蹭到了到了姨媽血,你會怎麼做

這種情況bai讓人很尷尬,趕緊du找隨身可遮掩的東西讓zhi自己看不出那麼糟dao。比如外套版可脫下繫腰間,或權 者是包包等。趕緊回家換衣服,離家太遠的,可在附近買一條褲子換上,具體要看自身攜帶的物品,和周圍的情況,那種易讓自己快速解決就用那種方法。如果你女朋友跟你說自己 來大姨媽了 你應該做些什麼...

我很鄙視那些在大街上搞直播的人?

你做不到,所以潛意識牴觸 反感,甚至嫉妒,而且不承認自己。請問,你敢上街唱歌?你能做主播?你比得過人家?肯定比不過吧,如果你是馬雲,你敢在大露場對著全世界喊話,秀太極拳,這種行為,和直播乙個道理,你敢麼?大部分人都不敢吧!而且,大街上搞直播,人家根本沒錯啊,根本沒錯啊,根本沒錯啊,正常人眼裡,根本沒...

我經常夢到自己在大街上沒有穿衣服

夢見自己渾身赤裸可能只是一個警告 你旅行所需的衣服準備好了嗎?你該洗的衣服洗了嗎?小心,你會沒有衣服可穿的。當然,就算你忘了帶換洗衣服,你也不至於像夢裡那樣,赤身 上街,可夢中的原始人就喜歡用這種形象的方式來和你說話,用這種誇張的方式和你說話。我想,他也許是為了讓你印象深刻些吧。還表示真誠 坦率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