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魔鬼了,夢裡面我在大街上走著,但是路上沒有人,這時乙隻魔鬼坐在一輛人力車上,前面

2021-03-21 08:57:51 字數 4732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恐怖電影了吧,要不就是聽鬼故事了,沒事的,哈哈

2樓:凹凸

驚悚片 恐怖片看多了

離奇的夢:夢見自己走在一條熱鬧的大街上,周圍全是妖魔鬼怪。有乙個人帶路,去了一間客棧,開了兩間房。

3樓:你加的風

這叫夢魘,越是怕狠來嚇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妖魔鬼怪」,

夢見妖魔鬼怪,通常表示生活裡受到了強烈困擾或危險,內心緊張,感到憂慮和恐懼。

夢見被妖魔鬼怪追逐,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悲傷和不幸將充斥你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路亞

希望魔鬼離開你

做了個奇怪的夢,乙個人走在一條大街上,周圍卻空蕩蕩的,乙個人都沒有,只有我乙個人漫無目的的往前走, 50

6樓:丶

夢到行走於大街,代表著煩惱一直跟隨著你,不想回頭也是你自己的掙扎,不想陷入困境之中。走了好久好久,這代表你必須付出很多努力和耐心,夢見大樹在周公解夢裡預示小人,樹下有個熟悉的人,那要看你認識這個人否。如果不認識但熟悉,則做什麼都不順手,而自己周圍也會扯上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影就是我,你找我有什麼事?

經常夢見在路上走著走著前面就沒路了,別人都有人陪,我每次都是乙個人好孤獨

8樓:1235a幫助

夢見在路上走著前面就沒路了-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說過不會回頭的事情,這兩天還是忍不住。你也不是沒有情感的鐵人,運勢低落時,控制力就要給靠到一邊去,給本能讓路了!會聯絡舊情人的機會蠻大的,不過後果卻往往容易讓你失望!

劉若英的《後來》會比較對你這兩天的心情吧!

9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夢預示你在生活中能結交真心朋友,並且可以得到朋友們的幫助

昨晚做了乙個夢,夢到我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反正是大街上兩面都有門面,可是乙個人都沒有,在路北的門前有沙

10樓:小姐借個火

白天太累了!要,晚上做做夢也是正常的!不要多想

11樓:aka_梓

潛意識想不勞而獲,但是又害怕不勞而獲帶來的麻煩,就如現實中的賭博一樣,夢中的攝像頭和害怕的感覺,正是現實中超我壓制本我的獲得慾望,從而在夢中體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撿錢,今天要掉錢,說出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世給你託夢呢?

夢見晚上我乙個人在街上遊蕩,在街邊有好幾個不知是人還是鬼魂的人在街上匆忙的走著,我問他去**, 130

14樓:全明星宋義

宋師傅解夢:你家裡有關於佛教用品比如書籍畫像之類的東西,找出來送到廟裡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玄幻**看多了,內心孤獨了,把自己代入到乙個故事場景裡去了。

16樓:小帥的小公舉

大妹砸,你是**和電視看多了吧!

正常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不點媽蹦蹦

夢都是很特別的,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自己平常想東西的累計到了,然後就會夢見那些情景。不用在意,只是夢境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在潛意識裡想要知道答案,遲遲不得其解。

19樓:天師除邪

街見遊魂或人,無大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缺乏安全感,建議你調整好心態,不要壓力太大,適當放鬆心情,然後悠閒適從一點,對待生活有乙個樂觀向上的心態很重要……☺️?祝你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啦 我還夢見過斷胳膊的殭屍抓我腳脖子呢

夢見我乙個人走在街道,路上沒有其他過路的行人,路兩邊都是賣花的好

22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花,是有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鮮花,幸福將與自己長在。

夢見自己花園裡的花全部枯萎,會大禍臨頭。夢見花更加好看,是祥兆。夢見有人毀花,會遇到災禍。

夢見鮮花,是吉祥、幸福和歡樂的徵兆。夢見採摘鮮花,生意興隆或家庭幸福。夢見採摘枯萎的花朵,是不祥之兆。

夢見採摘時,花朵完好無損,拿到手裡卻調謝了,意味著願望實現不了,經濟要虧損。夢見戴花環,是高公升的兆頭。夢見有人給自己送花環,預示婚姻幸福,擅長文學。

夢見頭戴花冠,要當地區領導。夢見手裡的花掉落,會患惡疾。病人夢中聞到花香,身體會**。

夢見鮮花被踩在腳下,災難和死期會降臨。夢見花束,意味著有所獲,能交好運。戀人夢見花束,愛情會更深。

戀人夢見約會時花束掉落,關係惡化。夢見花束的花朵枯萎,願望不會實現,戀情會中斷。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

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

夢見自己面前有好幾條路,究竟走哪一條路舉棋不定,捷報會頻傳。夢見忘了路,立即改行,會有好處。小偷夢見忘了路,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發財。

未婚男子夢見忘了路,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侶。病人夢見忘了路,會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復健康。工作人員夢見忘了路,會提職增薪。

《周易》——山地剝 艮上坤下

剝:不利有攸往。彖曰:

剝,剝也,柔變剛也。 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 順而止之,觀象也。

君子尚訊息盈虛,天行也。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上九:碩果不食,君子得輿,小人剝廬象曰:君子得輿,民所載也。 小人剝廬,終不可用也。

六五:貫魚,以宮人寵,無不利。象曰:以宮人寵,終無尤也。

**:剝□以膚,兇。象曰:剝□以膚,切近災也。□ = 爿 + 木

六三:剝之,無咎。象曰:剝之無咎,失上下也。□ = 爿 + 木

六二:剝□以辨,蔑貞兇。象曰:剝□以辨,未有與也。□ = 爿 + 木

初六:剝□以足,蔑貞兇。象曰:剝□以足,以滅下也。 □ = 爿 + 木

解卦:山地剝(剝卦)  順勢而止

中下卦象曰:鵲遇天晚宿林中,不知林內先有鷹,雖然同處心生惡,卦若逢之是非輕。

這個卦是異卦(下坤上艮)相疊。五陰在下,一陽在上,陰盛而陽孤;高山附於地。二者都是剝落象,故為「剝卦」。此卦陰盛陽衰,喻小人得勢,君子困頓,事業敗壞。

事業:時運不佳,乃大勢所趨,個人只能順應時勢而暫停行動,靜觀待變,不可冒險,積極創造條件,增強實力,謹慎隱忍,勿與小人同流。時來運轉,成就事業,為期不遠。

經商:已從高峰轉入低落,進入不景氣時期,需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進行整頓,尤其不可孤注一擲。景氣形勢一旦到來,可順勢從容再起。

求名: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不宜執意強求,應繼續創造條件,努力提高自己,充實處世的本領,增強實力,待機東山再起。

外出:暫緩為好。可在充分準備之後動身。

婚戀:務須慎重考慮,除非有十分般配者,不要隨便進行。雙方應注意維護家庭的和睦。

決策:一生曲折較多,往往隱入不順利的境況,甚至絕境。但可絕處逢生。

只要冷靜分析形勢,頑強拼搏,一定會徹底改變命運,獲得美好的結果,為他人驚羨。關鍵是不可急於求成,尤其不可冒險。須順應時勢,並防小人陷害。

23樓:

平時動作迅速的你,這兩天是個轉換路線的好時刻,改走氣質路線的你,都會讓朋友驚呼不可思議,不過有時候行事步調慢一點

夢見自己乙個人在夜裡大街上走

24樓:曼舞一江冬

有兩種解釋:一種解釋:你屬於肝火旺盛。

做夢者為女為陰,夜也主陰,行走主肝,肝也屬陰,校園、商場等物體都主陰,而夢中出現的男人和跑動中的怪人都主陽。四陰兩陽。做夢時間為夏季,陰氣盛陽氣衰,屬於腎陽虛。

另一種解釋,如果按周易卦象來看 你這個夢的卦象,坤下巽上屬於觀。屬於風行大地。吹拂萬物。

表明你最近遇到乙個男人,你在暗中觀察他,是否是你的意中人,你不敢輕易做決斷。心不踏實,決心難下。其實,周易中的觀卦對女人還是比較有利的。

闚觀,利女貞。就是說的女人的觀。囿於一孔之見,這反倒對女人有利!

山人研究易經、命理多年,凡是夢必有解釋。因為世間萬物皆離不開陰陽。而且山人個人認為:身體健康者是很少做夢的,有時夢是病的先兆。所以,乙個人天天做夢不是身體健康的表現。

我夢見我乙個人穿著拖鞋走在路上.不小心丟了乙隻,先是沒找到,我就繼續走,過了一會我看見乙個老頭揀了我的 10

25樓:哈林辛迪

說明你目前可能正在為某件事情糾結。這件事情有可能可以給你帶來好處,但是機會不大,你起先也並不太在意。但後來出現了一些新的情況,你開始在乎起來,但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所握它,所以一直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

這種狀態困擾了你一段時間,最終也對映到你的夢境裡。

我昨晚夢見自己在缸裡面養魚沒有水了 我端水往裡倒 結果那個水缸竟然連線了下水道 魚全進了下水

只是,bai只是,你在擔心,會不會失去 du你的魚水之zhi歡,一切付之流水 dao。但是,但是,這只是乙個 專夢,你煩躁的屬心情一時作怪,所以,所以,過幾天會自然好了。開心了。魚,還代表財富,可不要浪費金錢了哦,夢在說你 這回消費的要理智一些,夢裡的狀況會照應著現實,沒什麼好說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內...

昨晚在夢裡,夢見和我前男友(已經分手了,還是朋友,)那天是3月21號,他來找我說那天是他生日,晚上

做這個夢只能說你欠扁。我若是你,那我一定要多夢會兒,起碼先把他爸罵一遍再說。他基本上在你心裡已忘了。好的。做夢還有為什麼?這只是潛意識裡你害怕或者說渴望發生的事。我與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還是老是夢見他,這是怎麼回事?你就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你現在只用安安心心的做好每意見事哦,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定會...

這天晚上我又夢見你在夢裡我這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房祖名 最動聽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裡我看見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才會夢見你 在夢裡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是夢而已 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地聽 不管多小聲多小聲 我也會用心用意在意地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