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問 LG閃耀上Q,LG閃耀手機

2023-03-23 07:25:02 字數 1495 閱讀 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水貨行貨?要不按照以下修改試試:

行貨kg70是不需要網路設定的,直接就可以訪問wap網路或者接收彩信,但是非行貨如ke970如果接收不到彩信、不能上網,那麼就需要重新設定一下了,如下所示:

網路設定,用來上wap**的。

選單--設定--網路設定--選項選項(在選單左下腳)--

進入頁面後按如下設定:

名稱:china mobile gprs

接入點:china mobile gprs簡訊設定,用來接收彩信的。

資訊--設定--多**資訊--網路設定--選項(在選單左下腳)--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

網路設定名稱:隨便起乙個名字,比如monternet gprs資訊中心:模式:wap

**ip:**埠:9201

連線:monternet gprs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對應的qq版本是2007的 不好用 總出問題 什麼錯誤id16 什麼執行緒mid什麼的不好用哦 我都試過了~ 現在我才下完手機 索愛w830版本 很好用哦~ 你試試吧。

lg閃耀手機

3樓:蹲著的守望者

**各個地區都不太一樣,全看各個地區的經銷商的心黑到什麼程度,3000左右應該還比較正常,但是2500就需要考慮機器的真假了。沒有訂購**,全國各大商場,手機賣場均有銷售。質量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尤其是c網的,在見到機器之前先不要想這個品牌的一貫作風,白搭的,你可以拿到機器看一看,實際上確實還是不錯的,不過電池的時間也確實不長,**多的話,兩天多一點就不行了。

整機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到當地賣場去看,拿到真機感覺不好的話,說不買,銷售員也沒轍。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引數:

網路頻率 cdma 800mhz,支援 cdma1x可選顏色 銀色。

尺寸/體積/重量 95×48× 體積:69cm3 重量:83g

主螢幕引數 26萬色tft顯示屏,解析度為240×320,英吋上市時間 2023年。

標準配置 鋰電池,充電器,耳機,資料線,256mb儲存卡南韓貨其實是以花哨著稱的,質量並不可靠,不推薦。

我身邊有人買了,我也玩過,發現:

1、電池不耐用。

2、好像和不結實的感覺。

3、聲音小。

**:3100左右。

5樓:尛

lg shine 現在的**3000左右吧,我用過,鍵盤發硬,用久了手會累,不過螢幕效果很好,用起來也覺得亮眼,如果想買的話,建議你再等乙個月左右吧,最近lg又要出新機型,估計shine還要掉價的。

6樓:百小度

現在**在2500左右,質量一般。

7樓:

我用過這個機器~!

外型來說,這個確實無敵,非常的漂亮~!

功能也不錯,但是,這個機器的滾軸導航挺彆扭的~用不慣~

攝像頭也不錯~!

lg在計算器上怎麼按,請問在計算器上按lg怎麼弄

例如,計算lg 5,就按log 再輸入5,等號就可以了。計算器上的log就是 計數器的log是直接當lg用的,你用計數器按那個log鍵再輸入10,看看是等於多少,如果等於1,那就是了。log,即對數運算的符號英語,是名詞logarithms縮寫而來。對數運算定義如下 若a b a 0且a 1 則n ...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 10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吃人參果,把屬性點都加魔力上,項鍊換130靈6鍛石頭的,衣服不打防,打舍利,順便弄套定心,劇情點學變身,比武變噴火牛,高魔心,在把三修點滿,砸3種160的臨時ff,帶包袱高品三藥,寶寶當然帶法的了!寶寶修煉也要注意點,這樣你就是69jp龍了,前提 捨得砸錢!呵呵。的魔力...

夢見自己在棺材裡跪問!知道的說下

我感覺吧 沒什麼含義 或許是你的大腦皮層的某種刺激產生的一種夢境。如果非要說個意思的話 我認為 教你珍惜好現在的一切 包括親情 友情 愛情等,珍惜現在 未來掌握在你手中!杯子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真誠呈上!同學以前告訴我說夢見棺材是該發財的預兆!樓上說的對,大部分都說夢到棺材 官 財 是好事 lz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