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萬以下購車推薦 20,16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2023-03-23 07:30:02 字數 3854 閱讀 2981

1樓:文木

德系車中的明銳和朗逸,自主車中的奔騰都是不錯的選擇。

1、選車最重要的是看質量。目前在亞洲範圍內,比較權威的是亞太公司通過對眾車主調研所產生的質量評級結果;滿分為45分,看看同級車都得到多少分。

2、行車安全最重要的主體是駕駛員,但汽車本身所具備的安全效能非常重要;其科學性極強,不是乙個聽傳說、看車皮、憑感覺的簡單問題。相關**調查表明,絕大多數人認為,評價汽車安全可以參考中汽研c-ncap汽車碰撞試驗成績;滿分50為分,看看各車都是多少分。

3、汽車的維修成本的高低和便捷與否,以及保值率,都與該車型的保有量有關;而汽車的銷量基本與保有量成正比,同時,銷量也反映著該車的人氣指數。你可以查一下2023年前11個月的銷量。

4、通常情況下,養車的最大費用是燃油開支。目前,廠家所提供的各車型「油耗」只是試驗值,與實際情況差異較大。除了看汽車刊物和上網了解外,最直接而有效的辦法是多向身邊的車主們打聽油耗情況;問多了,就有個大概的調查結果。

5、汽車科技在不斷發展,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其技術層次不可不問。同排量下,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十分強勁,但維修、養護成本較高。自然吸氣發動機按技術層次由高至低依次為:

雙可變16氣門、單可變16氣門、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單頂置凸輪軸16氣門、8氣門發動機等。此外,還有變速器和底盤,你可以查詢資料對比一下。

通過上述五步對比,可以列出相對好一些的車,然後按你的偏好進行選擇。

2樓:鼻叮泡

速騰吧。大氣時尚,效能卓越,品質優良,就選速騰吧!

3樓:解鐘活愛你

大眾朗逸,速騰或者哈佛h6

16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好,給你推薦3款16萬左右,高顏值、大空間的中型suv吧。

1、長城汽車-wey vv7★指導價:萬。

wey vv7在同級別車型裡產品力還是很強的,無論是在科技配置方面,還是在最基礎的乘坐舒適性方面,都能讓人感受到十足的誠意。出色的產品力讓它有著與合資車型一較高下的資本,**wey vv7公升級款的上市進一步提公升了自身競爭力,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2、傳祺gs8★指導價: 萬。

gs8在外觀設計方面有著非常高的原創度,在同級別suv中獨樹一幟,並且這樣的設計受到了絕大多數消費者的好評。同時,gs8在配置、動力表現方面也都可圈可點,綜合實力不容小覷。

3、寶沃bx7★指導價:萬。

bx7雖然國產,但卻繼承了德國的匠人工藝,不僅在外觀、內飾方面吸引人,而且發動機與懸掛、四驅系統同樣是同級中較為出色的水平,這些也是值得肯定的。

上面推薦的這幾款中型suv都都擁有著不錯的設計,同時品質也更為值得信賴,所謂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一部效能可靠的座駕可以陪著我們一起去遠方,一起去征服那未知的地方。

5樓:跑步游泳**

現在國產車質量都差不多,價位差不多,質量也差不多,選擇餘地比較大。

6樓:只是乙個知識鋪子

看你個人需求了,車是你自己用,也不是別人用。

7樓:中藥本草

這種車選擇的範圍也不小,網上搜一下。

8樓:網友

根據自己需求來,如果是家用,看看有沒有小孩,有小孩經常要帶小孩的東西就要求空間稍大一點,可以考慮本田思域等,需要考慮省油的話選擇豐田的。

9樓:網友

這個得看個人需求,現在的國產車都挺不錯的,價位也都差不多,開著也挺不錯,價效比也高。

16萬可以買什麼車

1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有什麼推薦?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6萬左右推薦的車型是自有品牌車型。

隨著自主品牌的崛起,現在自主品牌在外觀、配置、動力上都以這個**與合資車型競爭,價效比更高,選擇性更豐富。此外,如今隨著suv的大火,自主品牌也更加重視suv車型,能夠更被消費者認可。目前自主suv的成績可以從國內 suv銷量排行榜上看到,所以推薦的車型都是自主suv車型。

兩款取得不錯成績的suv車型供大家選擇。一款是長安cs75。作為長安家族的明星車型,長安cs75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

首先從售價來看,長安cs75的售價區間為萬元,題主可以選擇下一款頂配車型。雖然不是頂配車型,但配置非常豐富,並線輔助、主動剎車、自適應巡航、自動駐車等高科技配置一應俱全。

另一款車型是榮威rx5。結合網際網路技術,這款**堪比合資的車型能賣得好,證明消費者認可自己的品牌。背靠上汽通用聯合開發的「藍芯」發動機和大品牌雙離合變速箱,展現了強大的實力。

總的來說,在給出的預算中,自主品牌suv車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落地十六萬左右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像本田思域,大眾速騰,高爾夫,別克威朗,雪佛蘭邁銳寶,現代名圖等轎車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購買大眾的帕薩特。

預算16萬包括落地,有哪些車推薦?

16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13樓:

摘要。您好親,16萬左右買本田車比較好。本田車優勢就是在於省油,耐用,發動機技術成熟穩定。

而且本田發動機有個特點,適合改裝加大馬力。發動機強。壽命長和油耗低。

但是對級別本田發動機,動力大。"/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6

16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您好親,16萬左右買本田車比較好。本田車優勢就是在於省油,耐用,發動機技術成熟穩定。而且本田發動機有個特點,適合改裝加大馬力。

發動機強。壽命長和油耗低。但是對級別本田發動機,動力大。

本田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車,這一款車具有良好的口碑。空間尺寸大,所以坐在裡面也會感覺特別的舒適,並不會感到太過於擁擠。整體效能也是非常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車。

本田的優勢在於燃油經濟性、耐用性以及成熟穩定的發動機技術。本田的mm設計理念是每一款車型都有優秀的空房間,飛度有緊湊型車的空房間,凌派有中型車的後排,雅閣的空房間的效能達到了中大型車的水平。

png"/>

16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

16.17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60

14樓:邊緣心情

1、大眾朗逸(引數|詢價)指導價:

萬元。2、哈弗h6 指導價:萬元。

3、本田思域 指導價:萬元。

4、豐田凱美瑞 指導價:萬。

5、本田雅閣 指導價:萬元。

1、大眾朗逸(指導價:萬元)車型級別:緊湊型車。

1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有什麼推薦

16萬左右推薦的車型是自有品牌車型。隨著自主品牌的崛起,現在自主品牌在外觀 配置 動力上都以這個 與合資車型競爭,價效比更高,選擇性更豐富。此外,如今隨著suv的大火,自主品牌也更加重視suv車型,能夠更被消費者認可。目前自主suv的成績可以從國內 suv銷量排行榜上看到,所以推薦的車型都是自主su...

20萬以下買什麼車好,15到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15到20萬之間價位的車型,個人認為城市代步使用考慮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是主流日系中型轎車相...

預算25萬左右買什麼車,2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別克昂科威 自由光 3.豐田漢蘭達 4.福特銳界 個人推薦漢蘭達 空間大 保有量高 具有一定的越野效能 最關鍵好修好養。神探買車就近提車提車快。步入三月,春的暖意,並不是沒有來過,只是不知為何,今年的暖意總顯的有點底氣不足,有陽光的日子剛鋪一二天,就被別一股寒流給逼了回去。昨天熱的穿著背心,也會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