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有一家北京麗亭酒店嗎?具體位址在哪兒?

2023-03-22 21:45:02 字數 1419 閱讀 8952

1樓:謹慎且出色的高山

挺不錯的酒店,離地鐵站非常近,大約就100公尺吧;酒店裡的客人以老外為多,氣氛很好很安靜。步行至地鐵5號線燈市口站約5分鐘; 免費查詢房價請撥400**:400後面是6016595。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需求,查詢到該酒店詳細位置資訊:

北京麗亭酒店。

酒店是一家由美國卡爾森酒店集團管理的涉外酒店,客房裝飾時尚,設施齊全而富於現代氣息。提供個性化服務和完備的設施,健身房、美容會館、商務中心等配套設施齊全。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入住乾淨舒適,服務優質。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麗亭酒店。

資訊: 2023年開業 216間房。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上京都玩樂網搜尋一下吧,非常多這方面的酒店資料介紹可供參考,可推薦的有五星級酒店有:北辰洲際酒店,東方君悅大酒店,瑞海姆田園度假村,北京工大建國飯店,皇家驛棧酒店,世豪國際酒店,國航萬麗酒店,四星級酒店有:

國家會議中心大酒店,前門建國飯店,深圳大廈,船舶重工酒店,鴻坤國際大酒店,京西建國酒店,三星級酒店有:光明飯店,國泰飯店,紅牆飯店,和敬府賓館,貴國酒店,經濟型酒店有:桔子酒店(官園橋店),桔子酒店(天甯寺店),如家快捷酒店,7天連鎖酒店(朝陽門店),如家快捷酒店(奧運村店),漢庭快捷酒店(大觀園店),7天連鎖酒店(學院路店),7天連鎖酒店(馬甸橋店),錦江之星連鎖旅館(後海店),漢庭快捷酒店(望京店)。

北京麗亭酒店的介紹

5樓:lr忘

北京麗亭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飲、商務、會議、旅遊等服務為一體的涉外酒店。酒店擁有裝修豪華、高雅、環境舒適的各類客房,房間裝飾明亮寬敞,設施裝置齊全,均配備免費上網埠,以滿足各類賓客的服務需求。酒店擁有大型多功能會議廳,為各級商貿洽談、研討會、學術論壇會等會議提供環境極佳的場所,會議的配套服務齊全。

酒店還配備商務中心、酒吧、商場、餐廳、桑拿按摩休閒中心、美容美髮廳等娛樂設施和專用停車場,並為旅客代辦旅遊服務。形成了完善的「食、住、行、遊、購、娛」配套服務功能系統。

北京麗亭酒店的位址交通

6樓:勾雲心

交通狀況:海龍大廈距離酒店公里。

天安門廣場距離酒店公里。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距離酒店公里。

北京火車站距離酒店公里。

周圍環境:北京航空大學、大運村。

東城區修卡地亞手錶的地方在哪裡,北京東城區哪裡有修手錶的地方

修卡地亞手錶的地方在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甲6號中環世貿d座十一層那裡。據瑞匠國際名錶服務中心介紹 卡地亞手錶表鏡碎了,因表鏡屬於消耗品,只能重新更換,而不能修復,不過在更換之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當手錶不慎被摔到地上,或是因為各種磕碰導致了手錶的玻璃殘損,視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 裂縫 邊角崩碎 完全破...

北京東城區燕郊在幾環,北京燕郊在幾環?

燕郊跟北京的環根本扯不上關係 屬於河北省廊坊市下屬的縣級市三河市 什麼時候修了八環九環什麼的或許能把它環進去吧 不過燕郊離北京也不算遠 和通州區就隔著一條潮白河 有81x等各路公交車到通州和東三環附近 不是高峰時間 交通還可以 早上公交車會很擠 京通快速還會堵車 不過現在通州成了北京的行政副中心 燕...

請問東城區的普通高中有哪幾所啊,北京市東城區普通高中都有那些

北京市第五中學 北京市東城區細管胡同13號 010 64068564 北京市東直門中學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 010 64014988 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學 北京市東城區燈市口大街55號 010 65257525 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學 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 010 65251745 北京市第二中學分校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