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的煩惱,打工妹的介紹

2023-03-22 21:45:03 字數 1163 閱讀 4083

1樓:好想家紅木家裝

美女我理解你的心情,其實現在的社會沒有人能不看別人臉色。不過你也要拿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你站你們總監的位置上想,你們下面的做不好他也要看老闆臉色的啊,畢竟他要對你們負責。象你這種有臉色看的也屬於不錯了,有的地方沒有人給你看臉色,沒人教你,沒人罵你,讓你自己摸索,出了問題或者一段時候後覺得你還不過關就炒了你。

我覺得要想不看別人臉色的話就要讓自己有資格去給別人看自己臉色。努力吧!

2樓:不知即知

這是沒辦法的,就是這樣啊,做的不好人家就會不爽你,其實如果你跟他把關係弄好了,大家熟了說話也就方便了,要不然你若真是受不了那就只能換家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盡自己的全力做好本職工作,不要工花時間去看別人的臉是什麼樣兒的,只要你盡力了就行了。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人和事,平常心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當然要做好了。

其實你們總監也要看老闆的臉色,誰都一下,這個世界這是這麼現實。

你要少看人臉色,就要努力往上爬。

不過話說回來,誰不看別人臉色呢?鄧爺爺還要看美國佬的臉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打工都是這樣的,社會就這樣忍著吧…

6樓:情繫盼盼

嫁人吧,社會不適合你。

打工妹的介紹

7樓:冼凝陽

打工妹,指的是隨著中國對外改革開放,經濟的發展,中國的沿海地區,在各個行業越來越多的需要從內地招攬人才時,一些主要從邊遠地區到城市打工的年輕未婚女子。大多在農村長大,學歷不高,從事工廠裡基層管理員及普工、飯店服務員等工作的人。現在的打工妹,通指在外工作的年輕未婚女子。

由於南方對打工妹的稱呼,很快流傳到全國,目前凡是非自己投資當老闆的年輕未婚女子統稱打工妹最為著名的是深圳的眾多為中國對外改革開放,經濟的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外來者。著名打工妹安子著有《安子的天空》,講述打工妹的艱辛生活。

打工妹為什麼越來越少

8樓:漫清

要麼自己去創業養自己了,要麼結婚相夫教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流行了呢,所以就越來越少了啊。

為什麼我們很多貧窮的打工妹。根本不願意吃苦讀書。寧願選擇窮男人熬苦日子

要不怎麼說人和人不一樣呢。不願吃讀書的苦,那麼就等著吃命運的苦。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娶乙個城裡的窮姑娘。也不願意選擇貧窮的山區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對待貧窮山區女孩 我也是山區的女孩,以後選擇也要選擇老家附近的人,山區山清水秀,城市裡衛生不如山區!主要是面子問題唄。選擇城裡的窮姑娘,即使說的再不好聽,也是城...

想泡打工妹,她們有什麼弱點,最需要什麼,該如何下手

端正心術,不用去追,也會有人欣賞你。心術不正,你遲早吃虧。感覺你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那種二百五吧,你以為打工妹就那麼容易泡,去你奶奶的吧你,這樣的話你都問的出來,可以想象到你本身不是個二級殘疾,可能也是個非常之醜陋的男人。她們在異地離家很遠,應該都會很孤單,需要別人關心把。不要認為人家是打工的就好欺負...

打工妹為什麼那麼好騙 能和認識不到兩天而且只知道名字不知

第一呢有可能是剛剛接觸到社會的。還沒有很多的社會經歷。第二呢或許長時間內 在外面的漂泊,讓她心容靈上有空虛寂寞的感覺,所以需要乙個人來安慰一下。第三呢就是現在這個社會的發展,造成了現在的人們對於性字不在避諱。人們在性上,十分的開放了。第四呢既然你說到騙,那就可能是男人不負責任了,這個就和他父母老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