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相機,旅遊時拍人和風景。有時候要拍建築。

2023-03-22 17:10:02 字數 1503 閱讀 1206

1樓:唐朝龍太子

索尼t700主要引數數位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有效畫素數:1010萬液晶屏尺寸:

英吋光學變焦倍數:4倍儲存卡型別:

ms duo記憶棒,m...防抖功能:光學防抖快門速度:

全自動:1/4-1/1...尺寸:

電源:專用可充電鋰電。感測器型別:

super had ccd最高分辯率:3648×2736

22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用照相機。

不要用數碼的。

你好 我想買個相機 就是旅遊的時候用的 我對相機啥都不懂 就是照照風景和人

3樓:悉起運

我不喜歡長篇大論,以我多年使用單反的經驗來看,大學畢業用單反我推薦佳能70d,單機不到6000元,然後,上一支愛死小小白吧,**依然不到6000元,如果覺得**無法承受,又主人像風景,那鏡頭先上一支騰龍17-50吧,1500元以內能拿下。

4樓:時光倒流

建議您買單電相機,兼顧了畫質和便攜性,給您推薦松下gf5+x14-24鏡頭,或者索尼nex5+16-50鏡頭套機,兩款都是經典的單電相機,**上索尼要略貴,大約3000多點,松下大約2000多點,都很實惠,成像素質沒得說,應付旅遊完全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是佳能、索尼、富士、柯達、奧林巴斯、卡西歐等。

兩千塊錢以內的價效比較好的相機:

(1)佳能的powershot系列,成像效果相當優秀,ixus系列很時尚,成像效果也不錯,很便攜。我推薦ixus210,預算可能要稍微超一點,不多,應該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2)索尼的wx5,雖然應該是才上市不久,**有可能還要再降,說價效比有點為時過早,不過,比較其他相同價位的相機來說,用這個錢來買這個配置,那是相當的值得,所以,在這個意義上來說,是極具價效比的。**在1900左右。

(3)富士相機極具價效比的是f75、f85,f200也是相當不錯,雖然已經停產,但市場上應該還有尾貨。這些相機的**都在你的預算之內。

6樓:大力士大姐

如果僅僅是一般的家庭用相機數位相機就可以啦,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卡片機。當然條件允許還可以買比卡片機更好的微單相機,比微單更好的就是單反。卡片機選擇索尼的比較多,外觀漂亮,成像不錯,1000以內就可以買到。

我手裡正好還有一台索尼w570枚紅色,國行**有小票,有興趣可以回覆我喔~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500 is 佳能sx275 hs 佳能powershot n 佳能g12 看下這幾款吧兩千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尼康的,還可以!

想買乙個單鏡反光機給朋友,他平時喜歡旅遊,拍一些風景,建築物,人物,等等?能否給個建議買什麼的嗎?

9樓:拓荒者

建議你買尼康d5200+18-105鏡頭即可。

我想買塊桌球拍,我想買塊桌球拍?

正手新729 2 45度 是很好的,新729 2在拉前衝弧圈球方面是不錯的,729內能4代用於反手是很好的,粘性 速度和控制方面都很好,容錯性也很好,729天翼適合用於直拍橫打,而且你的底板比較硬的情況下。你的這個問題應該在桌球版塊提出,那裡有很多分類達人可以給你建議!紅雙喜的拍子假的太多了,40 ...

想買個相機拍6歲小孩,是數位相機好還是單反標配好?以後不打算燒鏡頭,預算5千。求高手指點

你可以買個尼康d5200,然後配乙個騰龍18 200mm的鏡頭,尼康卡口。鏡頭的焦段可以通吃天下了,不僅可以拍攝小孩,出去玩拍攝旅遊題材也沒有問題,大概機身3700,鏡頭現在才賣1300,相當實惠。這款機子上市時間不長,而且2400萬的畫素,尼康的品質,作為乙個隨身裝備,完全ok了。而且,這個相機和...

我想買個相機!!!跪求!選相機?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足夠不足夠的。好比,大部分人的手機,發簡訊打 就夠了,但是大家都跑去買幾千塊的智慧型機。如有預算充足,必須的必是要買好的啊。購買相機,主要看幾個條件。一看預算二看用途三看偏好。rx100是索尼推出的一款大尺寸畫幅卡片機。畫幅為一英吋,卡片機中最大的。其實個人認為這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