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腦筋急轉彎,趙本山出過的腦筋急轉彎

2023-03-22 14:10:02 字數 1314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可愛!不是把長頸鹿放冰箱,是把大象放冰箱。

這個就是 2000春晚小品《鐘點工》趙本山 宋丹丹 ..

問:把大象關冰箱要幾步?

答:哈哈哈哈。三步。

2樓:百千事通

2023年 《相親》-趙本山 黃曉娟。

2023年 《小九老樂》-趙本山 楊蕾。

2023年 《我想有個家》-趙本山 黃曉娟2023年 《老拜年》-趙本山 閻淑萍等。

2023年 春節晚會來晚了,沒排上。

2023年 《牛大叔「提幹」》-趙本山 范偉 張玉屏2023年 《三鞭子》-趙本山 范偉 李海2023年 《紅高粱模特隊》-趙本山 范偉等2023年 《拜年》-趙本山 范偉 高秀敏2023年 《昨天 今天 明天》-趙本山 宋丹丹 崔永元2023年 《鐘點工》-趙本山 宋丹丹。

2023年 《賣拐》-趙本山 范偉 高秀敏2023年 《賣車》-趙本山 范偉 高秀敏2023年 《心病》-趙本山 范偉 高秀敏2023年 《送水工》-趙本山 范偉 高秀敏2023年 《功夫》-趙本山 范偉 蔡維力 王小虎2023年 《說事兒》-趙本山 宋丹丹 崔永元。

2023年 《策劃》—趙本山 宋丹丹 牛群。

2023年 《火炬手》—趙本山 宋丹丹 劉流。

3樓:快餐真人

你說的是趙本山小品《鐘點工》

表演者: 趙本山。

宋丹丹 出品年: 2000

介 紹: 趙本山2023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鐘點工》。

那就再嘮10塊錢吧……

感情失落型,內分泌失調型,老年痴呆型……

4樓:暖冰暖冰

2023年 《鐘點工》-趙本山 宋丹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劉老根大舞台上的即興演出。

並不是單獨的作品。

現在在優酷還是能找到的。

是趙老師和范偉演的。

6樓:吚嘫嬡傑

《鐘點工》,趙本山和宋丹丹合演的。

7樓:

我印象就鐘點工裡有。

8樓:地下

是你記錯了吧。

鐘點工沒錯的。

9樓:慕未桑博雅

算錯滴情況下~~呵呵。

趙本山出過的腦筋急轉彎

趙本山冷笑話全集之腦筋急轉彎

10樓:源意智

一加一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等於2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終極腦筋急轉彎!問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卻打不過路上的妖怪。答 因為大鬧天宮的時候那些天兵天將都是給玉帝打工的,所以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拼命。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所以比較拼命!耶穌是哪過人?天國 腦筋急轉彎!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每年三月三十日 2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乙個成語 前 公 盡棄 4 在什麼時候1 2不等於3?算錯的時候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風車的輪子 問題 1.如果朱葛亮還活著,世界上會有什麼...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分享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智力遊戲,說出你的答案,一起來挑戰吧!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冰化成水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謎底 去掉兩點水 什麼布剪不斷?謎底 瀑布 人們常說的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