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學什麼程式設計軟體?學習程式設計都要用到哪些軟體啊?

2023-03-22 11:40:05 字數 1225 閱讀 2471

1樓:旁笑槐

可以學c。其實basic不是一門語言,而是一種語言風格,有很多basic語言,如visual basic和qbasic。

vb很強大,至少比c和c++強大,我的乙個老師甚至用它寫過大型資料庫軟體。看下vb和mfc開發軟體的速度就知道誰比較快了。

不過vb不是完全物件導向的是乙個硬傷,加上國內都把vb當成乙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考試語言】因此不建議學它。

c是高階語言的師母,加上本身語法簡單,不像c#、c++那樣附加很多高階特性最適合作為入門語言。

書的話推薦《c語言程式設計》,譚浩強。

2樓:木火風

沒有不好的程式語言,只有不好的程式設計師和不好用的程式。

如果你覺得vb不夠好用可以試著用,最新的好像是2010

3樓:匿名使用者

編成學的是語言 不是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程式設計的思想吧……,程式設計所用的工具和語言要分清啊……

學習程式設計都要用到哪些軟體啊?

5樓:魔女

學習程式設計的時候選擇適當的軟體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學習程式設計時用什麼軟體好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

操作方法。notepad

對於程式設計的初學者來說,用notepad這樣的記事本器即可實現初期的大部分功能。

sumlime text

當進入到程式設計學習的中級階段的時候,就可以用一些靈活可擴充套件的軟體了,sublime text就是這樣的軟體。

eclipse

接下來進入程式設計的熟練階段以後就可以運用整合開發環境了,eclipse是一款比較不錯的整合開發軟體。

學習程式設計,用什麼程式設計軟體?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7

學習程式設計,用什麼程式設計軟體?

您好,學習程式設計的軟體有很多,具體來說取決於您要學習的程式語言。這邊要看您是進行專業化的學習,還是基於興趣的學習。如果是要走計算機專業技術方向,推薦您學習c語言,那麼程式設計軟體就可以用dev-c++。

如果您是基於興趣,或工作生活中需要用到的話,建議學習python,器就用python自帶的idle器就好。推薦python學習的原因是:(1)語法簡單,學習門檻低(2)**簡潔,不會冗長拖沓(3)模組豐富,可以直接呼叫(4)功能全面,各方面開發都可以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學習愉快!

弄軟體我想學習程式設計什麼地方能學習程式設計那我的文化不是很高不知道能不能學才初中文化可以嗎

初中文憑有壓力,可以試試別的吖,網頁設計也不錯噠。順便推薦一本程式設計書 易學c 我現在上高中,看了感覺很不錯,不過本人數學差,對程式設計專業絕望 可以的,程式設計主要的是邏輯思維要強一點。找家教的啊?要不去上培訓班吧,例如北大青鳥什麼的。我才初中畢業,我想學習電腦,可以學習文員嗎,學習文員需要什麼...

現在學習程式設計容易就業嗎,學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就業好嗎?

這得看個人,有的人邏輯思維能力強有的人邏輯思維差點,不過勤能補拙,我之前在動力節點的時候一個同學就這樣,他學習能力較差,但每次都最早來最晚走。現在工資比我還高 就業前景一片光明 1 就業範圍廣現在略有規模的企業,都有自己的it部門,還會有財務管理軟體 辦公自動化等,畢業學員除了去新興行業外,還可以去...

學程式設計需要什麼條件呢?想學習程式設計都需要什麼條件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具備以下幾點要求 學歷至少是大專及以上的,此要求並主要是由於開發公司對於技術崗位要求的標準 若學歷比較低對於找工作比較困難 程式設計開發行業的技術知識是學無止境的,技術不斷的更新跌打,想入行就要有一顆持之以恆學習的心。想要學程式設計至少要具備以上3點要求,若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可以先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