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配置,幫看一下配置

2023-03-22 06:20:04 字數 3551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 逸彩9500gt-gd2 cf**版 512m 顯示卡太差。

建議換祺祥9600gt網咖之星 590元。

電源 保險點要額定350w, 用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238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合理的。

可以把有些配置配的在好些,比如主機板。

這樣對電腦的相容性就好些。

去配把,配了覺得不滿意還可以換零件,增加配置撒。

3樓:匿名使用者

250g的是不是8兆快取的,320g16兆快取的更好些,幾乎沒差價了,顯示卡9600gso或者amd4650效能好些,**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電腦是要幹什麼~玩遊戲記憶體太小了~應該1g兩條 硬碟夠大的了~ 顯示卡太次了~我感覺彩虹顯示卡不好~ 換個別的吧 華爍的吧~

5樓:獵豬

嗯,我覺得可以的!最好把cpu回去超一下頻,超高點,配個好點的cpu散熱器!

6樓:虎聰

顯示卡不行 主機板推薦技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挺合理的,去配吧。

8樓:網友

主機板不咋地。

換個華碩p45晶元組的。

電源就用個長城350

幫看一下配置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實際上鍵鼠換雙飛燕的遊戲套裝比羅技的要好;不要迷信羅技;沒那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intel e5200 385元。

主 板:索泰zt-g41d3-m1d 399元內 存:金士頓 2g ddr3-1333 305元顯 卡:索泰gt240毀滅者 599元。

硬 盤:希捷500g 299元。

顯示器:aoc 931sw 19寸寬屏 799元光 驅:先鋒***-230d 129元。

機 箱:航嘉暗夜h507+長城靜音大師atx-300d 178+168元。

鍵 鼠:羅技光電高手1000套裝 105元雖然索泰是做顯示卡起家的,但其背後母公司栢能科技可是板卡代工巨頭之一,很多公版產品都是由其代工生產。所以雖然索泰也是初入主機板市場,但產品品質絕對是一線水準,品牌商同學們也可以放心。

3300元以內的暑期遊戲配置,我們覺得這套推薦時比較靠譜的,整體配置都是名牌,不管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質量上不錯,還不乏顯示卡這樣的明星產品提氣。最重要的是這套配置的實際效能,搞定《魔獸世界》之類的網遊沒問題,搞定《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這樣的單機遊戲也不在話下,哥比這貴10倍的配置也不過是玩這些,情何以堪。

麻煩懂行的大大幫我看下這個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玩遊戲絕對沒有問題,不過在夏天你在玩遊戲的同時也要把散熱做好。筆記本因為空間狹小散熱本來就比較差,要注意溫度不能太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現在的學生就是有錢 hp前斷時間才出現質量門 你要不怕死就買吧 呵呵。

筆記本玩遊戲就不要要求那麼高了 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了,i7的處理器不用說了。

請大家看看這個配置有問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這個是現在典型的主流配置,搭配合理。

cpu很強大,其他都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只是顯示卡有些過時,現在amd的顯示卡主流是5700,而580玩一般的遊戲是沒問題的。

建議散熱使用水冷,現在120元的soplay很便宜。如果還有預算的話,可以換裝2060,可以玩現在市面上所有遊戲,如圖。最後。

15樓:探索

選項盒裝cpu 玩遊戲最好換個風扇,顯示卡不建議用 rx580可以用 gtx1660顯示卡。

16樓:蛋花不是湯

挺好的,中規中矩吧,市面上基本的3a大作,都能流暢執行嘍~

17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個配置還不錯,就是cpu風扇建議使用玄冰400或者水冷來壓,顯示卡的話,建議使用2060super,這樣的話整體的效能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18樓:網友

若題主想配新電腦 則建議配英特爾品牌的迷你電腦 故不建議配你這種電腦。

19樓:網友

中規中矩,目前基本都是這樣的配置了,看你這電腦怎麼用。如果是打遊戲的花,cpu的散熱效果要提高,顯示卡的配置低了,記憶體再加一倍,你會玩的飛飛的。

請教各位大蝦,給看一下這個配置單 多謝了

20樓:

還不錯呀,比較主流的中端配置!

這個cpu高頻,很給力的呀!

大型3d不在話下,很大的還是勉強!

顯示卡建議你換hd5750!玩遊戲的話,可以說完勝gt240!

21樓:請你看鬼片

顯示卡垃圾。

縮水的視訊記憶體才256m 蛋疼 騙人的貨 千萬別買板是n板?換個870 880都可以,起碼770吧 技嘉的中低端板比較給力。

其他湊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個物理512m的吧 其他的沒什麼夠強的了。

23樓:popo_鏡花湮

悽慘紅你都敢用,換個藍寶石的5770要不gts450吧。悽慘紅,保你慘,反正我是不敢了。

24樓:工會盛大

不錯,一般的配置,能辦比較大的遊戲了,太大的還是不行。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高階大氣上檔次!

第一:主機板方面,超頻使用z87這個無可厚非,至於型號方面針對超頻自然是z87-deluxe

好一些,其16+2相數字供電針對超頻更好的支援,確保整個平台的穩定性。

第三:電源方面針對超頻沒有任何問題。

第四:顯示器似乎尺寸過大了吧,一般主流的或者23英吋即可,當然如果選擇27英吋,可以考慮主流的幾個牌子。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26樓:類螺

那個貴哪個好,這毫無疑問。

750w肯定不夠用,準備1000w的電源。

顯示器選的很差。

2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主機板不錯,amd的顯示卡也還可以,也可以用英偉達的顯示卡。

幫忙看看配置

28樓:張

前2格鬥沒問題,最後乙個不一定,因為每次使用記憶體不保證鬥能把最大頻率開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跑win7沒問題。至於遊戲運**況不是十分清楚,沒玩過這兩款遊戲,但是就本機配置來說應該夠用。而記憶體頻率與cpu是非同步執行,所以關係不大。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看一下電腦配置

你這配置肯定超5000 藍寶石 hd4870 toxic 1500芝奇 ddr3 16004g 735 西數640g黑盤 465 cpu i5 750 1300 主機板 技嘉 ga p55 ud3l 1000電源 康舒 e8 power470w 400機箱你隨意要個120左右。我這的大概價位 你這配...

電腦的配置 專家給看看,看一下電腦配置

樓主,你很有錢,既然有錢,就別聽上面幾個人說的。聽我的。你選4核的cpu,q6600也還勉強,可以考慮qx系列的。或許更好些,自己斟酌。硬碟是夠了的。顯示卡很普通了,你可以用9800gtx或用9800gtx組sli更可以3way sli。這是目前最高的顯示卡配置了。記憶體,如果你將來是使用32位的系...

幫我看下電腦的配置,看一下電腦配置

據說cpu intel比amd的好點,效能更穩定,而amd的更適合玩遊戲,但更便宜 主機板技嘉的還不錯。記憶體的話金士頓怕是不太好,現在都說金士頓不太好了,過時了,黑金剛可能還不錯 另外記憶體要大點的不會錯。硬碟我個人認為用得了160g那麼大麼 顯示卡七彩虹的似乎也不是很好,建議換乙個,你可以查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