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愛好者請進,C語言愛好者請進

2022-08-29 00:05:09 字數 655 閱讀 1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執行後的正確結果就是b=32768,自己執行下就知道了,不需要改動,那個清屏函式有點問題!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2樓: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3樓:匿名使用者

int a,b,c;

改為long int a,b,c;

可以確保在任何c系統中都會得到32768

4樓:

將a+1改成a+=1,逗號運算要取最後乙個的。

乙個int行的變數最大允許值為32767如果在加1資料溢位,從最小數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執行的結果是a=7fff //16進製制,b=32768

你全部改成長整型看下

vc++

6樓:幹承載

b=(a=32767,a+1);

改為:a=32767;

a+=1;

7樓:匿名使用者

long int b

請書法愛好者點評

比較小,看不清細節。但總體感覺還比較好,注意了用筆與墨色變化,可以看出在草書上還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但最後幾行行氣有些不貫,長江 二字比較死板,流 又顯突兀,與全篇不協調。另外有幾行出現扭曲,還有篇頭的年月地點款一般應落在最後。是在你扣扣空間裡呀 這種鏈結別人進不去啊!建議你重新弄乙個。照個區域性 ...

吉他愛好者,吉他愛好者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

我以前看的教材是劉傳編寫的結他教材,不貴,內容實用,初學者必備。書中有買結他的建議 紅棉吉他 以及怎樣挑選吉他 聽結他音色,彈12弦的泛音,再彈12弦的音,對比兩個音的差別,差別越小越好 調弦時,主要是能把音定準,可用調音笛校準,要調的很好的話,需要用音高相同時的共振來實現,共振越明顯者越恰當!吉他...

業餘攝影愛好者買什麼相機好業餘攝影愛好者用什麼型別的相機好一點?

作為業餘攝影愛好者的話,選擇單鏡反光機應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1 單反的成像好,可以滿足愛好者的要求 2 單鏡反光機的操控性好,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3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最豐富,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餘地 4 單鏡反光機有幾個等級,具體怎麼選要看個人的預算 5 如果是女性攝影愛好者,在考慮單反之餘也可以考慮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