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的時候女孩子應該怎麼做,接吻時女生該怎麼做

2023-03-21 20:00:02 字數 2204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會抱住你的腰。你的兩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繞過來的手可以摸摸他的喉結。你可以先被動一些,等著男友的吻。

感受他對你的愛。然後再主動送吻,傳遞你的愛。這些都是很自然發生的。

到時不由自主會這麼做的。

當然你也可以diy屬於你們的動作。

2樓:夢裡什麼都有

閉上眼睛,盡情享受他的溫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的都會先閉眼再跟你接觸的。

所以你看他閉眼了你就閉眼。

4樓:可梅花秘雲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5樓:祁素花鈕卿

如何接吻,還要靠你自己摸索了,別人再怎麼教都沒自己實踐好用。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厄。閉眼。

翹笑嘴。然後腦袋當機。

接吻時女生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唄,還能怎麼做。

接吻時女生應該做什麼

9樓:糯唧糯唧哩

男女接吻時,男人這5個小動作,容易讓女生反感。

10樓:彭老師情感課堂

男生和女生接吻時,一定要避開這三個動作。

11樓:縱綠杜孤容

如果是自己愛的人的話不要像個木頭人一樣,垂著兩手,彷彿如臨大敵似的,假如你覺得你們有接吻的傾向了,你應該趕把兩手放在他背後,抱著他。

如果是自己不愛的人的話就需要拒絕他了。

12樓:理梓楠

全身心的投入,配合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上抬15°,向內20°,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妙。

14樓:網友

應該用相機拍下他們接吻的畫面!

15樓:sky青野加奈子

反反【催】複復看【青】上好幾遍【液】依舊不【++v】厭。

街頭【2o1o】小巷,你言【88o】我語,回味著種種笑點。

女生怎麼接吻

怎麼跟女孩子接吻?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慾望……就是用力……

要是愛情,就用心,自然而然的就好了。

17樓:實憶楓希良

女生都比較害羞的。你應該主動勇敢點。謝謝。

18樓:神馬是什麼意思

兩人接觸了 自然而然就會了。

女生如何接吻 20

接吻時男生應該怎樣做,接吻時男生該怎麼做

kiss並不是開始就該冒失的把舌頭塞入對方口中,在沒有良好氣氛的條件下這樣做確實沒有多少樂趣可言。要想熱烈接吻,首要前提是雙方有想要接吻的強烈慾望。我的個人重要法寶是 開始不要亂伸舌頭,正常閉上雙脣,親mm的雙脣,記住要有親的動作,表現出來好象嘴脣有在進攻的感覺,要正好親得和mm的雙脣吻合,然後接觸...

和女孩子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牽手接吻

看情況咯,女孩子如果靦腆那你就慢慢來咯。多出去約幾次會團族,看幾次電影,你們過馬路的時候順勢牽著她的手,跟她說悔含小心點,她是不會拒碧或笑絕的,而且馬路上這麼多人。這種事情相互喜歡的話很快就能牽到手手的啦 和女孩子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牽手接吻 當你擁有充足的自信時,只有不自信的人才會問這個問題 那要看兩...

女孩子不喜歡人會同情他,和他接吻嗎

不可能哪個女孩子能那麼隨便啊 一定是喜歡你 會 相當滴會,不是一般滴會捏 男的會因復為同情而愛上一制個女的 女的不磨信仿會bai 她接受你了 會同情,但不會和人接吻 或許知團兄是出於你的緣故或空吧 感覺欠搭襲你太多了,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還有就是她也喜歡上了你。這年頭 隨便的 人多了!你自己琢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