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牽手接吻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704 閱讀 5360

1樓:執手說愛你

看情況咯,女孩子如果靦腆那你就慢慢來咯。多出去約幾次會團族,看幾次電影,你們過馬路的時候順勢牽著她的手,跟她說悔含小心點,她是不會拒碧或笑絕的,而且馬路上這麼多人。這種事情相互喜歡的話很快就能牽到手手的啦

和女孩子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牽手接吻

2樓:寶塔鎮妖神

當你擁有充足的自信時,只有不自信的人才會問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各自的開放程度,我跟男朋友是網戀三年後奔現第一次見面就親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認識當天就可以

5樓:

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直接問就可以。

7樓:________芊泉

看你帥不帥,再有她是不是初戀,她信不信任你

和女生交往多久後牽手和接吻比較合適

8樓:馨然無悔

我覺得一週就可以。你可以先牽她手,如果她不反抗就是預設的,然後,你一直盯著她看,看她會不會閉眼睛,如果閉眼睛了,就說明她想和你,接吻,當然不是所有案例都是這樣啦,我個人覺得一週接吻合適,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見面牽手,一週接吻,乙個月**,當然這是視情況而定的,祝你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等牽過手,她就摟著我胳膊。胸前的兩個饅頭讓我太自在 三個月被撲倒,什麼鬼。 女孩感覺她在你心中很重要,基本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談戀愛到哪個程度才可以牽手,擁抱,甚至接吻啊

10樓:圭方方郁方

這個啊~~順其自然啊。不用刻意去做,去想。比如在逛街的時候,就可以很自然的牽手啊。接吻就很難說哦~~不過你也可以主動一點,這是不用分程度的。

11樓:蒙夢山環蝶

戀愛第三天差不多可以牽手了,正常情況下在談戀愛到第二個星期之前就會發生接吻現象,擁抱是和接吻同時產生!

跟女孩子認識多久才可以牽手,擁抱,接吻?

12樓:ゥ亂亂

一小時內或超過就可以牽手(那是不要彼此疏遠)談的來,有很深的感覺,2、3個星期就可以接吻(時間很短的那種)兩個月上就是很難拆的擁抱了

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第一天牽手 第二天接吻 ,人和人不一樣,性格對,看人哦

14樓:珠海帥哥

我第一次談的女朋友,談了半年才開始握手.現在我談了第二個,才認識一週就**了,現在每週**幾次,已經親密無間了.總之要看兩人相互喜歡的程度,還有一定要主動,如果你很想吻她,你一定要大膽說出來,要不對方也擔心你不喜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感覺好了,沒有時間限制的,選個合適的環境在合適的氛圍中慢慢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因人而異了,一般在乙個月左右.其實這個沒乙個肯定的答案,你看她的態度,你在無意中牽她的手,要是她不反對,那你幹嘛還要放開呢?

17樓:半弦の月

沒人時就牽手

沒人時就擁抱

沒人時就可以接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所謂阿,時間久了,他會自己送上門的。

早晚的事,不用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有很多客觀因素的,譬如那個女孩子不介意就可以咯,當然你是高手的話1天也可以搞定!至於6樓說的無意,我看kiss是不可能無意的吧,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就越快越好.

內向的就越慢越好.

21樓:最愛臭

如過你現在想你現在就可以做,如果你女歐陽不反對的話

22樓:喜歡柳

只要你想,只要她願意就行

23樓:柏拉圖

應該有個過度期間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感覺,到了自然會水到渠成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

我是女生談戀愛什麼時候牽手擁抱接吻才合適

25樓:深夜宵禁

內向的你主動,開放的你稍微拒絕哦,逗比的就隨意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把自己交出去的時候

27樓:laji倒貼江胖子

你這個問題依據個人性格 和感情深淺時間都是不一樣的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他的時候,一定得是愛上,不是喜歡。

和女生交往多久後牽手和接吻比較合適?

29樓:張簡芮美柯劍

我覺得一週就可以。你可以先牽她手,如果她不反抗就是預設的,然後,你一直盯著她看,看她會不會閉眼睛,如果閉眼睛了,就說明她想和你,接吻,當然不是所有案例都是這樣啦,我個人覺得一週接吻合適,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見面牽手,一週接吻,乙個月**,當然這是視情況而定的,祝你生活愉快。

和女孩子牽手後該說些什么,和女孩子牽手後該說些什麼

預設了就說你真可愛,你想吃什麼呀,餓不餓,咱先去買個大號棒棒糖好不好,沒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大號棒棒糖 拒絕了就要裝作傷心的,說我會努力讓你接受我,然後再想盡各種招數討好她 當然不要卑鄙,我說的各種招數就是說 要用心做。想她所想的一切,仔細考 慮她所說的每句話是不是有什麼意義,或者包含什麼她最近需要什...

戀愛高峰期會想接吻嗎,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接吻

戀愛先是互相認識 了解 然後 牽手 擁抱 接吻 最後發生關係啦 情到深時,什麼都可能會發生。會正常人都有七情六慾。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接吻 戀愛中的人們都變傻了哈哈 笨蛋 接吻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你不必擔心啦,氣租伍氛到了兩個人眼神交流有了接下來的事情順理成章了 你如果有機會弊虧或抱住她了吻她的機率就大...

追女孩子追到什麼程度,就可以表白了

要看你怎麼追的了。如果是明目張膽的追,你就直接表白,接受最後,不接受你就表示你還會努力的,並問她你有什麼不足。如果是默默的追,你就看準時機,比如她傷心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安慰她怎麼樣的,再表白,後面就像上面說的了。還有,假如失敗後你就開始明目張膽的追了。愛不需要表白。你把愛她的事都做完了。她就會對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