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現在還用殺轉鬼不 !!

2023-03-21 12:55:03 字數 1005 閱讀 3368

1樓:網友

轉生任務。如果玩家等級已經滿98級、且有1項技能滿級(某種技能學習到第五階並且熟練度到500)時,與孟婆交談,她會要求玩家幫忙尋找陰陽草、九聖散、天不老(在御前比武及天庭任務中有可能得到)、冥鈔(打敗地府守庫房的金銀銅鐵鬼就可以獲得,或者花600萬向他買)、九轉回魂丹(天庭任務中會得到)、200萬金錢。當玩家找齊孟婆要的東西給她後,孟婆會給你做碗湯喝,喝完湯就完成了第一次轉生任務。

如果玩家等級已經經過一次轉生並且現有等級已達118級,並完成夕陽武士、四聖戲禪心、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的劇情任務,且有1項技能滿級(某種技能學習到第五階並且熟練度到500)時,與孟婆交談,她會要求玩家幫忙尋找陰陽草、九聖散、天不老(在御前比武及天庭任務中有可能得到)、冥鈔(打敗地府守庫房的金銀銅鐵鬼就可以獲得,或者花600萬向他買)、九轉回魂丹(天庭任務中會得到)、200萬金錢。當玩家找齊孟婆要的東西給她後,孟婆會給你做碗湯喝,喝完湯就完成了第二次轉生任務。

如果玩家等級已經經過二次轉生並且現有等級已達138級,並完成夕陽武士、四聖戲禪心、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的劇情任務,且有1項技能滿級(某種技能學習到第五階並且熟練度到500),完成坐騎劇情6時,與孟婆交談,她會要求玩家幫忙尋找月光寶盒(在活動中投放)、生死符(打敗白骨山的羅剎女就可以獲得)、200萬金錢。當玩家找齊孟婆要的東西給她後,孟婆會給你做碗湯喝,喝完湯就完成了第三次轉生任務。

轉生是給這個世界中的強者一次從頭再來一次的機會。轉生投胎雖然會忘記今生的一些事情,但是上天也會因為你今生的努力給你更多的回報,讓你轉生以後更加強壯。

也就是說一轉和二轉都需要殺轉鬼,而三轉是不需要的.

2樓:超迷快絕力五

還要殺的。做到沙發了#

3樓:網友

當然要殺,一轉二轉三轉都要殺!

我二轉鬼都殺了,馬上就二轉了#

4樓:

大話是很不錯,就是太費時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殺,一轉二轉三轉都要殺!

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1 2轉可以女魔。抗震懾,抗物理,有血和法的加成,3轉玩血鬼,也可以玩男女人,要人族的抗性,但是這樣就不抗震懾,3轉鬼要買抗震懾的盤子,推薦平民玩女魔轉。最好轉生前去換下種族,換個女魔在去1轉女魔,2轉也轉女魔,3轉轉血男鬼 3世女魔的修正 hp36.9 6.9 震懾修正41.4 物理69.1 很適...

大話2女鬼怎麼加點 怎麼轉 女魔怎麼加點怎麼轉

女鬼的話我不清楚。畢竟自己美怎麼練過。女魔的話可以3世女魔啊有修正血。有抗吸修正。3轉時候可以轉血人或者血鬼。看想玩什麼了,敏系就選擇3世男魔轉,血系就選擇女魔轉。至於女魔嘛,玩敏魔也是同上,玩大力最好選擇3世仙轉。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加我好友或者追問,手機答的,不容易,希望,謝謝!三世女鬼轉個男人也...

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首先你的修正就是垃圾沒必要再配sb了 在說說你的sb配置 盤子要3級就好 因為你買1級的1衝3問題不大但是衝4就玄了 大話的機率很坑人的 3級加上幫派守護的抗震懾修正可以做到被抽不掉血了 反震裝備叫紫金七星冠 建議別1級的 同理衝4太危險 而且3的不行 必須帶4的 建議直接買4的 大概在35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