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朋友的前女友

2023-03-20 14:55:02 字數 1000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是最無界限的,愛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給過去留下遺憾、感情應該是超越很多東西的,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說的,很多時候其實大家都明白彼此會出現在自己的心裡,可是就是不好先開口,這可能就是人一種本能的反應吧,其實這種心理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你先大膽的說出來幸福就是屬於你。

生活中不可能到處都是幸福在等著你來拿,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這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爭取來的才是最美好的,心中乙個信念不要放棄去做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相信自己我能行,不要跟自己說我不行,有句話說的好有自信不一定會贏但是沒有自信一定會輸的,加油~~~

2樓:網友

日久生情了吧 雖然是愛了 但是你們兩個相處了。

估計以後跟你朋友一起就難堪了。

知道你很痛苦,不過既然愛了就要勇於去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的朋友無關,不要有心理障礙。你真的喜歡她,就大膽表示,機不可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你都說了是前女友了,就說明他們現在沒關係了!又不是他現任女友!

5樓:stna7言亮

既然愛就勇敢的說出來,最好是先和你朋友打聲招呼,溝通好。然後再追求那女的。 祝你們幸福。

6樓:番茄香蕉

這有什麼,是朋友的前女友,有什麼大不了的,直接說,讓你朋友牽線搭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就大聲說出來、既然鉨說是那女的是鉨朋友的錢女友,說明現在那女的和鉨朋友已經沒有什麼戀愛關係叻。所以可以不用注意朋友的言論,因為畢竟鉨愛那女的,而你朋友和那女的只不過是普通的朋友關係罷了、

8樓:鎮敏

看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你多珍惜你們的友誼 若朋友不覺得什麼你就可以對女孩子說 若朋友很計較 你又很珍惜友誼 就別說 畢竟有的時候友誼大過愛情 好的女孩有很多 用心去觀察就會發現 祝福你能找到這件事的最好方法 也祝福你會很幸福。

關於男友的前女友,男朋友的前女友

你可以要求他,以後不許跟她有任何來往。任何的,如果他可以做到,說明他真的已不再愛他。如果他找各種理由。說明他心裡還想著她。這樣,你可以考慮一下是離開他。還是要繼續跟他在一起。如果繼續跟他在一起,你就要當作不知道,然後用你的愛換回他的心。因為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我想他如果感覺到你的愛,他一定會知...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做好乙個女朋友該做的就行了,他那種典型的失去才懂得珍惜。你不讓他失去過你他是不會知道要珍惜你的。但是你現在做的貌似不值得他去珍惜。你應該改變下,讓你變得值得珍惜,直到他失去你他會受不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我一開始很信任他,從來沒問過他這樣事,以前經常做這樣夢,我也沒當回事,自從上個月發現,我只要夢到他前 應該是他們確實在保持聯絡,只是你不知道,通常女人的直覺都是很準的,特別是八字裡有傷官的女人。猜疑是戀愛的殺手,要在一起就信任他,不然就把話說明了,代著心結一直下去,結果就是分手 可能是某種程度的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