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友球鞋,1000左右有哪些值得推薦?

2023-03-20 14:45:03 字數 1311 閱讀 9860

1樓:大馬

airjordan「shadow,「shadow」作為經典的元年配色,今年復刻後居然意外受冷,目前的**也僅僅是高於原價一點,不過經典黑灰配色,不僅百搭而且低調,十分值得入手,所以想要送男友,就等抓緊時間入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nike耐克官方nikeairforce1,天氣轉熱,這才5月就讓人感受到太陽的強大威力,這個季節選擇送襪子鞋也不錯。作為襪子鞋的鼻祖,sockdart雖然熱度遠不如前幾年,但經典永不過時,而且現在想要入手幾乎沒有難度。

3樓:全春蕊

還記得送給我老公的第乙個禮物就是一雙鞋,當時他收到鞋子非常的高興。我建議送,作為最經典暢銷的球鞋之一,每個喜歡球鞋的男生都值得應有,高、中、低幫的感覺也不盡相同。集經典風格與新穎利落的細節於一身,純白的配色不管搭配什麼造型都ok。

4樓:獨身女王

我就是給男友生日的時候就是選擇一雙籃球鞋送給男朋友的,我想讓他平時打球的時候,也能感覺到我的關愛。可以選擇送kyrie4,kyrie4是歐文系列的最**,雖然是最**,但是目前的**和kyrie3的價位差不多,在500-700左右。kyrie4算是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實戰球鞋之一了,後掌zoom的配置,在實戰過程中不會帶來任何不適,適用於各種型別打法。

5樓:沉夜孤星

pg2,pg2的定位和kyrie4差不多,都是價效比極高的籃球鞋。目前的價位也在700塊錢左右。前掌超厚的zoom氣墊,帶來了無與倫比的緩震和突破輔助。

6樓:知37722亮贅

就價效比而言,歐文系列覺得是目前最好的,本來就是為了實戰打造的歐文系列在四,五就顏值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就顏值來看絕對不比aj系列任何一款差,作為男生而言絕對非常喜歡,而且**也比aj系列便宜得多,而且品味也絕對屬於上成。

7樓:bd小葵

nikeairvapormax系列,論好看,全掌活塞大氣墊很是搶眼。nike的airvapormax系列,不僅配色繁多,今年更是推出了精緻小勾子的系列,整體上非常適合夏天這個明亮的季節,很透氣也很舒適,挑一款你男友最愛的配色,應該會蠻喜歡。

8樓:小月有愛

airjordan1「小閃電」今年作為aj1的發售大年,小閃電如約而至,擁有經典aj1外形,加上酷似藤原浩的閃電聯名配色,讓這雙aj1被賦予了小閃電的名號。

9樓:奚醉卉

nikesockdart這雙鞋的腳感和穿搭表現都非常不錯,鞋身輕薄,搭配起來不用太費心思。深色打理也比較方便,懶人福音就是它啦![早晨跑]nikesockdart黑武士襪子。

1000元左右的手機。想送給父親的

諾基亞5230 優點 1.售價低廉,只有1000多 2.s60v5,越來越普及的版本,就像兩年多以前的s60v3一樣,軟體和機型會越來越多。3.主流的配置,忽視拍照功能是明智的選擇!平時200w夠用了,我自己手機有n82和n95 8g在用,也沒覺得拍出來的 有多麼好 用過86和97的人說n86的拍照...

你覺得100元球鞋和1000元球鞋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這兩者的區別沒有很大,頂多就是價錢上的區別,然後有一些可能是質量上還有一些設計上的區別而已,其他的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一樣穿的。兩者應該是腳感和質量不同,100元的球鞋,它的做工會非常的粗糙,並且穿起來可能會捂腳,更嚴重的可能會產生腳臭,所以建議還是要穿好一點。鞋的舒適程度和做工會有所不同,...

想送男友一雙足球鞋,什麼的比較好

我是踢左邊後衛的,一直在穿阿迪獵鷹系列的足球鞋。中衛跑動不多,沒必要買耐克的刺客系列和阿迪的f30系列追求速度和轉身型的球鞋。獵鷹系列的就不錯,頂級聯賽的好多中衛都穿獵鷹,而且這個系列的好評度也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耐克男子足球鞋n 317870 001 適合人造草,硬地踢球 300左右 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