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為什麼沒有朋友

2023-03-20 13:55:02 字數 726 閱讀 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你的性格和人生經歷有關係吧,不要太看重有沒有很多朋友。每個人都自己獨特的地方,有的人朋友很多,但貼心或者能用心交流而且可以幫助你的朋友不一定多,朋友少,也不一定就不會不開心。即使你自己覺得你連乙個知心朋友都沒有,我覺得也許是別人沒有真正的了解你,無法知道你內心的真正的想法。

沒有朋友的時候,就多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更自信。就算沒有朋友也不要沮喪,應該是多傾聽一些你身邊朋友的心聲,做乙個傾聽者,了解你的朋友,真誠地對待他們,自然而然你就會有一些朋友的。

2樓:酷酷滴小諾喲

她們或許是沒有了解到你的好。

有的時候不管做再多別人也不會一直記得。

不過你可以努力使自己散發光芒。

不再那麼平凡之後別人就會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注意你也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問題是你自己了。

你是以什麼目的去接觸別人? 要知道真誠待人不是想成為朋友而去接觸別人。

不管是熟人還是生人 都要熱情的對待他們 時間長了 別人自然知道你是好人 自然和你接觸。

4樓:健馬輝騰

不要傷心了呀,朋友,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呀,加我的,叫我小濱就好了,我一定是你的真心網友。哈哈哈,希望你的生活回更美好哦!

5樓:拉達曼提斯

敞開心扉吧,對什麼都不要斤斤計較,另外,要有幽默感!!

為什麼我沒有朋友

與朋友交往,有幾個要點可以告訴你參考一下 1.真誠最重要,以誠待人最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2.所謂 物以類別,人以群分 做朋友的人通常都有協調的性格 共同的愛好,你可以注意不斷提高自己的修養 培養有益的愛好。3.與人溝通的技巧,首先要尊重他人,說的話 做出的舉動不可以侮辱貶低他人 其次要有親和力,合群...

我沒有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許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就遇到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啦,等那個與你性格差不多,喜好差不多,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很放得開的人的出現咯。不說話的人大多數人都會忽略他的,而且我認為這也是一種不好的習慣啊,所以還是要多說說的,至少作為乙個班級的班長是不能這麼離群的,有時間的時候就...

我沒有朋友,每天都是人,我沒有朋友,每天都是乙個人

沒有朋友,就教朋友吧,不要封閉自己。這樣就會有種不好的感覺。20歲男生我很孤單,沒有朋友,每天都是乙個人,我也跟你一樣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 只要你強大了 朋友什麼旳都不算什麼 自然而然旳會有 今年16歲,身邊沒有朋友,每天都是乙個人。休息日就宅家裡一整天,偶爾帶我家狗狗去公園。時間久了,也習慣乙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