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南韓都是發達國家 那中國呢

2023-03-20 08:10:02 字數 936 閱讀 2767

1樓:網友

是的。中國是發展中國家。對於發達國家的定義主要看gdp和國民的平均收入。

而且我國和以色列比城市化程度差的還很遠,13億人裡有9億都是農民,他們的收入離發達國家乃至於一般發展中國家都很遠,而且中國的城市化也存在著諸多問題。

所以說我國還是乙個發展中國家,而不能僅憑一些發展的好的城市就說我們現在已經發達了。

2樓:網友

沒有啊 中國是發展中國家。

以色列的人是很聰明的在很多方面都擁有高階技術 而且國家小人口少。

中國國情很特殊 就不要和別人比了 我們是在走自己的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中國是發展中國家。是不是發達國家主要看產值。和國民的平均收入。

4樓:永恆的梅阿查

中國當然沒有以色列發達了,我們還買人家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主要看看人均產值,不是經濟總量,中國經濟總量不低,但是人均產值低得可憐。

6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人少 土地等等各種人均資源都比中國人均資源要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又乙個明真相的群眾。

以色列可以算得上是小號的超級大國。我們現在與另人有代差。

8樓:ξ碳

說句不好聽的,您是中國人嗎?!

中國是發展中國家難道您不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等級制度,被劃分為城裡人和農民,城裡人基本比較富裕了,但是農民還是很貧困,總之發展的不均衡,社會矛盾比較激烈。問題的根源就在於,【 土地公有制和戶籍制度上 】

10樓:清香純正

我相信普通人不如一條以色列狗的待遇。

南韓有哪些習俗,南韓都有什麼節日和習俗?

南韓人以正月至三月為春,四月至六月為夏,七月至九月為秋,十月至十二月為冬。其中,表明一年開始的春節是南韓人的最大節日。這天,南韓人祭祖先,向大人拜年。南韓有四大傳統節日,即春節 農曆1月1日 元宵節 農曆1月15日 端午節 農曆5月5日 中秋節 農曆8月15日 節日期間,多數地方都開展民俗活動,大部...

國產車到底能買不能買,為什麼韓國都開自己國家的車,很少人開外國的車,這是為什麼呢

可以買,因為他們愛國,支援國貨 現在的國產車質量已經大幅度提高了,是可以買的,再說了你買一輛車就準備開一輩子嗎?也許你開個五六年又想換車了吧。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如果民族工業水平全面均衡發展,製造水平上去了而且 有很便宜,為什麼不買國產車呢?再有就是國家在發展經濟過程中的導向作用和政策制約沒有發...

歐洲十一國都是有哪幾個國,歐洲十一國旅遊,都有那幾個國啊

法 國 巴黎紅磨坊歌舞表演 135歐元 人 巴黎凡爾賽宮 50歐元 人巴黎賽納河遊船 25歐元 人 荷 蘭 阿姆斯特丹夜景 50歐元 人 義大利 威尼斯貢多拉 25歐元 人 比薩斜塔 不含登塔費 25歐元 人 瑞 士 瑞士鐵力士雪山纜車 80歐元 人 德 國 萊茵河遊船 25歐元 人 德國慕尼黑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