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前一秒說喜歡你,後一秒就有女朋友了

2021-09-08 15:40:14 字數 1147 閱讀 1307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這個好朋友是乙個渣男,

可能不是把你當做成了備胎。

他有女朋友的時候和他女朋友談戀愛。

等他沒有女朋友,分手了以後,

他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你說喜歡你。

像這種男生不會認真喜歡乙個人的。

他也不可能真心喜歡你,

他要是真心喜歡你,

就不會找別人談戀愛。

自己應該清醒一下了,

不要再在這種人身上浪費自己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乙個詞叫「備胎」,我想你可能就是充當這麼乙個角色。當他有別的女人的時候,你是不重要的,甚至很少出現。當他感情空虛的時候,他才會想起你,對你各種哄,各種撩。

所實話如果,你真的在他眼裡是充當這麼乙個角色的話那麼,最好離他遠些,你在他心裡並沒有他說的那麼重要。充其量只是他感情空白期的乙個慰藉罷了。如果你不甘心,就在他有女友的時候,找個男的假扮下男友,或者曖昧點刺激下他試試。

如果他無所謂,那就放棄吧。如果他願意為你浪子回頭,不妨試試,個人是不介意和這種人浪費時間的,不值得。

3樓:來自風力發電場精緻的曹丕

男生他本身就有女朋友的,怎麼他能說喜歡你的,這個男人真的花心,不必去理會他,有的人會長說這句話,任相信天下有鬼不能想信男人這張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滿嘴放炮的人你問我是真的嗎?你既然分析的這麼明顯了還問真不真是裝傻還是真傻。

5樓:

這樣的話你信嗎?這個是個花心的男人,你介意你一直受傷嗎?

6樓:在雲蒙山打高爾夫球的莎葉蘭

這是渣男的行為,這樣的人連朋友也不應該做,明顯的就是把你當成備胎了。

7樓:陳春桃

這個男生是花心大蘿蔔,想廣撒網,想每天都美女在懷。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他可能不止對你乙個人說了啊

9樓:何日彩雲歸去

人家本身就有女朋友,喜歡和愛乙個人是有區別的

10樓:閔真弭雅惠

沒戒奶嗎?那麼幼稚的行為!跟小孩子玩泥沙一樣!你這樣動不動刪這刪那只會讓人覺得可笑幼稚!

為什麼有的男生說話喜歡說你大爺的

就乙個人的素質和口頭習慣吧!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如果老是喜歡說這句話你還是不要深交的好。我認為男孩說不文明的話只是口頭語而已,就是一直說話都是這麼隨便,和你說話也沒跟外人,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我和他處物件的時候他憋著不說,等結婚後老愛說罵人的話了,板不住了就是說話老帶這樣的語句,但是他文化不多,我認為文...

為什麼有些男生前幾天還說喜歡你,過了兩天就和別人在一起了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屬於一瞬間的事,他既然和你表白就說明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拒絕了,他對你也沒有深刻的感情就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然後再去認識讓自己喜歡的人了,也屬於很正常的事情的 那就是這個男生就沒有真正喜歡過你,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留戀,盡早分開是你的運氣。你被放生了,很多男生這樣,看男生,要擦亮眼睛,...

為什麼你對別的男生說晚安,你喜歡的男生會生氣

吃醋啦。你想想你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妹子說早安,你會怎麼想對吧 晚安,代表我愛你,愛你 晚安的含義是 我愛你,愛哦。所以你喜歡的男生會生氣 他太意你他吃醋了,不喜歡你跟別的男生打招呼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但是他看見你跟別的男生說話會生氣是因為什麼?10 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要不然不會吃醋生氣的!不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