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嫁給窮小子,如今被寵成公主,是誰這麼幸運?

2023-03-18 17:35:05 字數 1022 閱讀 1241

1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看人真的很準,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2樓:小陳侃社會百態

好像是蔣雯麗,不得不說他的眼光也是挺毒辣的。

3樓:**錦鯉學姐

這個人應該很幸運,當時做了正確的選擇,現在才會有好的生活。

4樓:才易綠

這個很幸福的女人是關詠荷,她嫁給張家輝的時候,張家輝並沒有什麼成就。

出道零緋聞,被富豪追求10年才肯嫁,36歲的她被寵成小公主 ,她是誰?

5樓:家博寶貝啊

她是戴嬌倩,顏值非常高,而且也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演技實力也非常強,現在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6樓:劉心安兒

這個人就是戴嬌倩,長得非常的漂亮,演技也特別棒,而且也非常的有實力,非常的幸運。

7樓:按時服藥

戴嬌倩 ,長相上面確實非常的漂亮,而且自己也很喜歡她主演的電視劇集,只不過後來結了婚就不怎麼出來工作了,也覺得挺可惜的。

她出道至今土豪追了10年才肯嫁,36歲的她真被寵成小公主了嗎?

8樓:水讚沂

戴嬌倩為人非常低調,即使有著高顏值、硬實力並且工作認真努力,卻很少被人注意到。但是就是這樣一位獨立女性深深吸引了一位富豪,他追求了她十年並且期間曾親自照顧她的父親,兩人已經成婚並有寶寶了,夫妻生活幸福甜蜜。

9樓:霄瑤

既然土豪追了10年她才肯嫁,說明這個土豪很有耐心,也是真的喜歡她。來之不易的東西和人都會被珍惜的。結婚以後她肯定被寵成小公主了。

10樓:一二三四五六

真的,他老公很疼她,很關心她,她要什麼他都給她買,家裡人也很喜歡她,她過得很幸福。

11樓:大超說教育

是的,她現在過得特別幸福,老公特別愛她,想要什麼都會買給她。

富家女就不能嫁給窮小子麼,那些嫁給窮小子的富家女,過得都幸福嗎?

不是不可以,只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其他人受不了。可以啊,好好相處就好了 可以,要面對的問題比較多 可以,愛是可以跨越種族,跟別說金錢了。只要兩個人相愛 那些嫁給窮小子的富家女,過得都幸福嗎?每個人與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好確切的說過的怎麼樣。但是你的婚後生活肯定是和你本人以及你的丈夫有關係的。戀愛中的女...

窮小子會有愛情嗎,該不該和窮小子談戀愛

到你連飯都沒的吃的時候你拿什麼給你愛人幸福?可你再有錢也難買來愛情 有錢了不一定有愛情 可沒錢愛情卻很難繼續存活 這不是彼此的錯 也不是誰誰的錯 而是這個社會的錯 我認為應該放棄,社會是現實的,作為乙個男人連她的物質需求都滿足不了,怎麼談愛她呢,如果現在勉強在一起,生活中的問題也很難讓你們長久,何苦...

現在還有女生願意嫁給窮小子,一起奮鬥,同甘共苦嗎

有的,只是不多了。我自己就是裸婚嫁給我先生的。當時確實是窮,房車什麼的,全沒有。他對我挺好,談了兩年,想結婚了,就結了。獨自過日子不覺得有什麼,結婚了,才發現沒錢日子真的過不下去。我婆婆全然沒覺得我有什麼好,只是感嘆她兒子有本事,沒房沒車沒彩禮也有姑娘願意嫁。當然我婆婆也很看不慣我,畢竟沒結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