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內向男生,需要女生主動的,是不是不好找物件?,

2023-03-18 07:10:02 字數 5601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優點,性格內向只是其中乙個方面。也不代表全部。也是有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

2樓:稅皓

那是自然。因為一般女生是被動的需要男生主動些,你不主動些女生就以為你對她沒意思。其實內向的男生這方面更要去學習主動些 多點去跟女生聊聊,聊多了就會了。

要相信自己。這點很重要。不好找不代表找不到,也會有女生喜歡這型別的。

3樓:舒適且美好的丁香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對的。一般都是男生主動,因為女性朋友大多比較矜持,害羞,如果這種事情需要女性去主動,不能說沒有可能但是畢竟是少數。

4樓:轉殖香吻

男生內向的話確實不太好找物件,因為女生更含蓄呀!她就算喜歡你也不一定會表白的,所以還是鍛鍊一下,學會主動一點吧!

5樓:橘子趣聞雜談

的確,現在這個社會,如果自己比較內向,大概就很少有人注意到你,別說談物件,連交朋友都難,當然,這只是對普通人而言,如果你有一方面的特長,那也不一樣了,歸根結底,還是要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也有女孩會注意到你的才華,接觸的人多了,說不定也就不內向了。

性格內向的男生,是不是很難找到女友?

6樓:黯然失憶

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男生還是比較難找到自己的女友的,因為性格內向的男生很少與他人說話,這樣子性格內向的男生社交就比較少,那麼找到女友的概率就會更少了。而且很多女孩子喜歡聽比較好聽的話,但是性格內向的男生基本上都不會說這些好聽的話,那麼找到女友的概率就會更低了。

一:性格內向的男生找到女友的概率低。

性格內向的男生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但是找到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因為他們不善於表達,而且也不會說明自己的愛意,這樣子就很難讓其他人懂得自己喜歡的和不喜歡,所以這樣子對方也不清楚性格內向男生的愛意。性格內向的男生,除非自己的魅力特別的大,這不然是很難找到女朋友的。

二:性格內向的男生主動點也可以找到女朋友。

其實找女友就是要靠男生的主動,如果性格內向的男生已經認定了乙個女生已經喜歡上了乙個女生,那麼可以主動的追求這個女生,這樣子很有可能成為自己的女友。但是如果自己內向不敢去主動追求的話,那麼幾率就會更小了。所以說內向的人主動追求還是有機會的。

7樓:happy薛醜醜

是的,性格內向的男生很難找到女朋友,因為這樣的男生是非常內向的,不會和女生進行交流。

8樓:灰灰慧闖天涯

的確是很難找到女朋友,因為很多的女生他們都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反而都是喜歡一些性格特別外向的男生。

9樓:可靠又伶俐灬國寶

是的,因為性格很內向,不敢交朋友,很難被別人注意到,也很難找到女朋友。

內向的男生怎麼找物件?

10樓:青水魚游

內向的男生可以讓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同學幫忙給你介紹一下,然後相處的時候讓自己變得稍微主動一點,是在不行可以找靠譜朋友要攻略學一學,不會說話就多做,有心人總能感受得到你的誠意。

11樓:霧泠幽

內向的男生不好找物件,不好意思開口,其實呢,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多交一些朋友,先從乙個傾聽者做起,等到時機成熟了以後再去表白或是追求會更好。

12樓:小艾

相信自己的實力與魅力。相信自己的努力,別人都能夠感覺得到。多出去走一走,學會社交。努力改造自己的形象。可以發動一下身邊認識的親朋好友的力量,讓他們幫你介紹。

13樓:帳號已登出

內向的男生就要多努力,也要提高自己做人的品格和素質。當你努力了,有實力有能力了,就有女生喜歡你,而且看你人品好也願意接觸。讓自己陽光一點,對人和善一點,這樣才讓女生願意跟你親近。

14樓:古玉安

內向的男生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或者親戚給自己介紹,這樣的比較靠譜而且也是知根知底的人,兩個人能夠走到最後的幾率也大一些。

15樓:仰聽芹

你好內向的男生可以去soul找物件哪面的女孩子都很主動希望你在哪會遇到屬於你自己的物件。

16樓:陽光燦爛

內向的男生的確不好找物件,因為你不說話,女孩子,他又怎麼可能來追你?一般長的再帥的男孩子還不如長得醜的會說話,情商高的男孩子更容易找到老婆,女孩子都喜歡會說話的男人,就算長的不帥,他也會選擇,因為跟會說話的人在一起會覺得很開心,女孩子就會去選擇。

17樓:勤茂材

應用興奮劑。 會解除你相親時的緊張、恐懼。 會使你變得有精神、話多、外向一些。 但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18樓:一葉小船

內向只是性格上的一種選擇,但內向的人反而會表現得更專注。男女交往中,一定要多關心對方,把對方真正放在心上。人心都是肉長的,當對方感受到了你的真心,一定會對你有所期待。

19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如果男生非常的內向的話,他一般找物件就應該找那些外向的,或者就是嗯在人群中一眼能夠嗯定鍾情的那種那種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可以通過介紹來找物件啊!也可以通過網路來找物件,畢竟內向可能當場見面容易冷場。

21樓:蘇主任

內向的男生找物件也要增加一下自己的社交圈子,通過和別人的交往,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優點,就能遇到心儀的物件,也不會影響到什麼。

22樓:前承悅

內向的男生應該盡量的發揮自己的優勢,默默的為女生做一些事情,這樣的話就可以引起女生的好感。

23樓:

內向性格的男生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鍛鍊自己的性格,這樣找物件會更容易一些。

24樓:為你解憂哼

肯定要變得活潑一點呀,尤其是對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要主動一點,積極的去追求。

25樓:庫承

想知道自己性格內向,那就要學會去不斷的讓自己改變,讓自己能夠更好的融入這個社會,將自己的性格改變成乙個外向的男生。

26樓:汗汗汗汗

性情內向的男生在處物件的情況下通常處在一種較為缺點的局勢,由於不足積極,不容易說一些花言巧語來哄女孩高興。

27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內向的男生可能不善於和女生交流溝通,一般都會通過別人介紹來找物件的。內向男生比較靦腆,不會主動追求女生,只能等主動的女生來追求自己。

28樓:春潮

內向男生個人覺得應該找乙個外向的女生,這樣才能夠在性格上實現互補,這樣的話,才能夠有助於今後的家庭生活,同時,也有助於讓男生開啟內向的心結,慢慢的的走到外向之中。

29樓:藍鑽幸運果

可以通過相親**找物件,也可以託人介紹物件的,性格內向的男生可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表達愛意和喜歡。

男生是不是都不願意找性格比較內向,安靜的女生當女朋友?

äúïòµääðéú»áö÷¶¯âðï²»¶ò»¸öå®éúëû»áõâñù×ö

性格內向的男生,該如何去找女朋友?有什麼辦法?

30樓:瑟瑟十七公主

可以去服裝廠工作,那裡的女生比較多。可以去交友**上註冊乙個,跟**上的女生聊天。請自己的朋友幫忙介紹,選擇適合自己的女友。

31樓:幸福小豬豬

一定要大膽一點,向自己心儀的女孩子表白,經常打**聯絡感情,可以約女孩子出去逛街,一起去看電影,吃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朋友介紹,多參加朋友的聚會,也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或者是通過網路去找女朋友。

內向的女生怎麼找男朋友?

33樓:恬然還旺盛的才子

打扮好自己,不需要多漂亮但一定要乾淨,可以嘗試著坐坐地鐵公交車鍛鍊一下膽識,多跟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拍拍照,玩些社交軟體,跟人說話的時候不要老是低頭,可以試著跟男生交流,這樣下去就很容易找男朋友了。

性格內向的男孩很難找到女朋友嗎?

3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一定,有的聰明的女生反而會更喜歡內向的男生。

35樓:最愛彩虹糖

不會,有的女孩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不喜歡招搖的男孩,感覺沒有安全感。

36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很難找到的。因為對於女孩子來說,都比較喜歡性格活潑一點的男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的,因為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不會花言巧語,很難把女生哄好。

38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性格內大部分性格內向的男孩子都容易單身,沒有任何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一起相處。誰都希望在感情當中感受到幸福感,但是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一般都不懂得如何去哄女孩,所以就會導致很多女孩子對這樣感情有點失望。

39樓:魚與魚塘

是的,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一般異性緣不大好,所以很難找到很女朋友。

4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性格內向的男孩確實很難找到女朋友,即便是自己有喜歡的人,他們也因為性格的原因不敢表白,對自己的感情問題是非常不利的。

41樓:孫曉晶

不會,性格是戀愛因素的一部分,但不是主要的因素。

42樓:北山一師

性格很內向的男孩子很難找到女朋友,因為這樣的男孩子平時不怎麼愛說話,也不怎麼愛表達,所以女孩子都不喜歡這樣的男人。

內向的男生/女生是不是比較難找物件?

43樓:可可**看我

性格相對內向的人確實是會較難找物件,因為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他們不喜歡出去交朋友,他們的交際圈比較窄,所以認識的人就比較有限,而認識人脈是找到物件的基礎之一,所以他們想要找到自己的物件就會比較困難。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是比較願意自己呆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讓他們去交新的朋友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們大家都是不喜歡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的,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我們的第一反應常常就是逃避、拒絕。

對於性格內向之人來說,他的小天地就是他的舒適圈,交友是他們不喜歡的事情,所以性格內向的人交到新朋友的概率就比較小,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想要從新的朋友中找到自己心悅的物件是不容易的。

同樣的想要讓他們從自己熟識的朋友中去處物件也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對於性格相對內向的人來說,首先他們的朋友可能並不多,其次他們對於自己的朋友一般不會有這類的想,因此,讓性格內向的人從自己的朋友之中找到物件也不容易。

綜上,性格相對內向的人由於他們所能認識的人有限,所以他們交到物件的機會也就會非常的有限,沒有機會認識新朋友,不願找朋友,所以就基本沒有機會去交到物件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緣分,但是緣分是不會自己上門的,需要我們去發現,去迎接緣分,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在準備方面就落後於其他人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也不是。可能主要是沒遇到喜歡的人,要是遇到了應該會主動許多的。

我是女生,追慢熱內向的男生月了,他還是不主動,我應該

其實倒追嘛。一般都不太容易長久,你可以再和他做一段時間的朋友在繼續下去,你還是要探探他的意思先把。歡迎追問 呵呵,直接去找他,或在別人面前說我喜歡你 就給他一次機會,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放棄 我是女生喜歡上乙個男生,他比較內向,還是慢熱型的,總是我主動和他說話,找他約會,但是約他的時候,不 首先,可...

男生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女生,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要說害羞嘛!我覺得你們兩個都出去幾次了,也互相找過對方。應該不會因為害羞而不理你吧?他這種行為明顯是在逃避什麼。也許他對你煩了。有些人對乙個人感到厭煩是不會直接說出來的,他的做法是不理你,qq不會 不接。或許你說的也是有可能的,他希望你能主動一點。亦或者他覺得是你倒追的他,不論怎麼樣你都在乎著他,不...

內向的男生不主動和我說話,只是有時偷偷的瞄我,還老是面帶笑容的,他是什麼意思

暗戀,你也對他有好感。真的喜歡他不妨給他點明顯的暗示。女生不要老是想著矜持,太過矜持小心自己以後會後悔。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他和你關係怎麼樣 有沒有經常遇見,笑是怎麼笑,是大笑,還是微笑,還是平淡笑,還是激動笑你是怎麼知道他內向的 你覺得他怎麼樣 請回答完所有問題,這樣可以有判斷出很多種答案。這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