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元宵節哪裡有廟會之類好玩的

2023-03-18 04:30:03 字數 688 閱讀 4054

1樓:創作者

活動主題:2015首屆中國臨沂迎春文化節暨蒙山沂水沂河北島民俗燈展嘉年華。

主辦單位:臨沂報業集團。

承辦單位:臨沂魯地山花旅遊開發****。

臨沂報人文化傳媒****。

**支援:臨沂廣播電視台、沂蒙晚報、魯南商報、大眾網、齊魯網、琅琊新聞網、愛臨沂網等。

全程策劃:維美影視文化傳播****。

三、新聞發布會。

聯絡各**在湖心島多功能廳召開民俗燈展嘉年華新聞發布會。

臨沂**、沂蒙晚報、魯南商報、臨沂dm、琅琊新聞網、臨沂廣播電視台、愛臨沂秀網等。

四、活動內容。

(一)2015首屆中國臨沂迎春文化節暨蒙山沂水沂河北島民俗燈展嘉年華啟動儀式。

演員陣容:文藝演出、「皇帝」賜福等。

(二)2015首屆中國臨沂迎春文化節暨蒙山沂水沂河北島民俗燈展嘉年華。

「燈展廟會」既是匯集民族風物和民間文藝的一種形式,又是古代傳統市集的一種表現,今天的燈展廟會煥發新生,成為文化旅遊的重要內容。隨著臨沂旅遊業的發展,旅遊文化集群逐漸形成,為臨沂文化旅遊燈展廟會的萌生和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文化支援和旅遊亮點。

地點:臨沂沂河北島。

燈展廟會內容:觀燈展、逛廟會、「皇帝」賜福、覽春節民族風情、嘗美食、玩遊戲等。

2樓:宗正

廟會·比如影視城之類的。

元宵節燈謎,元宵節的燈謎有哪些

謎題 趕製元宵閒 bai不住 五字口du語 謎底 忙得團團轉 zhi謎題 元dao宵節前後 現代 謎底 專二月屬 謎題 元宵回暖 韻目帶數 謎底 十四寒 謎題 元宵之夜遇徐娘 射鵰英雄傳 人物 謎底 胖婦人 謎題 正月十五晨炊忙 中驪雙珠 謎底 元宵 早點 火燒 謎題 正月十五打牙祭 打一成語 謎底...

關於元宵節古詩,描寫元宵節的古詩有哪些 元宵節古詩詞精選

1.鷓鴣天 建康上元作 宋朝 趙鼎 客路那知歲序移。忽驚春到小桃枝。天涯海角悲涼地,記得當年全盛時。花弄影,月流輝。水精宮殿五雲飛。分明一覺華胥夢,回首東風淚滿衣。2.蝶戀花 密州上元 宋朝 蘇軾 燈火錢塘三五夜,明月如霜,照見人如畫。帳底吹笙香吐麝,更無一點塵隨馬。寂寞山城人老也!擊鼓 卻入農桑社...

描寫元宵節的古詩和燈謎有哪些,關於元宵節的古詩和燈謎都有什麼?

生查子歐陽修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描寫元宵節的古詩和燈謎有哪些?古詩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歐陽修 生查子 元夕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歐陽修 生查子 元夕 誰教歲歲紅蓮夜,兩處沉吟各自知。姜夔 鷓鴣天 元夕有所夢 火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