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天正電氣 計算乙個包含多種燈具的房間的照度

2023-03-18 00:30:06 字數 1293 閱讀 6763

1樓:乙個人的叫吼

1 目前天正還不支援同一房間內多種光源的計算。

2.可以不用 天正只是提供一些常用的燈具給使用者作參考。

3.可以自定義光源及燈具 不過要求有具體的引數。

點選照度計算功能 彈出的對話方塊中 有自定義光源和自定義燈具的按鈕 根據提示設定就可以了請在此輸入您的,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多種燈具的房間如何計算照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一是將照明空間的三維圖畫好,再將各種燈具在dialux中匯入,自動的核算出每個平方的照度值及平均值,如果燈具沒有配光曲線,有種估算法,將每套燈具的總光通量算出來(用功率*流明數/w*燈具有效功率),總計所有燈具的照度值,再除以總面積,會得到乙個接近平均照度值的資料,但這個資料不是很準確,只是乙個估算值。

3樓:浮半桖

只要知道每種燈具的ies檔案,都好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照明計算軟體dialux等 ,比較方便準確。

天正電氣照度計算時燈具種類如何確定,尤其是利用係數的確定,對什麼樣的房間選用什麼樣的燈具一直很糾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民用建築電氣設計手冊》第11章節中檢視,還是比較詳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性要求的 。我們設計的時候只考慮最有效 最合理的。

平均照度計算方法到底有幾種,路燈和室內利用係數各怎麼取?

7樓:秋若霜天

室內的不清楚,路燈鈉燈的利用係數在左右。led在左右。

其實用軟體計算有憑有據,還有計算書。

光照度100勒克司相當於多少瓦白熾燈? 150

怎麼計算房間的照度和應該放多大照度的燈具呀 計算公式是什麼

8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一、計算房間的照度:照度是指單位受光面積內的光通量。1瓦的燈光=683光通量。那麼照度的話是1照度=1光通量/平方公尺,也即1個照度表示在1平方公尺上均勻分布1個照度的光通量。

二、測量房間的面積。一般的話15平方公尺的房間有30照度的需求有30w的螢光燈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裡的燈大都沒有很專業的計算公式,加上現在家庭裡裝的燈更多的是一種裝飾,如果是房間裡裝的燈,功率在30w以上的燈具,基本可以滿足亮度的要求。

如何計算人的價值,如何計算一個人的價值?

一個人的價值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也不不能精確計算的 一個人的價值體現在社會 家庭兩方面 他為社會貢獻了甚麼?他為家庭貢獻了多少?社會都會有一箇中肯的評價 人生理想x人生動力x實際努力程度 運氣 人生價值。那要看對誰的價值。對自己的價值,在於你對自己做過的事有什麼看法。感覺自己的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的...

CAD圓數量計算,CAD中如何快速計算乙個圖形的數量?

可以查詢,首先你在畫這些圓之前要生成塊,對塊進行塊的定義,就是為這些專圓的塊命名,然後用複製的辦法畫屬好,然後點工具 快速選擇 選擇相應的查詢條件,一般是按塊名稱來查詢,例如物件型別選 塊參照 特性選擇 名稱 值就輸入塊的名稱。但是如果當初畫圖規劃的不好,相同的塊插入時名稱都沒統一,就查不出來。非常...

利息計算 借款100000利息1分乙個月多少錢

借款100000利息1分乙個月的利息是1000元。利息,從其形態上看,是貨幣所有者因為發出貨幣資金而從借款者手中獲得的報酬 從另一方面看,它是借貸者使用貨幣資金必須支付的代價。利息實質上是利潤的一部分,是利潤的特殊轉化形式。民間借款,一分利,也就是乙個月按1 的利率計算利息 10萬元,4個月零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