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朋友關係份子錢?舍友結婚份子錢隨多少合適

2023-03-17 20:40:04 字數 1684 閱讀 7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份子錢每個人可以不一樣,根據個人關係和收入頂,像你們關係一般隨了200塊,我認為是可以的,有些人愛面子打腫臉充胖子,拿個500感覺很有面子,每個人觀點不一樣,實實在在很好,況且份子錢也是你來我往的,你這次給的少下次他也給少點,負擔還輕一點,誰也別想從份子錢中賺錢,我很支援你的行動,必須為實在人點贊。

2樓:九四點之

有些地方叫隨份子錢,有些地方叫隨禮。就是親戚朋友,家裡有大事小情,紅白喜事,親戚朋友都要意思意思。

這些事情是要記賬的,那叫禮帳!賬是什麼?帳就是要還的。這件事情還有乙個技巧,那就是你隨別人多少錢,你一定要記清楚,這叫記賬,否則的話,你們以後禮上往來不知道隨多少是個個麻煩事。

所以一定要記賬,記自己隨別人多少錢也記別人隨自己多少錢,這個一定要清楚。

其實隨禮表面上看非常熱鬧,覺得關係非常融洽,其實背地裡很多人都很反感這件事情,有時是出於無奈才你隨我,我隨你。很多地方,隨禮早已經變質了,很多人通過辦一些事情來斂財,這就更讓人不恥了。

我這裡有乙個觀點,可能很多人不贊同,但是如果你要按著我的觀點去做,能讓你早點跳出苦海,變成乙個自由的人。

自己有什麼事情不告訴別人來湊份子錢,別人有什麼事情自己也堅決不去湊什麼熱鬧,拿什麼份子錢。大家兩清,誰也不欠誰。

要這麼做,你一定要做好十足的心理準備,可能有人會說你這個人不懂禮貌,不會來事等等一些冷言冷語,你一定要經受住這些語言的打擊,否則的話你就不要這麼做。

3樓:在勇我

隨份子多少都看你自己 關係好的多隨點 普通的隨一些就是心意 日後聯絡多 你結婚也可以叫她 沒有聯絡 200就當送她結婚祝福了。

4樓:網友

1、幾種情況,如果你已經結婚了,而她又沒有禮,你行200完全可以;

2、如果你還沒有結婚,人家會還回來的,你這就有點摳門;

3、而且你還說是朋友。

4、如果你還沒有結婚,說明你考慮事情不夠周全。

5、送禮了又不去,是最傷人的。你送了禮,人家肯定在訂婚宴時把你考慮進去的,如果很多人像你這樣的心理,豈不是讓婚宴非常尷尬?

5樓:123123豬豬

份子錢的東西誰跟誰哎,怎麼說呢?這東西以後你結婚的話人家也會給你那麼多。這這些東西都是意思意思的,不用說要比較啊什麼的。

你確實很窮的話,差那麼幾幾塊錢的話,那你就隨少一點唄。要不然就跟著他們一起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全在個人心意,真正的朋友不會嫌多少,有錢多花,沒錢少花,畢竟關係遠近有關係,掙的多少也都不一樣,所以看自己,不用比較。

舍友結婚份子錢隨多少合適

7樓:跑馬的漢子

一般而言,現在普通關係也不是經常交流的,隨個兩到三百塊錢就可以了。

8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種的話,一般性的話,大家集體出就可以了,這樣的話,紅包包的大一點,正常的話,三五百塊錢就可以了,一般性也就是這麼回事。

9樓:網友

舍友的話,結婚份子錢隨多少合適?我覺得看你個人的條件,如果條件好多,隨點條件不好的話就少說一點咯。

10樓:樂憐煙

有結婚隨多少錢,那就看你們的感情如何,如果感情特別深,可以多隨一點,感情淺,可以適當的少隨一點。

朋友結婚份子錢隨多少,朋友結婚要隨多少份子錢

關係很好的朋友。可以給800到1200 要是一般的朋友關係。可以給400或者600 朋友結婚要隨多少份子錢 看經濟情況和您跟朋友的親屬關係來決定吧,建議給個吉利點的數字像是666,888,1288 朋友結婚出多少份子錢合適 1 朋友結婚,看關係給份子錢啊。如果關係好,可以適當多給點。2 具體給多少,...

同事結婚份子錢給多少,同事結婚我不去份子錢還給不給

同事結婚,你還應該有其他同事去參加婚禮的吧,問一問他們給的份子錢是多少,自己要給多少吧。同事結婚 我不去份子錢還給不給 其實,這不是這麼算的。一般來講,人家重視你,你就不能不給人家面子,畢竟以後還要一起工作。關係好的話,不去也得給,這是看在感情的面子上。但現在,你們關係一般,況且人家是在 上說的,連...

朋友結婚應該隨多少份子,朋友結婚,隨多少份子錢

同學結婚都是隨的500,閨蜜結婚肯定1000往上跑 看朋友檔次和她們家是否窮 如果朋友結婚,不知道該隨多少份子錢的,可以根據三大點來考慮一下。第一大點,朋友平常回的份子錢是多少。現在一般普通的朋友隨份子錢都會在五百塊錢左右,這個數字可以用來衡量一下。以此作為基礎,判斷自己該怎麼隨份子錢。第三大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