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英國留學聽不懂他們說話怎麼辦

2023-03-17 17:50:02 字數 2239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到英國聽不懂他們講話是正常的,不必緊張,適應一段時間,自已再努力刻苦學習,半年時間就差不多可以聽懂了,你年紀小,接受能力強,一定要自信,不要怕與人講話,只有多與人交流才能很快提高語言能力,努力吧,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啊,身邊的朋友會幫助你的,只要自己夠努力,沒有什麼難事,加油 去學啊,身邊的朋友會幫助你的,只要自己夠努力,沒有什麼難事,加油 去學啊,身邊的朋友會幫助你的,只要自己夠努力,沒有什麼難事,加油 去學啊,身邊的朋友會幫助你的,只要自己夠努力,沒有什麼難事,加油 去學啊,身邊的朋友會幫助你的,只要自己夠努力,沒有什麼難事,加油。

3樓:網友

你不會去了蘇格蘭吧?

我是英語專業,研究生國內211直屬師範院校,複試時口語是第一名,研二去了國外。說這麼多就是告訴你,我開始去聽他們說話,好不習慣,有時候還反應不過來。不要擔心,勇敢點,三個月之後就習慣了。

多交流有幫助哦~~

4樓:李英名

只能強迫自己去聽,如果你有錄音筆,可以用錄音筆偷偷地把他們的話錄下來,然後有時間再仔細聽,一遍一遍地聽,這樣能提高你的英文聽力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惡補自己的英語,找英語機構去學,或者學英語的app去學,看歐美劇,電影,多聽多說,找身邊英語好的中國同學,多交流,練習。逼著自己去跟別人說英語,慢慢去融入吧。

6樓:落日

我也是,我乙個都聽不懂

我說話讓人聽不懂他們說平時說話都聽懂我說話需要很認真認真的聽才可能聽懂怎麼辦啊

語言的交流是秉承個人的習慣的,同樣一件事物各人的描述是有差異的,比如,土豆,又可以叫馬鈴薯,書面語和口頭語的差別罷了。類似這種語言交流障礙的事例我的朋友中也有,通過空餘時間,多思考自己的說話方式和別人的差異,求同存異,慢慢是可以改善的。這不是大問題,但是需要你用心,希望能幫到你。他們說話我都能聽得懂...

說話都能聽懂,比起有些老師說話聽不懂的簡直太寬心了,是什麼意思嗎

懂懂比起有些老師說話聽不懂的,簡直太寬心了,就是說這個人的說話說得很簡單,明了有的說老師說話你也不喜歡的意思 說話都能聽懂,比起有些老師說話聽不懂,簡直太寬心了,意思就是說這種事情簡直太讓人高興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說的話都能聽懂了,比有的老師說話,還要清楚明白,而有些老師說的話,讓人聽不懂 這一般都...

如果你和別人說話別人不聽你說話還裝聽不懂你會怎麼辦

你這樣的狀況,我也經常遇到的,但是沒有關係,我只要說了我該說的,他 她聽不聽那是他 她的事情了,如果你們是好朋友,你說話他 她裝不聽不懂,那說明他 她不當你是朋友,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放棄這樣的朋友,不要太要好了 如果你們是工作關係,那麼,你更是沒有必要這麼煩惱,你只要做了你自己的本職工作,別人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