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公還有感情,法律上有堅決不離婚這一條嗎

2023-03-17 12:10:04 字數 2127 閱讀 2233

1樓:摩羯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但願你能挽回感情,重塑家庭。

2樓:紅顏笑_墓葬

強扭的瓜不甜,你愛他他不愛你,這又有什麼意義呢?法律上沒有你說的這種強制不離婚的情況。

3樓:cc橙子心靈

老公還有感情,法律上沒有堅決不離婚這一條。個人認為,感情不是愛情,當乙個家沒有愛了,太多的感情糾纏顯得自己不是個事,放下吧,找回自己的自尊。

如果你和你的老公已經毫無感情了,你會不會和他離婚?

4樓:女兒的拼裝

不會的,雖然跟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我們之間還有親情 親情是可以維持兩個人的感情的,生活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和希望,那就是共同的撫養我們的孩子長大。

5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因為我是非常注重兩個人的感情的,如果兩個人沒有任何感情了,離婚是更加好一點的。

6樓:林倍增

你好,假設你們真的到了這一步,無法挽回的話,那我建議你們還是離婚吧,至少可以再次給彼此尋找幸福的機會,也許下個路口就有可能是你們的幸福呢。你們要是一直這樣下去肯定是很難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她離婚的,因為兩個人沒有了感情,所以在一起也只是互相的傷害,所以我會選擇離婚,因為在婚姻當中,人這一輩子真的不容易。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一定會和對方離婚的,因為兩個人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是在浪費對方的時間。

9樓:有多久

如果我和我老公毫無感情的話,那麼一定會選擇離婚,將就的婚姻是不會讓自己幸福的,人生短短就這麼幾十年。

10樓:王志剛剛剛

如果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毫無感情了,我是會選擇和他離婚的,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非常沒有意思的。

11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沒有感情,我肯定會找他好好聊聊,看下具體的原因是什麼,既然能夠結婚,一定會好好去珍惜。

在沒有發生很大的矛盾的情況下,並不是能夠解決的,還是會想辦法解決。

12樓:春秋大道

夫妻之間如果感情確實破裂了,已經無法挽回,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離婚的。如果還沒有走到那步,婚姻能維持就維持吧,歲數大了折騰不起,只要雙方相互尊重對方,這個婚姻就可以繼續。

13樓:謎熊解說

你就完全沒有任何的感情了,我當然會選擇離婚呀,因為這樣的婚姻在一起只是自己的累贅,而且老公也成為自己的拖油瓶了,所以說我要離開這個家庭重新找乙個,我可以信賴的人。

14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如果維持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還沒有必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是結婚的前提,如果沒有這份幸福了,繼續維持婚姻如同行屍走肉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要考慮一些綜合因素,比如說自己父母的因素,還有態度。還要看一看我們兩個是不是有孩子?

還要看一看離婚之後自己能不能養活自己?有沒有什麼經濟收入?這些都是考慮的因素。

我和老公夫妻感情不合,我想離婚,老公堅決不同意,怎麼辦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各退一步吧!真過不下去了,就去法院起訴!分居半年!先分居,過兩年後到法院起訴離婚。我和老婆也是,感情不和,她回娘家很多天了,叫她回來也不回來,我說離婚她也不做聲什麼意思 就各退一步吧!真過不下去了,且行且珍惜!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去法院起訴!分居半年婚姻...

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他對我還有感情嗎?

或許是離不開吧。我和乙個喜歡我的人在一起2年 在過程中我是試著體會被人愛的感覺 雖然是情侶關係 可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無話不說。兩年中分手過一次 因為我沒有辦法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們因為某種原因在一起 因為某種原因分開。分開以後我還是照樣會找他 只是用手機網路方式 我不敢面對他 還是有些許的...

我對我老公沒有感情他對我很好,但我對他只有厭煩,我提出了離婚,他不同意,我的

如果真的想離婚,沒有離不了的,法院起訴即可,如果有孩子了,多為孩子著想,乙個破碎的家庭孩子是不會幸福的 對自己好的人,不好找。能過就過吧!是不是他滿足不了你的慾望。你才有了這個決定 我對我老公沒有感情他對我很好,但我對他只有厭煩,我提出了離婚,他不同意,我的家人也不同意,讓我和他 是他做出什麼讓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