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為什麼那麼富有?比爾蓋茨成為首富的原因

2023-03-17 06:05:02 字數 4762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天才,13歲開始程式設計,並預言自己將在25歲成為百萬富翁;他是乙個商業奇才,獨特的眼光使他總是能準確看到it業的未來,獨特的管理手段,使得不斷壯大的微軟能夠保持活力;他的財富更是乙個神話,39歲便成為世界首富,並連續13年登上富比士榜首的位置,這個神話就像夜空中耀眼的烟花,刺痛了億萬人的眼睛。他是微軟公司主席和首席軟體設計師。微軟公司是為個人計算和商業計算提供軟體、服務和internet技術的世界範圍內的領導者。

在截止於2023年6月的上個財年,微軟公司收入達億美元,在60個國家的雇員總數超過了50000人。

2樓:軍事大菜鳥

因為我錢多花不掉,送給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創業的三大要素:人無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如果你名白這幾個道理,我想信你總有一天也會和他一樣的富有。

4樓:考上雙一流

他的天才,和他的所謂人無我有,都不是主要因素。關鍵因素是乙個良好的社會競爭環境。乙個公平競爭的環境造就了他。

而造就的在美國類似他的也不是他乙個人。就和有人問:「美國的**為什麼那麼強大?

」我們:美國的強大不是因為他的**,而是因為乙個公平的環境造就了強大的**,為什麼科學家不往其他國家跑?為什麼高科技人才到美國去的多?

為什麼黑人能當**?

其實就乙個答案「公平」。是公平造就了一切。失去公平的環境會毀滅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能在這裡問題目就是他的功勞 你說他有沒有錢。

比爾蓋茨成為首富的原因

6樓:拋下思念

比爾·蓋茨創立微軟公司的時候,只是乙個無名小卒,但是在他20歲的時候,簽到了乙份大單。假如把營銷比喻成釣魚的話,他一開始就釣了一條大鯨魚。那麼,比爾蓋茨為什麼會成為首富,我告訴你。

比爾蓋茨為什麼成為首富:

第一,利用自己親人的人脈資源。

他20歲時簽到了第乙份合約,這份合約是跟當時全世界第一強電腦公司——ibm籤的。

當時,他還是位在大學讀書的學生,沒有太多的人脈資源,比爾·蓋茨之所以可以簽到這份合約,是因為中間有乙個中介人——比爾·蓋茨的母親,ibm的董事會董事,介紹兒子認識董事長。假如當初比爾·蓋茨沒有簽到ibm這個單,相信他今天絕對不可能擁有幾百億美元的個人資產。

第二,利用合作夥伴的人脈資源。

比爾·蓋茨最重要的合夥人——保羅·艾倫及史蒂芬不僅為微軟貢獻他們的聰明才智,也貢獻他們的人脈資源。

第三,發展國外的朋友,讓他們去調查國外的市場,以及開拓國外市場。

比爾·蓋茨有乙個非常好的日本朋友叫彥西,他為比爾·蓋茨講解了很多日本市場的特點,為比爾·蓋茨找到了第乙個日本個人電腦專案,以此來開闢日本市場。

第四,雇用非常聰明、能獨立工作、有潛力的人來一起工作。

比爾·蓋茨說:「在我的事業中,我不得不說我最好的經營決策是必須挑選人才,擁有乙個完全信任的人,乙個可以委以重任的人,乙個為你分擔憂愁的人。」

比爾蓋茨成為首富:

2023年7月17日,蓋茨榮登《富比士》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榜首,個人財富為129億美元,蓋茨時年39歲。微軟當年銷售收入為59億美元,員工量為17801人。

2023年6月,蓋茨第二次成為《連線》雜誌封面人物。畫面是蓋茨裹著浴袍,只是該畫面已被photoshop軟體處理過。

2023年12月,微軟股價創下新高,同比**88%。從賬面收入看,蓋茨當年每天收入高達3000萬美元。

比爾蓋茨為什麼這麼有錢?

7樓:貓武士創作

比爾蓋茨,是從小第乙個知道的「世界首富」,後來,隨著世界文明的推進,有錢人越來越多,出現了很多低調的富豪,各行各業都有。今天不說別的,就聊聊比爾蓋茨為什麼這麼有錢。

比爾蓋茨簡介。

我們先從他的個人背景入手吧。

年齡:62歲(2023年10月28日出生)職業:企業家、軟體工程師、慈善家學歷:從哈佛大學輟學,創業個人資產:810億美元(截至2023年10月統計資料)

以上,我們可以對比爾蓋茨有乙個基本的了解了。

他到底多有錢。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豪宅:

兩個字,氣派!

這個豪宅,最終造價定格在9700萬美元。你沒看錯。

30年來,有一半時間以上他都是富比士排行榜上的首富,他在2023年的個人財富,相當於美國gdp總量的,我們都知道,2023年,美國的gdp為185619億美元。

另外還有乙個非常有意思的資料,2023年,他的個人總資產,超越了全世界70%的國家gdp,恐怖吧?這就是活生生的富可敵國。

他為什麼這麼有錢。

為什麼比爾蓋茨這麼有錢?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家庭背景不簡單。

很多人都說,比爾蓋茨是天才的程式設計師。這點peter不否認,但更不能忽略的乙個事實是,比爾蓋茨家庭背景非常不簡單。

他的父親,是西雅圖的律師。他的母親,是學校教師,華盛頓大學的董事以及國際聯合勸募會的主席兼主任。

在這樣的背景下,蓋茨才有機會在很小的時候接觸程式設計,接觸電腦;在這樣的背景下,蓋茨在之後創業之後的股權糾紛才能順利解決。

可以說,家庭背景,給了比爾蓋茨日後的賺錢道路很多便利。

商業頭腦發達。

說比爾蓋茨是乙個純粹的程式設計師,那我只能說你看問題太片面。

微軟的成功,雖然說不是比爾蓋茨乙個人的功勞,但是他出色的商業頭腦為微軟開闢了一條好道路。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注重人機互動,這是很好的乙個突破口,通過這個突破口,微軟一下子步入了世界一流企業。

並且保持了幾十年。

這相當不容易,也得益於比爾蓋茨的商業頭腦。

時代使然。時勢造英雄,比爾蓋茨的微軟作業系統和世界的電子技術同步發展,相輔相成,這是時代的必然。比爾蓋茨則是天選之子,跟著時代發了財。

那以後,還有沒有第二個比爾蓋茨呢?肯定有,抓住時代變化的趨勢,跟著飛一把,比爾蓋茨就在你我身邊。

8樓:大王娛樂匯

比爾蓋茨擁有900億美元,它每秒大概能掙128美元。一年下來就是41億美元。

9樓:熱門明星

因為比爾蓋茨走路別人不敢走以及沒有走的路,他有錢不是因為他發現了好的產品,他就算沒有發明微軟也一樣會成為有錢人。

10樓:星星八卦

全名威廉·亨利·蓋茨三世,簡稱比爾或蓋茨。2023年10月28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企業家、軟體工程師、慈善家、微軟公司創始人、中國工程院院士。

比爾蓋茨真的很有錢嗎?

11樓:心理學冷知識

大家印象裡的比爾蓋茨就是有錢的象徵,曾經在1995-2023年,連續13年成為「富比士」全球富翁榜首,並且連續20年成為「富比士」美國富翁榜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到底有多少錢呢,讓我們來打個比方——

1、 蓋茨每秒賺250美元,即每天賺2000萬美元,一年賺78億美元;

2、 假如蓋茨掉了1000美元,他才懶得去撿,因為他去撿要花掉四秒鐘,這一彎腰他已賺回1000美元;

3、 美國的國家債務約56200億美元,如果由蓋茨來還,他能在少於10年內償還美國的債務;

4、 如果蓋茨將錢捐給地球上每個人15美元,到頭來,他還剩下500萬美元的零用錢;

5、 麥可·喬丹是美國收入最高的運動員,如果他不喝不吃,將3000萬美元的年收入存起來,他必須存上277年,才能像蓋茨現在這樣有錢;

6、 假如蓋茨是乙個國家,他將是地球上第37個最富有的國家,或是美國第13家大公司,甚至比ibm還大;

7、 如果將蓋茨所有的錢換成一美元,你可以建一條路連線地球和月亮,來回14次,但你必須用2023年不停地建造這條路,而且用713架b747飛機來運這些錢;

8、 蓋茨今年45歲,假設他能再活35年,他必須每天花678萬美元,才能在上天堂前花完他所有的錢;

9、 不過如果微軟視窗的使用者每次在電腦宕機時可以向蓋茨索賠1美元,蓋茨會在三年內破產;

目前他的家產大概有480億美圓,最多時有960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有錢啊!美國首富!根據富比士富豪榜:他又是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重新成為世界第一首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的很有錢!起碼比我們的錢多!

16樓:尤種子

你知道一秒250美金什麼概念嗎 差不多2000人民幣 兩千塊錢一部分人乙個月的工資 你一秒?和我開玩笑吧 資產不是就是工資 是價值懂嗎 假如一秒2000人民幣一分鐘12萬 一小時720萬 一天快兩個億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我幾天買乙個島好了 無聊買買地皮唄。

比爾蓋茨為什麼這麼有錢

17樓:112333束脩

1當機立斷 在適合的時機選擇創業。

2創造力 不斷開發的新技術。

3組織能力 有自己的核心成員 共同去完成。

4管理能力 自我管理 組織機構的管理 人員的管理。

比爾蓋茨有多少財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蓋茨:淨資產530億美元、位居世界第二富翁。

比爾 蓋茨女兒叫什麼,比爾 蓋茨的兒子 女兒叫什麼?

長女 珍尼佛 凱瑟林 蓋茨 jennifer katharine gates 1996年生 次女 菲比 阿黛爾 蓋茨 phoebe adele gates 2002年生。1 比爾 蓋茨育有3個孩子 珍尼佛 凱瑟林 蓋茨 1996年 羅里 約翰 蓋茨 1999年 和菲比 阿黛爾 蓋茨 2002年 2 ...

比爾蓋茨有多努力,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有多努力

比爾 蓋茨 bill gates,亦稱 威廉 亨利 比爾 蓋茨三世,william henry bill gates iii 1955年10月28日 美國著名企業家 軟體工程師 慈善家以及美國微軟公司的董事長。早年,他與保羅 艾倫一起建立了微軟公司,曾任微軟ceo和首席軟體設計師,並持有公司超過8 ...

比爾蓋茨也玩桌球嗎?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喜歡桌球已廣為人知,可他的另一愛好就不為人所知了。前不久,日本nhk電視台播出了乙個節目,在節目中蓋茨向日本大學生們發表演講,並了他們的提問。在被問及如何打發休閒時間時,除了其他的一些愛好之外,蓋茨先生提到了圍棋!他甚至還談到了關於圍棋程式設計的難度 與西洋棋比較而言 並坦言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