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還能走多久 冒險島時間之路怎麼走

2023-03-16 23:35:03 字數 2565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版本更新以後都會有類似問題,對於離開冒險的你,我想問的是:你是否真的想過辦法來解決呢?下次更新可以上的話你還會不會回來呢?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說明你不是真正地鍾愛這個遊戲。

至今還留在毛的,有些是因為好玩,有些是因為朋友,也有些是因為投入了太多的錢和時間而不捨得放棄,大家因為各自的理由而堅持著,盛大也因為有我們這些玩家而堅持著,相信大家還會堅持下去,只要盛大存在,相信這個遊戲不會關閉,畢竟他們要對我們負責,要對其他沒有玩的,和主呢比玩的人有個交代~

都說冒險掛太多,如果沒人用,還會有人做麼?

都說遊戲垃圾,垃圾的真的是遊戲麼?如果真的是遊戲不好,怎麼會風靡一時呢?

大家都看開一點,如果真想把遊戲搞好,應該從自己先做起,不要說人家不做光你乙個有什麼用,每個人都這想法,遊戲還會好麼?

傻掛盛大現在都不封了,說明他們也知道現在練級確實是很困難了,可見現在的外掛程式已經bt到什麼程度?猖獗到什麼程度?

你辛辛苦苦費藥費力地打扎,人家卻開個完美防禦站主體上聊天,你悶麼?

你費力地跑啊跑啊去打蜈蚣,人家乙個飛天就搶你前面了,還在裡面老半天不出來,你悶麼?

你心血來潮去打個boss,剛跑到前乙個地圖,人家乙個過圖就跑去打掉了,你悶麼?

這麼bt的外掛程式,導致遊戲這麼不公平,還有多少人能堅持不去開?還有多少人能好好練級?還有多少人有心情玩下去呢?

2樓:橫版冒險島

盛大現在有一部分收入靠這個遊戲呢。

不過現在所有的職業都開了 估計再有個三四年 就差不多了。

3樓:雙聑

沒關係,等盛大不要了,咱們來**。嘎嘎嘎……保證玩的人多多。

4樓:朔天魔刃

恩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最近就在煩惱人怎麼這麼多 我等一下午才進一次扎!!!

5樓:輝兮輝兮奈若何

想讓冒險倒閉``沒門- -

6樓:匿名使用者

- -以前說冒險只有2年了```現在處於中衰狀態```

冒險島時間之路怎麼走

7樓:吳碧曦

1.到魔法密林坐船到天空之城。

2.在天空坐船到玩具成。

3.在玩具城裡面,中間有乙個大房子,房子邊上是乙個大叔,可以在那裡增加好友目錄。大叔邊上有那個房子的門。進去就到了白雲露台。

4.繼續往下走,就到了玩具工廠。

5.繼續往下走,就到了時間隧道。一直往下,會經歷時間之路、、丟失的時間之路、時間走廊、丟失的時間。

注意:時間隧道裡的怪最低61級。很厲害的。要小心。

8樓:憤怒的山椒魚

好像在玩具城,中間的地方進去,一直往下走。

你找不到就來玩虎虎冒險島,我帶你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冒險島問題關於冒險島的資料可以參考

com/您所提問的地圖可以在

com/dt/這裡察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妄下走..可以去打鬧鐘bos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玩具有直達的車子。

3w5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虎冒險島!白嫖黨的福音。

冒險島怎麼過?

13樓:福星星廉河

哈哈,今早我才把它通關。

一開始進入,你將看到紅;藍;綠;粉四種顏色的圓圈,每個圓圈的旁邊,都有三個相同的圖案。然後還可以看到紅;藍;綠;粉四個顏色的光柱。

在和圓圈相同顏色的光柱裡選擇相對應的圖案。例如:藍色光柱裡,就選擇和藍色圓圈旁相對應的圖案,其餘同樣。

都選正確以後,就進入了,另乙個畫面,幫小狐狸找四季的禮物。

朝著物品欄的方向走(就是向右走)兩個介面,你會看到那裡有乙個立柱,上面有乙個桃子,先別管他。然後向上走(還是兩個介面),你會看到一棵枯樹(樹上面刻著乙個幼苗的圖案)在他前面點空格你會看到「春x貴如x」這個就是春天的密碼(這個句子,少後告訴)

然後向左走兩個介面,你看到乙個圓柱上面有乙個樹葉,在這輸入春天的密碼:「春雨貴如油」右面的枯樹進入了春天狀態。

繼續往左走兩個介面,又看到一棵上面刻著雪花標記的枯樹,在這得到冬天的密碼「冬x遮x秋」

然後向下走兩個介面,看到雪花標誌的圓球,在這輸入冬天的密碼:「冬雪遮春秋」上面的枯樹進入冬天的狀態。

繼續向下走兩個介面,看都一棵上面刻著楓葉圖示的枯樹,在這拿到秋天的密碼「xx掃落葉」

然後向右走兩個介面,看到紅楓葉的圓球。在這輸入秋天的密碼「秋風掃落葉」左面的枯樹進入秋天的畫面。

接著向右走兩個介面,看到乙個上面刻著桃子的枯樹,走過去拿到開啟夏天的密碼「x日x果秀」

然後像上走兩個介面在桃子圓球那輸入夏天的密碼「夏日瓜果秀」下面枯樹進入夏天的圖畫。

千萬不要忘記,各個枯樹開啟以後一定要走到樹下去拿到果實,也就是春;夏;秋;冬的禮物(走到樹下點空格就ok)

得到果實以後,回去和小狐狸對話,過關得到140點的屬性值!

冒險島怎麼過的?

冒險島時間塔在哪,冒險島時間塔在哪裡啊

玩具城的城裡,有乙個滑梯,那是有乙個入口的,但是在小地圖上沒有標註出來 進去後不要向左走,直接從視窗進去一直走,能走到時間通道 再玩具城裡。最 的乙個建築。往下走。在玩具城城 有個塔,入口在塔左邊的門,進去後直接往下走,不要去兩邊的入口,一直走下去就是時間塔了 到玩具城 的那個玩具塔100城點那個士...

冒險島時間異常之地怎麼走啊,冒險島鋼之黑怪之地怎麼走

去玩具城 到那個玩具大廳那,一直往裡走,走到時間隧道然後往左邊走 再往下走到扭曲的時間3 往右邊走點有個平臺 上面有個發光的地方 那就是入口 還不明白看這個 異常之地在全圖左中靠下的地方 綠船 你在玩具城坐個高階計程車,就到了時間塔的裡面,再往你左手方向的發光口走.進去後的第3個地圖,在鬧鐘的上方的...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