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的二建證書去哪裡註冊?該如何註冊?

2023-03-16 15:10:03 字數 3229 閱讀 6418

1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進入甘肅省建設廳執業資格註冊中心**進行註冊。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如下:

註冊週期: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

組織管理:省、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初始註冊條件:

(一)經考核認定或考試合格取得資格證書;

(二)受聘於乙個相關單位;

(三)達到繼續教育要求;

(四)沒有《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第十五條所列情形。

所需資料:(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但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受理程式:對申請初始註冊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20日內審查完畢,並將申請材料和初審意見報***建設主管部門。***建設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上報材料之日起,20日內審批完畢並作出書面決定。

有關部門應當在受到***建設主管部門移送的申請材料之日起,10日內審核完畢,並將審核意見送***建設主管部門。

受理單位:取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人員申請註冊,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負責受理和審批,具體審批程式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主管部門依法確定。對批准註冊的,核發由***建設主管部門統一樣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並在核發證書後30日內送***建設主管部門備案。

2樓:慶帥老師

甘肅省的二建證書想要註冊的話,你要先提出申請的,申請之後才可以進行註冊。

3樓:為了夢想

很多參加二級建造師考試的人員,拿到執業資格證書後就關注著註冊事宜,註冊證書到手後倍感自豪。不過聽說政策調整,以後沒有紙質證書了,於是諮詢: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實行電子化了嗎?

部分省市實行二級建造師電子化。

根據相關檔案可知,目前已經有部分地區開展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電子化試點,如陝西、四川、江蘇,在這些地區進行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的人員,將不再頒發紙質註冊證書,而是擁有***的電子證書。

電子化證書與紙質證書具備同等效力。

根據相關部門釋出的檔案精神,電子化證書與紙質證書是具有相同或效力的,各地住房城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在實名制、企業資質許可、工程招投標、施工許可、工程質量安全監督、執法監督檢查、竣工驗收及備案等工作中,都是要認可電子化證書的。

電子化證書逐漸將替代紙質證書。

在啟用電子註冊證書的地區,將停發紙質註冊證書,但是以前發放的紙質證書在有效期內仍可繼續使用。以後持證人在辦理初始註冊、變更註冊、延續註冊業務後,將改發電子證書,逐漸將完全實現電子化證書。

電子化證書的優勢。

證書電子化,除了能提高管理部門的辦事效率外,還能節省印製成本、郵寄成本,而領證人員也不用浪費大量的時間去辦理、領取證書。在核驗管理方面也很方便,他們可隨時查驗證書,通過**、公眾***查詢或掃瞄證書***的方式對證書進行核驗,有助於對持證人員加強信用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二級建造師申請初始註冊時應當具備以下條件【供參考】(1)經考核認定或考試合格取得資格證書;

(2)受聘於乙個相關單位;

(3)達到繼續教育要求。

初始註冊者,可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提出申請。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進入甘肅省建設廳執業資格註冊中心**進行註冊。

申請初始註冊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3)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4)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甘肅的二級建造師現在怎麼註冊??

5樓:中博教育

考試(合格)後5-6個月才能拿到執業資格證,拿到證後要找到註冊單位,網上填好註冊資訊並向上面提交證明材料,再等乙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了 。

一、初始註冊。

(一)申請人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核對意見表。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影印件;

4、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證明材料影印件。

(二)申報程式:

1、聘用企業將《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核對意見表》、《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彙總表》和上述材料原件、影印件及相關費用(40元/人)報各縣市區建設(建築)主管部門(各縣市區主管部門負責核對原件)。

2、各縣市區建設(建築)主管部門將本地區企業的《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核對意見表》、相關附件材料和各地區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彙總表及費用統一報市建設局建築行業管理處辦公室。

3、除施工企業外的勘察設計、監理、招標**、造價諮詢等企業的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材料,由企業直接將相關材料的原件、影印件及費用報至市建設局建築行業管理處辦公室。

如有問題,歡迎諮詢!

甘肅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有哪些?

6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

1、上「二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個人版,點「註冊」並輸入資訊,記住密碼。

2、通過密碼登陸系統,在出現的版塊裡填個人真實資料;最好填寫兩個自己參與過的工程資訊;

3、提交。4、插入你準備註冊的企業密碼鎖登陸「二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企業版,點選同意並上報。

5、列印帶條形碼的**並蓋章簽字,上交主管部門。

6、用檔案袋裝如下紙質材料上交到主管部門。

擴充套件資料。註冊審查時間到發證一般為半年。證件時間過期之後的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不需要按照以上流程,只需要再進行核對並考試合格就可以。

7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條件:

(一)經考核認定或考試合格取得資格證書;

(二)受聘於乙個相關單位;

(三)達到繼續教育要求;

(四)沒有《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第十五條所列情形。

所需資料:(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但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甘肅省商業學校的學校簡介,甘肅省商業學校怎麼樣?

學校位於蘭州市西固區福利東路,現有占地面積61畝,有著完備的學習生活設施和先進的教育教學設施,是孕育商界精英的搖籃,是莘莘學子理想騰飛的起點,學校以熱情的雙臂迎接每一位學子的到來。甘肅省商業學校 省對外經濟 學校 不僅位於省城蘭州,更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和雄厚的師資力量,其嚴格的管理和高達98 的就業...

甘肅省有什么旅遊的好地方,甘肅省有什麼旅遊的好地方??

甘肅的旅遊景點以人文景點為主 馳名中外的敦煌莫高窟 嘉峪關關城 鳴沙山月牙泉等。我給你按地區簡單介紹下吧!先給你說下甘肅的省會 蘭州,蘭州是甘肅的經濟 文化 政治中心,是重要的交通樞紐站,中轉的職能較明顯。蘭州的景點有皋蘭山 五泉山 白塔山 小西湖公園 百里黃河風情線 黃河母親雕塑 百年中山鐵橋 還...

我的普通話證書只能在甘肅省語言文字網上查到,但在暢言網上查不到,這樣是不是就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了

可以申請,各級的語言文字官方 是查詢普通話證最權威的 與其相比,倒是暢言網的查詢結果不足為憑。參加教育部門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的話 拿到的普通話證書是全國通用的 你好,請問你的教師資格證現在申請下來了嗎?你們的教師資格證申請了沒?請問你的可以申請了嗎?我也是這個情況?我的也是,可以交流交流麼 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