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話很少,在女朋友面前呆呆的,請問怎麼辦

2023-03-16 13:55:04 字數 1484 閱讀 9777

1樓:1234一公尺陽光

去書店檢視一些交朋技巧之內的書,看一些口才方面的書,膽大一些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不要怕,你女朋友心裡肯定很想你大膽表達你的愛,可不會喜歡呆呆的吆。

2樓:勇哥堅強篇

你跟女朋友可能公升級到了親情關係,所以自然沒什麼太多的話,總在一起自然沒那麼多的話,而跟別人不是總在一起,就有話了,這很正常,望!謝謝!

3樓:在風力發電場上鋼琴課的愛德華

哈哈,說明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緊張了,警長了之後就會不說話了,很正常的是小事情沒關係的,只要努力適應就可以的,加油啊哈哈。

4樓:可愛韋一

只要你女朋友不嫌你。

就算你們不說話,其實也是一樣的溫馨的。

你不知道有一種感情叫做此時無聲勝有聲嗎?

5樓:殺匕智杖之神

還沒有完全放開自己的心,也許很多人對自己重要的人都會這樣,會害羞,會傲嬌,會鬼使神差的說錯話,對外人則不會,因為你不在乎外人的看法,更在乎重要的人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感興趣的話題聊起,培養你們的共同愛好,慢慢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啊,或者有什麼笑話什麼的逗逗你的女朋友,你也可以帶你女朋友去遊樂園玩。

8樓:網友

可以找點兩個人都感興趣的話題 這樣比較聊的來。

9樓:人生過程看談

找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談,逗女朋友笑。

10樓:活寶

在這樣呆下去,早晚面零分手。

11樓:網友

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時間久了就話多了。

12樓:網友

心情放鬆,不要太緊張。

13樓:匡爰

讓他放鬆情緒,不要緊張。

14樓:網友

話少沒關係,只要真心相愛就好了。

15樓:網友

無聲勝有聲 ,只要心裡愛著對方那就行了。

16樓:默莉花

找話題彬,久了就習慣成自然了。

17樓:網友

心有靈犀一點通一點通。

18樓:網友

找一下她喜歡的興趣愛好。慢慢的融入進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女友應該是有滔滔不絕的話才對吧。

20樓:杜亞寧

也許你女友喜歡呆萌的你,不要改變自我。

21樓:迷失了曾經

那也許你們根本不適合做男女朋友。

22樓:杭州的冬天

就是話少的性格不是也挺好的嗎。

我和女朋友話很少怎麼辦,和我女朋友話越來越少了怎麼辦

呵呵,這樣是很危險的,因為人是感情動物,而感情百分之99.99999都是靠語言傳遞的。所謂的用心傳遞,要是都到了用心傳遞的階段我想你就不會發這個帖子了。恩,本人的嘴其實在以前很笨,為此可是深受其害。特別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唉。不過現在已經不會了,本人已經改變以前的深沉了!做人嘛要學會幽默 幽默懂...

女朋友幾天了很少和我說話,女朋友幾天了很少和我說話

你很有必要去探個究竟。女朋友無論多忙,給你打 的時間還是會有的。她不理你,可能覺得異地戀太辛苦,有了別的想法,不便直說,只好以忙做藉口。當然,也有可能是真忙,你應該去探尋一下真相。如果喜歡她不管真相是什麼都想跟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去在這樣的情形下去 真相,真誠的跟她說出你的感受,然後給她一定的時間和空...

在女朋友面前我總是謙讓。很少說她。我很聽她的話。他做的事情我很少反對,除非觸碰我底線。很少管他。很

是因為你太愛她了,但愛不等於順從,對的你可以去聽,錯的就不能去順從,溺愛有時候很致命的,希望你考慮清楚!望採納,謝謝!你絕對是乙個痴情種,這跟受虐型就不是乙個關係,因為愛,所以包容一切,你是對的,支援你 不是的,男人嘛,對女人謙讓是紳士,愛她就得疼她!不是,現在很少人能做到這樣子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