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特別出名的男排選手呢?

2023-03-15 19:40:03 字數 1900 閱讀 6959

1樓:小調

其實中國人的身體素質和歐洲國家相比,還是有差距的,尤其是在跑步這些運動上,男排也是,等男排一次重新整理成績,我們自然會關注一些有實力的選手,也就出名了,這種團體賽事就要先突出團隊,才能突出個人。

2樓:雷帝乾粉呆子

因為年輕,也因為宣傳不夠。中國男排曾經得過世界第五,汪嘉偉榮膺最佳主攻手,後來經商成功,多次資助過中國排球;沈富麟榮膺最佳二傳,也主持過國家男排、上海男排的主教練工作,成績斐然,現在擔任上海排球協會主席,有60多歲了。

3樓:阿俊

並不是我們沒有出名的廊坊選手,而是我們男排的實力並沒有實踐,男排的實力那麼強,所以沒有得到特別的認可,而且沒有或者特別好的成績,所以沒有人記得住。

4樓:網友

因為亞洲人的身體素質和歐美比還是我有一些差距,原因比較多吧!人種和生活習慣,還有就是對這種運動的理解我不一樣,因為中國人對團體運動的理解沒有歐美人那種團結,還有配合方面都要差些主要是男子,比如足球還有籃球,好像倆個人以上的運動就不行了。

5樓:洋崽子

因為男排沒有世界冠軍,比賽沒有精彩的表現,而且由於身體的素質質不是太好的原因,所以沒有特別出名的選手。

6樓:關外球俠

中國男排歷史上:汪嘉偉、張翔、周建安、盧衛中、沈瓊、袁志、江川都算出名球員。世界範圍內,歷史上蘇聯扎伊采夫、俄羅斯穆薩爾斯基、美國羅塞爾、波蘭庫比亞克、義大利博沃倫塔、巴西吉爾伯託、日本山本隆弘、南韓金世鎮等都很出名。

7樓:會飛的魚

汪嘉偉時代有攔發球,所以發球比較菜適合組織各種眼花繚亂的快攻,現代排球高大力量為主,發球已經達到極致了,我們有高度但沒有力量,站在歐美球員對面,未戰先慫了不是乙個級別的。男排邊有三個江川就ok

8樓:網友

因為男排沒出色的成績,,所以就沒有特別出名的男排選手,

9樓:錦月

其實有名的男排球員很多的,像扎伊采夫,萊昂,安德森,但是由於我國國情原因男排關注度在國內一直不高。

10樓:嘗瓜

種種原因,中途夭折不計其數,到達國家隊已經鳳毛麟角,曇花一現。

11樓:關外球俠

安德森,克里斯滕森,庫比亞克,穆薩爾斯基,華萊士,裡佩,蘭扎,胡安託雷納,扎伊采夫,吉安內利,江川,劉力賓 ,柳田將洋,孔蒂,少麼?

12樓:網友

因為女排獲得了冠軍,他們也有許多故事,打動了中國人。

13樓:半月明月半月秋

男排選手不爭氣,不夠優秀。所以就題目了!謝謝!

14樓:帳號已登出

張翔,李鐵鳴,盧衛中,周建安,朱剛,李海運。

15樓:網友

因為男排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然後這是乙個團體運動。

16樓:權韓餘揚

沒選好苗子不注意後備力量的培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汪嘉偉,沈富霖當年也是世界級球員。

18樓:安叫起家地

是因為你們不關心男排,所以不了解男排。

19樓:陳文浩

張哲嘉,江川,劉力賓,戴卿堯。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惜三大球類專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江川江川江川啊啊啊啊啊啊啊。

22樓:黑狗

怎麼沒有,你不關注。

23樓:劉備了了

因為男排對身體的要求素質特別高,所以這是乙個團體的運動。

巴西有什麼特別出名的東西嗎,什麼名牌任何東西都可以

巴西即巴西聯邦共和國,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享有 足球王國 的美譽。國土總面積854.74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總人口2.02億。與烏拉圭 阿根廷 巴拉圭 玻利維亞 秘魯 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 蓋亞那 蘇利南 法屬蓋亞那十國接壤。巴西共分為26個州和1個聯邦區 巴西利亞聯邦區 州下設市。歷史上巴西曾為...

為什麼我的夢特別特別的準呢,為什麼我的夢有很多時候很準?不過都是不好的夢,有一次夢見老公和前女友了,我們結婚幾年老公從來沒有提

多夢,中醫病症,是指睡眠不實,睡眠中夢擾紛亂,醒後感覺頭昏神疲的症狀。多夢常與失眠相伴,導致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並有頭暈健忘等症為主要表現。那麼多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一起來看下文的介紹。多夢是什麼原因 1.憂思過度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思慮過度的事情有時會在夢中出現。如圍棋高手常常說自己會...

為什麼我沒有特別好的朋友。本人女

真正的朋友或者親人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其他的只能說有利益就是朋友,沒利益不認識你 可能是因為你長得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