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雙人套餐是兩個人吃的套餐嗎

2023-03-15 17:25:03 字數 2388 閱讀 2187

1樓:帳號已登出

是雙人份的,只不過這個雙人**是按普通人的一般比例設定的,在正常情況下可以夠兩個人吃,不過當乙個人在特別飢餓狀態時可能不夠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雙人**肯定是兩個人吃的**了,不過如果你們飯量很大,乙個人吃也沒問題。飯量小的人,三個人也吃兩人份了。

3樓:王廣鬥志

是的,但是一般都不夠兩個人吃!

4樓:網友

沒錯,叫雙人**肯定可以兩個人吃,五個人也可以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雙人餐乙個人一般吃不完,兩個人差不多吧,都是根據量來的。

6樓:網友

是兩個人吃的,看你的飯量,要是我吃,只夠乙個人。

7樓:喵喵喵喵

當然是的呀,如果你的食量有點大,乙個人也是可以吃下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不是應該兩個人解決

勸你,別輕易說放棄。我看到的一篇貼子,看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分手!戀人口中的永遠,究竟走了多遠?累了,放棄了,這是理由嗎?愛情原本就是兩個人相互在乎,彼此擁有的情感。試問,如果讓你一生去愛乙個人,一生去在乎乙個人的思想,你怎麼能不累?如果分手後,你會再次愛上別的人,再次去在乎另乙個人的思想,你可以不...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愛情是乙個人的事情嗎?少看愛情電視劇集,那樣對自己的影響太大,愛情太複雜,沒有電視中的美,而且愛當然是兩個人的事,不會有無私奉獻的愛,也許戀愛時有,但結婚後不一定有!早點從幼稚中醒過來吧,也許我這回答你會接受不了,但人總要面對現實,這就是現實!女人要學會堅強 獨立!回答你的同時,我自己也想通了,不要...

兩個人的外婆是母親生的姊妹,這兩個人是否可以結婚

看看這個吧。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怎樣分的。直系血親 就是指父母與子女 祖父母與孫子女 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間的血緣關係。因為這些成員在家系圖中是一代接一代地垂直分佈的,所以叫做 直系 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是指同胞兄弟姐妹 堂兄弟姐妹 表兄弟姐妹 姑表和姨表 叔侄 伯侄 姑侄 舅甥 姨甥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