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鞋一模一樣,為什麼價格卻相差20塊

2023-03-15 17:25:02 字數 2314 閱讀 4981

1樓:亂拍一氣

有的商品雖然外觀是一摸一樣,但是他們的質量肯定是有區別的,比如一雙鞋的鞋面,鞋底兒和內襯都不一定是一樣的,他們的材料不一樣,他們的成本自然也就不一樣,所以**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他們因為是斷碼,一時半會兒也賣不出去,為了解決現金流的問題,有時就會減價**。

2樓:千帆齊發

應該是運營成本不同導致售價不同,例如一家店每月房租1000,另一家房租100,所以導致售價不同。差價不大的情況下我傾向於買便宜的,畢竟東西一樣嘛。

3樓:帳號已登出

商家會通過不同的方法來吸引顧客,就比如你發的兩張**,款式一模一樣**卻不同,69塊錢雖然可能不賺什麼錢,但這種做法吸引了顧客,顧客可能還會買他店裡其它東西,店家可以通過顧客買店裡其他產品獲得利潤,有種放長線釣大魚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的營銷活動是你永遠也想象不到的的事情,89有89的理由,69有69的理由,有的人可能就喜歡89的**高的產品,也不要想他有沒有有利潤可賺,那是老闆的事情,只要你覺得適合你的那款產品,你就出手就是了。

5樓:張資璇張露露

每個店訂的**都不一樣,一樣的東西有的店便宜一點,有的店貴一點。自己想買那個就買那個。不需面考慮。

6樓:夢幻之星城

商場上的東西,不同商家**都會不一樣,打的就是心理戰,打的就是包裝站。有的確實是薄利多銷,不一定便宜了就是不好的。

7樓:荷花園地

幾元錢的東西,價效比很明朗,幾十元的東西性價不是很清楚,錢多錢少關鍵是自己喜歡的就好。

8樓:來自迴龍洲樸素的白雲

這個很正常啊,你去**上搜尋一下同樣的東西**都不一樣,主要是同行競爭激烈的原因。

9樓:阿新擺攤日記

商家賺錢多少的區別。

10樓:網友

你應該懂得規則,同款產品秒殺差距非常大,商家有時是培本消售的。

為什麼同一款鞋子有不同價錢

一雙鞋子原價是250元,現價170元,降價百分之幾?

11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根據題意,降價比例可以得出等式:

所以,降價百分之三十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2樓:思考創新成功

(250-170)/250=

所以結果等於降價32%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價250現價170降價250-170=80

降價80/250×100%=32%

一雙運動鞋打八折**,比原來的便宜了22.4元,這雙鞋原價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運動鞋打八折**,比原來便宜了元,這雙鞋原價是112元。

有一雙鞋打折後**200元,比原價便宜了300元,這雙鞋子是打幾折**?

15樓:河邊硬石

一雙鞋折後售價200元,比原價便宜300元,那麼原價是500元(200+300),打折的折扣是300/500=6折。

你的問題是「打幾折**」?那麼,很顯然,是打4折**。

上述看法,供你參考。

16樓:想zhi道

原價為五百元,打折為200/500=;

即這雙鞋子打了四折。

望採納。

17樓:網友

總價500元,便宜300,把500乘2,300乘2,就是100分之60,減速兩個0就是10分之六,百分比開算就是打6折**。

18樓:許瑤瑤

打折後售200,便宜了300。那麼原價就是500。打了4折折後才售價200。

一雙鞋打九折,比原價便宜20元,這雙鞋的原價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設此鞋原價為x元,則。

直列計算式:x-90%x=20

簡列計算式:10%x=20

計算結果:x=200

在天貓上為什麼兩個一模一樣的衣服價格卻不一樣呢

上很多店鋪經營的衣服都是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只是賣家的定價不一樣,東西是相同的,如果金額差的太多的那就是正版仿版的差異了 店家不一樣啊,一樣,做的料不一樣,等等 可以說 乙個正規 乙個不正規吧 在 上為什麼同樣的衣服可是在每家店的價錢都不一樣呢?這是因為什麼啊?這個因為 上每家的店鋪都可以根據因素自行...

一棵樹上為什麼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樹葉

植物內在的細胞質,細胞壁的不同,就外形來看,由於每片葉子在一棵樹上佔據空間位置不同,有上下高低之別,東西南北之分,加上光照時間,從根系獲取養分的時間有先後.因此.進行光合作用的條件存在差異,那麼每片樹葉的色澤.葉脈.及樹葉邊緣的鋸齒狀也就不同.也因此.要尋找兩片相同的葉子就顯得不可能了。從生物學的角...

為什麼每隔百年就會出現一模一樣的自己

科學也給不出答案。雖然我們常說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但畢竟每個人對自己都有特殊性的。但是在漫長的歷史程序中,我們也會發現這樣的情況,也就是說,經常會有一些人看起來非常像自己。然而,即使過了幾百年,我們仍然會發現這種撞臉的情況出現,比如那些目前活躍在公眾視野中的明星。在這一點上,這足以讓我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