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閃退跳出,如何解決

2023-03-15 02:00:04 字數 1271 閱讀 467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開啟該軟體出現閃退,可嘗試操作以下方法:

1.可能是該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清除軟體快取嘗試: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注: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

2.若是可解除安裝軟體,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軟體版本再次安裝嘗試。

3.若無效,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手動**更新/自動**更新(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裝置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一開啟**就閃退怎麼破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快取垃圾過多。

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2、執行程式過多。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台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如出現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3、手機防毒軟體。

部分手機軟體存在著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不能正常進入,應該通過綠色**平台或者使用軟體商店來**安全係數較高的遊戲。

(注:以上三個原因都現在都可以通過安全軟體清理,輕鬆解決。但需要注意在刪除一些大型檔案時請謹慎。)

4、應用版本問題。

如果應用的版本較低,會導致應用軟體不相容,造成閃退。如果是版本太舊,更新為新版本即可。

如新版本如果出現閃退,是應用改版本還在除錯中,無需擔心,會很快修復。

5、網速問題。

部分軟體需要乙個穩定的網路,使用的是2g/3g網路,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6、缺少資料報。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資料報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資料報才能使用。

7、系統不相容。

部分軟體對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系統版本過低,軟體是不能支援的,所以會閃退。

8、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巨集的吧,是自帶輸入法的你改過了,更換輸入法就好了。

華為應用市場閃退,華為應用市場閃退,如何解決

太陽雨先用手機連線電腦,開啟電腦上的華為手機助手,在已安裝的軟體中解除安裝華為應用市場,再點選手機中的華為應用市場即可 這種情況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去手機店找服務人員幫忙 這個我覺得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找專業人員維修嘍 華為一直用的很好,沒發現什麼毛病 樓主...

華為應用市場閃退,如何解決,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應用閃退,如果是個別應用會閃退,可以清理一下該應用的資料試試。不行的話可以解除安裝後重灌。如果很多應用都會閃退,建議你備份好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開啟設定 開啟應用管理 選擇閃退的那個軟體 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可以開啟設定 應用 應用管理 華為應用市場 右上角三...

無線路由器老是閃斷,路由器不時閃斷如何解決

從你的情況分析看,1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2是路由器和貓之前的鏈結問題。你開啟路由器的設定,裡面有個路由器間斷的選項,有間斷時間的設定。路由器設定的連線是不是設定成了有資料時候才連線啊 把他設定成開機斷電時候連線試試 路由器不時閃斷如何解決 這個要嘛是寬頻的問題。要嘛是路由器質量不行 無線路由器老是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