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想要乙個百依百順的男朋友

2023-03-15 00:15:04 字數 3934 閱讀 5703

1樓:素箋啊

我感覺是這樣的,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想要乙個白一半血的男朋友,這樣他可以省很多心,他可以省很多力氣,最主要的是滿足了她的公主般的心理,或者說是皇后般的心理,它能夠呼風喚雨,叫你正東,你不能正西,所以他有一種成就感,也有一種安全感,當然也就滿足了,女孩子的虛榮心,女孩子的爭強好勝的心理,當然,這種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也是非常正常的。

2樓:多情伊

大部分都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女孩子強勢,她就需要乙個柔弱一點的男孩來平衡,不然水火不容;性情良善的女孩就得找乙個堅強的男孩作依靠,不然乙個家庭就會渙散無力。

3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也不一定吧。找這樣的乙個男生。那你將來就累了。

男生一點兒主見也沒有。你靠的是一棵大樹。不是小草。

應該互相尊重。相互關心。一同經營你的這個家。

才會有幸福。

4樓:光於愛

重要的是相愛,兩個人有了愛便有了一切。至於到底誰聽誰的,或是怎麼樣,一切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遇到乙個真正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只要兩個人心裡互相愛著,就會為彼此的未來而共同努力,共同克服問題。

5樓:民信

男女平等是基本原則。兩人需要互相扶助,共同前進,毫無原則的百依百順有點過份。

6樓:網友

那當然,事事都圍著你轉,全方位呵護,好幸福呀!

7樓:弓雨琴

這個比較難,並不是每個男人可以,這樣的男人其實也並不是完美的,他應該要有自己的思想,這樣才能給家庭帶來富裕。

8樓:gaby婷

沒有吧!因人而異,很多其實不喜歡太沒主見的男生的。

9樓:全球最大的幸福

是啊,但是男生也要自尊的啊。別太過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現實的,就是真的有,時間長了你會覺得沒意思的。

11樓:網友

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這樣的男生,因為百依百順的會沒有主見,性格太柔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呀……百依百順的人是幾乎沒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照這樣的男孩去找吧!但是百一百順的男友只是談戀愛還可以,一旦結婚了 ,對你還百一百順的,那你就更順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對自己百般服從的人!

15樓:網友

不一定,一般女生都喜歡有主見的男生。但又不能太大男子主義。

16樓:崔浩學

不太現實,很難實現。除非養乙隻溫順的寵物。

17樓:亓官倚

不可能的啊,除非他沒有思想。

18樓:小芸文創

男人有主見,但又能尊重女人的想法,在重大的事情上能給女人中肯的意見才是乙個成熟的男人。

19樓:出蘭衲

百依百順的男友不一定好,男人有男人的思維,乙個百依百順的男人太無趣味。

20樓:

正常,但這種男朋友可能還沒出生。

21樓:亂葬紅顏

是想要啊,但是這樣的男朋友哪有這麼好找呢?所以,只要差不多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這女孩的話,男孩是能做的到的!他可以掏出他的全部給她。

23樓:網友

不可能,,即是婚前,為了追到你,以後就不一定那麼聽話。

24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絕對的,也有喜歡大男子性格的,看你個人想法了。

25樓:網友

誰都想這樣,但是不可能的,想想就好了。

26樓:秋天的風鈴

如果乙個男人沒有骨氣,沒有陽剛之氣,沒有原則的對你百依百順你會愛他到永遠嗎?

27樓:磐龍墨玉

你確定女孩子是這麼想的?幾歲的女孩子?

現在這種年代給你們乙個百依百順的男人用不了乙個月你們就會把人給蹬了吧。

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28樓:慕永豐

百依百順不好,說明他沒有主意,如果有一天他負面情緒爆發一定不可收場。

29樓:白靜玄

百依百順的男朋友跟你養的寵物狗有什麼區別呢,男人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做別人籠子裡的金絲雀。

那些對女友百依百順的男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30樓:沒夢想的檸檬

結局比較極端,要麼成為了悲慘的備胎,要麼就得到了自己的幸福,主要是看女生的性格脾氣。當深愛著對方的時候,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想要為對方付出更多,但這個時候,我建議你理智一點了。心理學上有乙個非常重要的要點,就是誰付出的越多,誰就越在意對方,對對方的愛就越深。

當你控制不了你那份「愛」的時候,為對方付出了一大堆,其實對方反而會失去存在感,並開始厭煩,不僅對大人如此,對小孩也是這樣。

很多時候,沒限制的付出,沒限制的忍讓,會讓一段感情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要牢牢記住,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戀愛中的男女或已成婚的家庭都是要計究雙方生態平衡,誰付出過多都不是良好的現象,有的人會比較貪心,因為自己懶惰卻總是要求另一半去幹這幹那,然後在其它人面前總是說對方缺點,結果自己慢慢地也把自己原有的這份「愛」也給消耗掉了。

31樓:網友

他們都分手了。

其實談戀愛就像工作上的分工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做,如果把對方的工作都做完的話,就會讓對方無所事事,時間久了就覺得你為她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根本就不會珍惜你的付出。而且在戀愛中大家都知道,誰付出的多就是更在乎對方的那乙個,被愛的那一方總是會有恃無恐,認為愛她的人會一直等在那裡。所以她們就可以任意踐踏對方的情感,等到厭煩了就把對方一腳踢開。

男人聽話在剛開始的時候會讓自己的另一半覺得很興奮,也很幸福,覺得自己找對了人,但是慢慢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承受不起這樣的重。當乙個人全心全意為自己付出的時候,是容不得一點背叛的,所以這樣的感情會讓女生覺得自己好像喘不過來氣一樣。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第乙個想法就是想逃離對方,因為她們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內心真的覺得不想欠對方太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被女友給踹了。

沒有原則,不顧尊嚴的依從,只會培養對方的自私,最後在情感上失去底線。同時也會讓自己喪失格,被對方瞧不起,遭棄。

33樓:__高調

看女生嘍,也懂得心疼男生兩個人就很好,一味的欺負男人肯定心裡苦悶 不一定什麼時候爆發。

34樓:放牛娃1983海口

任何事都要有個度,且必須在原則範圍內。不然就會脫離原有軌道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5樓:若塵

裝出來百依百順的時間一長就現原形了;骨子裡百依百順的多半都被厭棄了。

36樓:網友

任何一方習慣了都不好,不應該把百依百順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不然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和矛盾,不是爆發了,就是憋屈死了。

37樓:冠水凡

百依百順女友有的是裝出來的,是不可能滴走在一起的。

38樓:錫錫姥姥

後來都結婚了然後都成了耙耳朵了。

39樓:師飛龍

有的很幸福,有的被女人欺負一輩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爆發了就是憋屈死了。

對我百依百順的老公,在我們的孩子多月時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有或沒有現在對你還重要嗎,他現在對你們母子 都很好的呀。女人懷孕那麼長時間不能ml 男的也痛苦的唄。找初戀不一定就出軌啊。好好跟老公溝通 直接告訴他你的顧慮和想法,用你的寬容去包容他的一切,什麼都可以過去的。有個好老公不容易的。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吧。沒有再出現的話,就原諒吧 不管他有沒有對不起你,...

女生會喜歡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生嗎

女人心海底針,你問女生會喜歡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生嗎?這也是要看情況的,當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當然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百依百順了。但是遇到不喜歡的男生,就算那個男生對她千依千順,她還是會看不順眼或者討厭反感的。所以一切皆取自於自己喜歡不喜歡才是重點。不一定,根據每個人個性的不同會喜歡不同型別的人。但...

為什麼男人喜歡百依百順,小鳥依人的女人

這樣的男人堅決不要。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就絕對不會在乎她是不是聽話。他們更在乎這個人。你不適合他。為什麼要把自己改變成他喜歡的人呢。就算你改變了。他喜歡的還是不是你。而是改變了。不是你的你。而且這說不定只是乙個藉口。他不喜歡你或者膩了。就用它搪塞你。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真愛。他不會介意你的性格與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