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人過生日能提前幾天嗎,老人過生日可以提前嗎

2023-03-14 21:10:03 字數 994 閱讀 6075

1樓:拾遺學姐

可以。

80大壽是乙個老人的生日了,如果說在80歲的那天確實沒有空,比如說有的老人的生日是正月初一,一般來說,很少有人正月初一替別人過生日的。比如說有的人生日正好就是在上班期間,大家確實沒有空,特別是遠方的一些親戚。

所以這個情況下就可以適當把生日提前一下,可以提前幾天過生日的,這樣大家都有空,老人嘛,圖的就是熱鬧。

80大壽,按說是不可以提前幾天過的,但是如果你的孩子們有事帶80大壽,那一天沒有時間來給你過,是可以提前過幾天的再就是一般家裡有老人過80大壽的是可以請假的,畢竟80大壽,已經不是很年輕了,所以年輕人也要體諒老人的心情,最好當天給老人過壽。

2樓:氯化鈉

按老禮老人八十大壽應該在七十九歲那年過。按周易說法,二位數到九以後就歸一。如果七十九沒過壽日,應該在八十歲生日前就過才好,不宜八十歲生日那天過才好。

3樓:星座占卜劉老師

您好最好是不要,如果是在太忙了,還是可以的,最好還是別這樣,不過你既然問了,那就肯定很忙,但我認為,老人都90歲了,過個生日不容易,多多陪著他是最好的,還是晚一天比較好,因為那天是他出生的日子,有很多值得想念的地方!而那時你也就在他的身邊~~陪著他,這才是最好的生日!

如果非要提前選擇雙日,還有注意一點,不要讓老人知道是提前過得。老人應該記不清楚了!提示一下,要多陪陪老人!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老人過生日可以提前嗎

老人生日提前過好嗎

給80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80歲老人送生日禮物,什麼合適?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所以我來談一談吧。其實,送老人禮物無外乎就是摸清楚幾點 一 讓其高興。怎麼才能高興?無外乎就是得符合老人的心意。要麼能讓老人覺得物有所值,要麼就讓老人覺得以前想買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沒有實現的東西。二 實用。老人最喜歡實用的東西,比如如果老人平時喜歡抓癢,但是自己又不捨得花錢...

20歲過生日能拖後還是提前,過生日忌提前還是延後?為什麼?

聽老人家說的是 生日只能提前過,不能拖後過。應該是拖後吧,因為我們這的風俗是99歲的老人就提前做百歲生日的。年輕人就應該相反的 過生日忌提前還是延後?為什麼?過生日忌延後,因為好事適合提前不適合延後。古代,人們過生日,都是從60歲開始過生日,例如,60 66 70 80 在中國傳統習俗中,人們普遍認...

生日能不能提前幾天過,生日可不可以提前過?

當然是可以的,其實提前過生日全看自己心情好不好。覺得提前過生日幾乎成了大部份人認為的傳統了,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認為的。如果生日的時間緊挨著節假日或者禮拜天,一般會選擇提前幾天來過生日,這樣也能有足夠的時間開心的玩一玩,也不用還想著上班上學什麼的,這樣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但是也不會說提前半個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