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灶的膠管短了可否接長 怎樣接

2023-03-14 17:35:02 字數 1328 閱讀 2976

1樓:佔青亦

萬萬不要接,氣體很容易會跟接縫裡出來,那會很危險,存有很大的安全隱患。那還不如換一條新的,自己也心安,再說也不貴,2,3快一公尺,能買到乙個安心,何樂不為呢!

2樓:新世界_老吳

你看一下膠管與灶連線處的金屬管接頭樣子,去買兩頭都有接頭的金屬直管,兩端可以接上膠管,就可以加長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換成金屬軟管來代替橡膠管,因為已經發生多次膠管老化或被鼠咬壞漏氣發生**事故,常州地區已在普遍使用金屬管調換橡膠管。

你還是這一次一步到位換成金屬軟管算了。

3樓:水火劍

可以接,你到五金店去買乙個直通。把兩根管接起來就行了。買的時候要說用來接煤氣管的。

4樓:通_遼tata木門

可以接 不過最好不要接 不安全 換一跟比較好 價錢也不高 接你也要買件算起來差不多的 建議還是買根長的換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根長的 以免發生意外。

想接的話就買個煤氣用的直通 還要有兩個接扣擰住。

接扣就是和減壓閥上用的一樣的那種 擰緊就可以了。

安全第一呀。

6樓:網友

我是做裝修的!!煤氣灶的軟管是不可以接的! 就是煤氣表出來的鋁塑管(煤氣專用),也是最好不要接的!!

氣密(性)和水密(性)是不一樣的!!最好換一根長管!還有有說用什麼直通的 千萬不要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換一根長的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每一根新的長膠管。

9樓:風塵火舞

不可以,要使用一體管。

煤氣管道和煤氣灶之間的膠皮管太長可以嗎?

10樓:知否

進氣軟管最長不應超過2公尺,灶具下面及周圍不要堆放易燃物品。10公尺太長容易出現事故。非必要不建議太長。

安裝注意事項:

一、灶具要求安裝在通風良好的廚房內,與鋼瓶間的最小的距離為1公尺,但進氣軟管最長不應超過2公尺,灶具下面及周圍不要堆放易燃物品。

二、灶具背面與牆淨距不少於15釐公尺,側面與牆淨距不少於20釐公尺;若牆面屬易燃材料,須加貼隔熱防火層,該防火層多出灶面兩端及灶具以下部分應不少於10釐公尺,多出灶具以上部分應不少於80釐公尺。

三、進氣管連線處的縫隙一定要密封,用膠管連線時一定要把膠管上到位,並用卡箍夾緊。

11樓:網友

你好,管道長是不影響安全使用的,你只需要保證管道不經過高溫、易燃的地方即可。

天然氣灶和煤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灶和煤氣灶有什麼區別?可以通用嗎?

目前市場上家用燃氣灶種類繁多,按使用氣種,有天然氣灶 煤氣灶 液化石油氣灶三種。天然氣是一種清潔高效的氣體能源,它與管道煤氣的區別主要在於 組分不同,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煤氣是有氫 甲烷 氮和一氧化碳等構成的混合氣體 熱值不同,天然氣的熱值是煤氣的2.1 2.3倍,也就是說,為達到相同的加熱效果...

管道煤氣應該買什麼灶,家裡用的管道煤氣,灶該選液化氣還是天然氣?

煤氣灶。通過向設在灶體及上蓋之間的間隙 自然空氣的方法,來補充燃燒時的空氣的不足,進而促進燃燒,減少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生成。灶體為環形,在內上週面設有混合氣體噴射口 混合管的一端連線灶體的一側,另一端設有空氣調節口,空氣調節口中間是煤氣輸入管 在灶體下中間的空氣箱上設有向上噴射由鼓風機吹出空氣的多個...

鍋燒黑了是煤氣灶的問題,還是煤氣有問題

煤氣把鍋底都燒黑了,是煤氣的問題還是煤氣灶的問題?煤氣灶的進氣門沒調合適造成煤氣燃燒不充分才會燒黑鍋的。如果你使用的是天然氣灶,你就需要用質量差的液化氣,也就是純二甲醚,一點液化石油氣都不要混摻,絕對不會有黑灰。如果你使用的是液化氣灶具,怎麼調都有黑灰,那就是灶具裡面出了問題,有蟲子或雜物進到了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