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棒底下出孝子正確嗎

2023-03-14 16:25:03 字數 1117 閱讀 5345

1樓:雪冥靈薇

這句話在不同的人眼裡!答案是不同的!在封建的人眼裡是對的!因為他們的思想很封建!

但是,在我們現代人的眼裡是不對的!每個人都要面子!

如果父母用棍棒打!

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子女犯了錯!溝通溝通,下不為例就好了!

沒必要用棒棍滾打!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2樓:灰色天空

不正確。特別是在孩子青春期的時候,要相信每個人都有他叛逆的一面,如果總是一味的打他,也許還會造成反效果。我認為應該和孩子成為朋友!

3樓:象楚楚漫櫻

就這句話本身而言,這得看是什麼樣的「棍棒」,為教育孩子的「棍棒」是正確的,雖然家長很多時候的觀念很滯後會有不對的地方,但是他們也畢竟有他們的想法。但也不是孝子都出自於棍棒,而棍棒有時也不出孝子。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都是相對的。

4樓:

這裡的棍棒底下出孝子,不是說非要天天打。應該是以前的人的一種教育思維方式。從嚴管教。說實話從小嚴確實有好處。現在的小孩都不會挨打了。呵呵。

5樓:尋常姑娘

不正確,家長要對孩子進行正確的疏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過去的話,是很落後的話,轉過去也許是件好事,但現在就不對了,不但沒有孝子,還會帶來麻煩,會痛恨你們一輩子,不孝順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這種思想為元代產生,並非是漢族思想。

8樓:小玉炫舞

「棍棒之下出孝子」是正確的嗎。

9樓:揚信厚

這個世界上沒有對與錯。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打你罵你。世界定律就是這樣挨打必須還手,不管他是誰。定義就是這樣。

10樓:網友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11樓:本人鄭重

正確,但要看多粗的棍子和多大的棒子,另外跟兒女的個數以及受力面積也有關係。

太細小,容易閃了父母腰;太粗大,容易傷了孩子心。

總之,棍棒教育不是粗暴教育,是個技術活,功夫不深的父母建議使用其他教育方法!!

王者榮耀怎麼腳底下出現花瓣,王者榮耀螢幕上怎麼有花瓣

那是一個法師的裝備,好像叫熾熱之擁,被動會給你一個護盾,花瓣就是提示快要出來護盾了。你可以回去試試 王者榮耀螢幕上怎麼有花瓣 估計是你的螢幕花了,英雄學院的活動獎勵有鑽石,英雄學院鑰匙,還可以兌換頭像框呢。王者榮耀有pvp和pve兩種玩法,在pve裡也分了好幾種關卡模式,像關卡模式,競技模式,天梯模...

我的眼結膜底下出血,眼睛裡都是紅么塊是怎么回事

眼睛癢不癢,分泌物多不多,如果排除發炎,僅是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不用擔心,大約兩周內會完全完全自行吸收。高血壓,外力撞擊,手術都會引起這樣的情況,不用緊張。注意休息,可以吃點三七粉,補充維生素c,如果還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現在出血塊有沒有擴散?如果有擴散,建議做冷敷,同時忌辛辣和發物,忌菸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