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資料夾和網頁開啟時總是全屏的

2023-03-14 12:15:03 字數 3299 閱讀 4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先把所有的ie或者是資料夾視窗關了;只開啟乙個ie視窗;最大化這個視窗;關了它;ok,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

方法二:先關閉所有的ie瀏覽器視窗,用滑鼠右鍵點選快速啟動欄的ie瀏覽器圖示,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點選「屬性」,系統隨即彈出「啟動internetexplorer瀏覽器屬性」對話頁面,點選「快捷方式」標籤,在出現的頁面的「執行方式(r)」中單擊右側的下拉條,選擇「最大化」,再按「確定」退出。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裡面的鏈結,接著關閉先前開啟的ie瀏覽器視窗,只留下這個鏈結頁面,拉動邊框將其視窗拉到整個螢幕,然後關閉該頁面。

從此,您開啟ie瀏覽器視窗,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頁面了。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靈,那可得修改計算機的登錄檔了。方法是:

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kareas],然後選中彈出視窗右側的乙個選項「oldworkarearects」,並刪除。在「登錄檔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選擇視窗右側的「windos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登錄檔器」,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開啟ie,將其視窗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視窗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視窗。

以後再開啟ie時,視窗就正常了!

網頁開啟全屏怎麼辦?

2樓:枝其

開啟網頁的時候是全屏的怎麼設定啊。

最簡單的方法是開啟新的不能最大化的網頁後,關掉最先開的,然後最大化視窗,接著關了再開試一下。不行的話就試試以下的方法:

方法一:通過點選鏈結開啟的新視窗都不是最大化的,要想以最大化方式啟動,請建立乙個ie 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屬性裡設定最大化。不過,你可以任意開啟乙個非最大化的 ie 視窗,用滑鼠拖動邊框的方式把它拉到最大,盡量覆蓋浮個桌面,然後關閉視窗。

ie 瀏覽器具有自動記憶視窗大小效應,以最後關閉的 ie 視窗大小為準。以後只要不再調整視窗大小,那麼新開的視窗就都是這種最大顯示面積的,和最大化的效果也差不多。

方法二:有時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即ie的視窗會變小,每次重新啟動ie都是乙個小視窗,即使用「最大化」按鈕也無濟於事,其實這是ie視窗的一種「記憶」效果,我們可以在登錄檔中進行修改。

①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

②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window_placement」子鍵;

③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分支,在右邊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

④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計算機;

⑤開啟ie,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即「最大化」——還原」——最大化」),點×號關閉ie;

⑥再次重新啟動ie。開啟ie瀏覽器,最大化,然後最小化,再最大化,關閉ie瀏覽器。以後再使用ie瀏覽器,視窗開啟就為最大化了。

怎麼設定讓資料夾開啟以後就是全屏顯示?

3樓:人人哦哦哦課

1、第一種全屏方法是使用電腦鍵盤快捷鍵,按下「alt+u+v」這三個鍵盤按鍵,就可以讓word全屏顯示了。

3、第三種是使用列印預覽的全屏顯示功能,首先點選文件工具欄中的列印預覽按鈕進入預覽介面。

4、然後再點選預覽工具欄中的全屏顯示按鈕就可以了。

4樓:數碼達人

回答親,您好,如果開啟資料夾顯示全屏比較不方便,您可以使用快捷鍵alt+空格+r,資料夾就可以恢復初始大小不再全屏顯示了。

退出全屏還有一些其他解決方法為您提供一下參考:

以下是具體操作:

1、進入任意乙個程式,然後按鍵盤上的「f11」鍵先退出全屏。

2、退出全屏後看螢幕下方有沒有顯示工作列,如果顯示工作列,就按照上一步的方法操作其它程式就行了。

3、如果螢幕下方沒有工作列就在電腦左下角開啟「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單擊進入。

5、進入後選擇「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6、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自動隱藏工作列」,把前面的√去掉,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乙個資料夾,然後最大化,點資料夾的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應用到所有資料夾。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上角乙個放大功能,就是在x的左邊。

請問網頁一開啟就是全屏的,怎樣才能讓網頁開啟不是全屏的呢?全屏的用不習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 你開啟乙個網頁 然後在右下角託跩到你想要的大小 關閉 在開就可以了。

9樓:河上一葉孤舟

開啟網頁,然後把他還原,關掉再開就可以啦。要不行就用360裡面改開網頁的大小。

10樓:馬越韌

代開網頁後按鍵盤ait加 enter就可以解決了 你試試看。

如何使每次開啟網頁都是全屏的?

網頁開啟內容不是全屏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具體表達的是什麼,我的理解是不是,樓主希望網頁的內容是抵滿螢幕的上下跟左右的?如果樓主的意思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基本是不可能的。

一般網頁設計都是固定寬度的,主流的網頁寬度,一般都是在1000畫素左右,居中顯示。所以,無論你怎麼調整瀏覽器,你都會發現網頁的內容在瀏覽器的中間,當然如果瀏覽器小於了網頁寬度就會出現水平滾動條。你是22寸的顯示器,那麼瀏覽器全屏的時候左右就會留出很大的空白。

只有很少的**頁面,無論你瀏覽器多大,都會鋪滿,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內容比較單一,或者元素比較少時。在網頁設計裡,如果瀏覽器大小改變,網頁也會跟著適應的話,這布局上會出現很多意料之外的情況,所以一般都會設計成固定寬度的。

如果樓主的意思是,瀏覽器全屏的話,那麼快捷鍵是f11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網頁用滑鼠拉成合適的大小 下次開啟網頁的時候就你拉的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你想要的大小,系統會自動記住,關了後第二次開啟就跟你想要的一樣了。

資料夾的開啟方式預設為開啟時選擇程式

進入資源管理器,單擊選單項的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 驅動器 資料夾 選中後單擊 高階 按鈕,在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中的 操作 列表項下有一項 open 將其設定為預設項就可以了 資料夾開啟方式的選擇由登錄檔中的hkey classes root folder控制,你可以從其他電腦上將預設...

怎樣讓win7的資料夾圖示全變成大圖示怎樣能一次

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然後 右鍵檢視,選擇你喜歡的乙個排列方式和大小,然後按一下alt,調出工具欄,工具 資料夾選項 選擇 檢視 選項卡,單擊 應用到資料夾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確認一下就好了。可以用優化魔方,好像在美化中就可以 win7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的檢視型別是大圖示 選擇檢視方式 大圖示。然後選...

win7中資料夾開啟後上方和左邊都出現大片空白區域?而下面的檔案不能往上面移動

上面一排工具條 組織 布局 預覽窗格取消勾選 選單欄下面的工具欄,選組織,最右邊倒數第二個,點一下顯示預覽窗格。ok win7開啟 我的電腦 後 組織選項沒了 而且右邊多了一片空白區域 選擇要預覽的檔案 按alt p試試 或者,左上角 組織 布局 預覽窗格 前面的勾去掉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剛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