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雅思難考嘛?雅思難考嗎?

2023-03-14 06:05:04 字數 1070 閱讀 7991

1樓:正版月亮

不會好考太多,估計口語和寫作最多可以多拿,其他的沒影響。

直公升班比較有保障,但你要問清楚是不是每個人去了都能直公升。有的直公升班最後也要淘汰人的,那種還不如考雅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全球題目是一樣的,所以考起來沒區別。

你這個差的有點遠,不然我會建議你在國內把雅思考到再出去,可以省很多錢。

3樓:穿越的森林

雅思考試是全球統一的,你在澳洲考的話不是很佔優勢,不如回國內考。我朋友都是先考出雅思成績之後才出國的,出國之前在北京世紀雅思學習的,那裡的老師風趣幽默又有責任心。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網友

你差不多需要的雅思成績是分左右,他不分那的雅思,只要你拿到了他們學下的雅思成績那邊就會讓你上他們學校的課程了,更詳細的內容我建議你去諮詢一下世紀雅思學校,那邊的老師會根據你的情況推薦乙個比較適合你的班級。

雅思難考嗎?

5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

雅思考試包括四個部分,依次為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每一部分都獨立評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為考生的雅思綜合得分,成績單上將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時給出考生的綜合得分。

那麼雅思考試到底難在什麼地方呢?

第一,從聽力、閱讀方面來看,題目涉及國外學習、工作、生活的的方方面面,比如電視節目的原文節選,雜誌原文,比起國內考試的考題來看,更加原汁原味,並且考查的是對於所考文章的理解(考察對文章的理解),用國內所謂的應試技巧來應對,會大打折扣。

第二,從口語、寫作方面來看,比起其他考試,更加考核考生的應試思維和邏輯。大家可能看過一些外國人說中文、寫中文鬧出的笑話,反之亦然。

第三,從考題方面來看,對詞彙量的要求很高,遠高於其他考試,考生很容易答不完試卷,覺得題目過多。

所以,在考雅思之前,大家還是要進行充分的準備和系統性的學習,才能夠在考試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績。

考雅思5 5分難嗎,雅思考試5 5分難考嗎?我基礎狠差,要學多久

一般申請美國的大學都要5。5以上,研究生的話要六分到七分。好的大學當然要求得高,七分到八分一般算不錯的成績了。雅思考試5.5分難考嗎?我基礎狠差,要學多久 我覺得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做到的啊 5.5分只是一般大學的預科成績。雅思是聽說讀寫都要過,很難的。勸你盡快報個班開始學吧,再不學真來不及了 雅...

考雅思的問題,雅思怎麼考?

如果是本科出國的話,最好從高一開始準備,高二下半學期開始考。如果是研究生出國的話,最好從大一開始準備,大三下半學期開始考。這樣成績不滿意還有充足的時間多考幾次。另外,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必須確保申請所用的雅思成績沒有過期。至於材料可以去太傻論壇,雅思考試,學校申請,簽證以及國外生活的相關資料那裡...

我考了雅思5分,能去澳洲留學嗎

除了不滿18周歲的高中生和純粹修讀語言的學生,其它所有學生必須提供雅思或認可的英語成績。預科,文憑課程,高階文憑課程,和少數的本科專業要求雅思均分6.0分,單項不低於5.5。大部分本科和碩士課程的要求是6.5分的雅思,寫作 閱讀不低於6.0。名牌大學的個別專業雅思要求是7.0。如果你申請的是573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