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廳怎麼裝修出質感?客廳怎麼裝,才能更有高階感?

2023-03-14 01:10:02 字數 2953 閱讀 5942

1樓:上海千祥裝飾

小客廳裝修技巧:

一、小空間要使用「輕裝修」

小房間如果到處都是櫃子,相對的卻也減少了生活的空間。與其如此,不如把裝潢的錢拿來買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家具。所謂的「輕裝修」裝潢理念主張:

在有限的預算下,居家空間的實用機能應以家具配置才是裝潢的首要重點,至於天、地、壁的修飾則屬於空間修飾的配角。小空間減少了固定笨重的裝修,空間被挪出來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二、家具最好都靠牆擺放。

客廳家具最好都靠牆擺放,這樣能夠使客廳顯得寬敞,也能在居住者活動比較多的客廳區域留出合適的動線,既使客廳布局顯得非常有序,又能避免因動線設計不合理造成的不流暢感。多用淺色調。

三、客廳要保持整潔。

小客廳本來空間就很狹窄,想讓小客廳看起來寬敞,首先就應該保持客廳的整潔,所以,我們在購置家具的時候就應該多選用收納式的儲藏櫃,使空間具有更強收納功能,在視覺上看不到什麼雜物。

四、家具和擺設要小巧和少而精。

一般來講,家具和擺設等是要精選的,要遵循「少而精」的原則。通常,那些造型簡單、質感輕、體量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隨意組合、拆裝、收納的家具比較適合小戶型客廳。

五、客廳裝修最好是開放式。

採用開放式的客廳裝修,這樣可以增大客廳的空間。或者採用具有儲藏功能的收納櫃來分隔需要分隔的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六、色調最好是兩種單色的組合。

小戶型客廳裝修最忌諱的就是色調多樣,這樣會讓空間顯得雜亂。如果你想讓小戶型客廳有簡潔明快的裝修效果,兩種單色的組合是最合適不過了,如白紅兩色組合;黑白兩色組合;白藍亮色組合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是對於小戶型的小客廳來說,很能做到裝修的面面俱到。但只要設計得好,一樣可以裝修的很有質感。唐卡裝飾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客廳怎麼裝,才能更有高階感?

3樓:翔殷說旅遊

現在裝房子對乙個家來說是一件大事兒,稍微有點實力的,都想把自己的家裡打造的高階一點,裝成很有逼格的樣子,現在紅木整裝越來越流行了,整體裝下來逼格非常高。其實很多家庭裝的效果不是特別好,很大部分原因在於設計沒有設計到位,或者說沒有把想要的設計風格的精髓表達出來。

高階感起源於服裝界,而後蔓延至人的外表、穿搭,最後在家居界中掀起一股熱潮。人們對室內空間的要求不再侷限於生活所需,更看重的是室內裝飾所帶來的心靈慰藉。對於高階感的解釋,電視劇集《斯巴達克斯》中這樣講述:

貴族氣質就是人的臉上有慾望滿足後的疲倦感。我們傳統的踢腳線突出一小塊,哪怕不醜,也早就審美疲勞了。這裡的方案是在牆壁上增加一層石膏板,石膏板不與地面直接接觸——看起來就是「懸浮」的牆壁。

普通的門把手時間一長很容易出現脫落鬆動,到時候更換又是個麻煩事。而這種房門上開凹槽的方式,則恰恰相反,和門合為一體,不會出現脫落鬆動,另外更重要的是,平時清理也很是簡單,輕輕擦拭即可。高階感,作為現代生活的基本訴求,雖然是抽象化的名詞,卻以低調、精緻的標準被貫徹到了方方面面。

不要乙個空間乙個色調,雖然混搭很有個性,但搭的不好就是一場「災難」,而且跟高階感幾乎是不沾邊的。可以使用當下流行的顏色,比如黑白灰、原木色等低調沉穩的色彩,顯得自然有氣質。高階常出現在現代風格,北歐風格,工業風格中。

歐式,美式,簡歐,簡美,新中式也能營造出高階感,但是視覺衝擊沒有那麼強烈!美式和中式以暖色清新色調居多,歐式則更加體現出輝煌大氣之感。

4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在客廳放一些大氣上檔次的裝置,這樣就會顯得很高階。

5樓:王祿

可以裝修的簡單一點,而且在家具的選擇上選擇乙個深色的,這樣是更有格調和高階感的。

6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應該用一些比較清淡的顏色,例如黑色,灰色,白色之類的,裝修的時候也盡量選擇一些比較有光澤度的色彩,同時再擺一些比較高階的物品,這樣的話就非常的有高階感了。

7樓:史蒂芬斯

首先應該要注重電視牆的設計,一定要特別高階,這樣才會有一種高階的感覺。

怎樣裝修的有質感?

如何提公升客廳質感?

8樓:桂月宅配

現代裝修越來越講究質感,彷彿質感就是裝修的「靈魂」。好的家具確實能極大地提公升客廳的質感。但是對於動輒十幾、二十幾萬的沙發,遠遠超出大部分家庭的裝修預算。

因此,對於大部分家庭而言,通過瓷磚提公升客廳整體質感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需要注意的是,瓷磚一定要選擇品質優異的瓷磚,如蘇州桂月宅配裝飾****的順輝瓷磚等。

9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黑白灰加木色可以使整體效果變得更時尚。但當自己動手布置的時候會發現有種沒有生機的感覺,怎麼辦?

可以參考圖中的方式,讓客廳中的沙發、單椅、邊幾、茶几等不成套地搭配,在色調相對統一的情況下多種材質、形狀的交集會讓空間產生線條視覺的變化,就不會那麼寡淡了。

多種木色有變化又自然。

小客廳怎樣才能裝出質感呢?

10樓:流墨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有乙個寬敞的客廳,可是如果面積比較小的話,該怎樣布置裝修才能讓客廳顯得寬敞有質感呢?下面置優家帶大家來看看怎樣從硬裝、家具、燈光、軟配方面來做,窄小的客廳就能裝出舒適的感覺。

首先硬裝方面,地板、牆面、屋頂的色差不要太大,顏色越相近,看起來空間越大。簡單來說就是,低於視線或高於視線很多的情況下,就不會有侷促感,在視線高低差不多的角度範圍內,就會有壓抑的感覺。

家具的話,沙發質量一定要好,版型合理,填充適當。如果在家消遣的主要方式是看電視,那麼拐角沙發就不適合;如果客廳沒有電視,則可以根據生活習慣靈活選擇沙發型別。一般的家庭來客不多的情況下,雙人座或三人座的沙發就足夠用了,再搭配兩把單人沙發,幾個小矮墩就能完美解決來客時的入座問題,而且使用起來特別靈活方便,不同的擺放組合就能呈現不同的效果。

茶几的話除去打牌的時候大茶几方便洗牌,真找不出太多的優點,而且又佔地方,不如換兩個小茶几,靈活,又不佔地方。如果沙發選的飽滿結實,茶几盡量選擇輕盈簡潔的款式。

客廳窗戶小怎麼裝修窗戶小怎麼裝修

客廳雖然窗戶小,採光不是很好,但是只要將有限的採光利用得好就行了。客廳不要做吊頂和很暗的或複雜的電視背景牆,客廳主體色調推薦漂白色,這樣既顯得空間大,視野開闊,而且白色光滑的牆面反光效果相對較好。對於客廳較小,光線不是很好的條件下,應盡量避免使用深色調地板,以免過於壓抑。利用白色自然光燈帶增加居室的...

怎樣裝修小客廳顯大又好看,小客廳怎麼裝修才能顯大

吊頂盡量低一些,這樣視覺上看起來下寬上窄,會覺得客廳大一些,客廳裝飾畫最好用平橫幅的 小客廳怎麼裝修才能顯大 方法一 bai弱化吊頂 如針對層du 高矮的客廳,就不zhi適宜將吊dao頂做得過厚,宜採用薄一點版的石膏板權吊頂來加大空間的開闊。將牆面與吊頂處理成白色,也會避免小客廳的視覺壓抑,有些層高...

小客廳怎樣裝修

小戶型的居所雖然面積小,但小家依然需要溫馨 舒適的居住氛圍。親朋好友來了,乙個寬敞明亮的客廳怎麼少得了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居家生活中的每頓可口美食,需要乙個功能齊全的魔幻廚房 工作了一天,身心需要徹底放鬆,閒來坐下品茶 看書 賞花,擁有乙個集休閒 健身於一體的陽台太重要了。小客廳 小廚房 小陽台,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