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結婚,但經常給我發資訊

2023-03-13 22:40:03 字數 5764 閱讀 8207

1樓:網友

對於這個問題,建議你還是不要跟他有深入的聊天和交往了。因為你前男友都已經結婚了,他這種老是聯絡你的行為,可能是因為他現在和他老婆過得一般而形成的,建議你不要跟他有深入交流,以免影響他的婚後生活。

2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因為他和現任老婆過得不幸福啊。

不過這樣也好,他都這麼說他老婆可以看出這人品有問題,不然有你的受了。

望謝謝。

3樓:剪映原創**

別搭理這樣的人,換了手機號,或者拉黑他。

4樓:

直接拉黑吧,噁心的男人!他想你當他小三,時不時開個房,真是太不要臉了!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5樓:離離之火二二

拉黑,勸其珍惜現在。對誰都有好處。

別再摻和這段感謝請了。

6樓:悟蕭玉

前男朋友已經結婚了,還經常給你發資訊,證明這個男人不是好男人,花心,遠離他一點,慶幸你跟他分手,不然受害者是你,就算你以前幾好,結佐婚就對婚姻家庭負責任。

前男友結婚了還聯絡我是什麼心理?

7樓:哆啦休閒日記

想必是發現自己娶了乙個並不情投意合的妻子,所以就想到了你。

可你要注意了,雖然你是於他的妻子前先認識的你前任,如果沒有誤會可能現在睡在他旁邊的就是你了,但,畢竟你和他已經是過去式了,她才是那個名正言順和他結婚的人,所以你千萬不要抱著和他舊情復燃的想法。

你這樣做,哪怕理由再漂亮,你都是小三,是破壞人家家庭的罪人,是你一輩子都無法辯駁的事情。他的家庭可能也不會接受你,你還要揹負著對他妻子的愧疚和他一起,這樣,真的幸福嗎?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就可以看出他這個人的人品——渣。

和你分手後就結婚了,結婚以後才意識到對你餘情未了。給你打**也並不代表他願意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的。

人都會有懷舊的心理,但是婚姻是需要絕對的忠誠的。可能婚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會讓生活失去理想中的光環,但這就是真實的生活。前任之所以是前任,說明你已經在過去的時間裡已經否認了他,那就讓他繼續活在你的記憶裡,如果一旦變得真實,影響的只會是你的生活你的家庭你的未來。

前男友他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聯絡我?

8樓:鈕覺繆水風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都是男的想敘敘舊,找回年輕時候的感覺,說白了也就是佔便宜的心態比較大。既然他有了家室最好還是遠離他比較好,省得以後麻煩事兒多。

9樓:亥軒友歌闌

不知道是哪方面的聯絡?如果是搞曖昧你可以把他拉黑了,感覺這種男人挺賤的。

前男友結婚了還通知我他是啥意思?

10樓:清淺而行

男人總是習慣性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無論與誰結婚,他的妻子都會成他碗中的一粒飯粒子,而那些沒有得到的、曾經失去的女人,就會成了他心頭的白月光。

所以,前男友結婚了還聯絡你,一般都逃不脫下面這些心理:

1.想在你身上找存在感。

他並不是真的放不下你,而是想在你身上找存在感。

如果正好你心裡還惦記著他,對他來說是極大的滿足感。

2.想在你身上找樂子。

他只是為了排解婚後生活的平淡,他找你時你正好還沒有放下他。

如果你又重回他的懷抱,對他來說不用對你負責還坐享齊人之福。

3.想讓你後悔。

聯絡你的時候他會順便給你講他的妻子如何會享受,他對她如何好。

讓你在羨慕的同時感到悔不當初。

4.習慣性花心。

有的男人是習慣性花心。

無論與誰結婚都會在外面找女人。

你只是他找的女人中的乙個。

當前男友聯絡你的時候,不要心存幻想,以為他是真的放不下你。如果他真的放不下你就不會與別的女人結婚,如果他心裡真的裝著你,就不會在結婚後還來打擾你。

既然分手了,既然他結婚了,就分得乾淨徹底,不要與他再糾纏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結婚了,他之所以通知你一聲,主要是因為:

1、可能他覺得你現在仍然喜歡他,他希望你能夠徹底對他死心,因為他現在已經名花有主了,你們倆已經不可能了。

2、可能他是想故意在你面前炫耀一下,想要告訴你,他現在過得很幸福,並不是非你不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乙個心愛的人,與之牽手一生。

相對來說,女人都「恨嫁,」到了一定年齡,總會希望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和他永遠在一起,而男人就不一定了,他們的性格注定了想要自由的心,每當談起結婚這個話題時,可能還會逃避,這個時候你也就該明白他的心意了。

事實上,不是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他所說的「還沒準備好」或者「再等一段時間再說,」不過是找了個完美藉口,想拖著再說。

但是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的表現就會不一樣,也許兩個人才相處一段時間,他就開始著急地把你介紹給親人朋友。

男人想不想娶你,看你們相處的細節就知道了,真的!

一、看他願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如果乙個男人連公開你們的關係都不願意,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你,他的心裡或許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哪天遇到了更合適的,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而這樣的男人更不會想娶你,不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一點,還是及時止損吧,別越陷越深,讓自己傷心。

二、看他會不會帶你見親人和朋友。

其實這一點和公開戀愛挺像的,但又有所不同,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公開你們的關係,唯獨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隱藏,那麼還是有問題的。

愛情裡,不要聽他怎麼說,而要看他怎麼做,不想娶你的男人,態度是很明顯的。

三、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那些總是只想著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的男人,想來也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要的只是乙個聽話、懂事的女朋友,對他完全服從,至於付出,那就更別提了。

或許你為他付出了十次,他都沒有為你付出一次,還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想娶你。

你要明白,如果他的心裡都是你,他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他一定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只要你說出來,他都願意為你去做。

如果你想知道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娶你,看看這些細節就明白了。

與其聽他嘴上說著「我愛你,」不如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自然會迫不及待帶你見家長、認識他的朋友,他會一早就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也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努力付出。

而如果他只是說說,卻從來沒做過什麼,那這個時候你也應該仔細考慮清楚,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結婚了,還通知你的原因可能是:想讓你見證他的幸福,也是和過去做乙個告別,你也可以選擇去或者不去,表達祝福就好了。

14樓:fvs之驕子

人家的意思就是你們雖然沒有一起走到最後,但是你們畢竟是有過一段感情的,就算不是情人,也不要成為仇人,人家看看有沒有機會和你做普通朋友。

15樓:0蘇堤春曉

前男友結婚了還通知你,可能是他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了吧。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在向你炫耀。你可以帶著你的男朋友參加他的婚禮。

16樓:廉憶楓

那當然是想讓你參加他的婚禮來炫耀一下他的幸福唄。我認為這個參不參加完全取決於你的,如果你根本不想再跟對方有任何的交往和交集。那麼你也就沒必要去的給個祝福就好。

17樓:蹈惜雙

不要把事情往太壞處想,也不要認為他是在向你炫耀。你們畢竟曾經相愛,都彼此真誠付出。即使做不了夫妻,也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前男友結婚通知你這是禮節,也希望你能見證他的幸福。

18樓:網友

既然是前男友,他通知你,你就當沒看見就好,乙個陌生人結婚,你會關心嗎?你會在乎嗎?你表示漠不關心,漠不在乎,那就證明他在你心中毫無分量。正好打擊了前男友顯擺的心。

19樓:浮清韻

很明顯你的男朋友想要和你去炫耀一下吧,所以說才通知你的,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你完全不用理會他的,好好的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就可以了。

20樓:千嶼戶

就是相識一場,他把你當成了朋友一樣對待了,所以在結婚的時候,他給所有的人都通知了,難道就要漏掉你乙個人嗎,當然不會。

21樓:牧童

這是一種報復心理,所以你不要理他,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的過自己日子為好,因為過去的事情就讓其過去吧。

22樓:葉紛飛

他在向你炫耀,即使沒有你,他也會結婚,也有人要他。

23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我認為你的前男友這樣做應該就是想讓你羨慕自己,或者就是想讓你吃醋,就是想讓你自己過得不痛快,所以你要明白你前男友得這樣的乙個目的。

24樓:我是小貓

你好,我覺得他有炫耀的成分,他想讓你後悔和他分開,你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出席。

25樓:網友

出於禮貌。

或許始終覺得放不下你 心裡有個結 以結婚向你顯示他(或她)沒有你依然過得好。

希望大家再見亦是朋友 真心想得到你的祝福。

26樓:灑脫

要麼就是向你炫耀,要麼就是讓你隨禮。

我前男友都結婚了他為什麼還要聯絡我呢?

27樓:檸檬心理

應該是當成朋友之間的聯絡相處。

如果男人已經結婚了,他還聯絡前女友的話,那麼有可能他對他的前女友根本就沒有徹底的放下,雖然說已經結婚了,但是他還是喜歡他的前任的,所以想跟她聯絡,看看她現在過得怎麼樣,事實的他還會給他的前任送去一些祝福或者是關心。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跟現在的妻子的感情並不是很好,所以他就想念起前任的好,這個時候他跟前任聯絡的話,應該大部分都是在抱怨自己的婚後生活多麼的不幸福,拿自己的妻子跟前任做比較,還有一種男人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優越感,向自己的前任表現一下自己婚後的生活是多麼美好或者是幸福,讓他的前任後悔當初沒有選擇他。

28樓:堂胤

不是說分了就是仇人了,可能他看得開,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朋友,日常聯絡一下又不是不可以。如果你不這樣想,那就直接和他說清楚。

29樓:學易弘易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他當作一般普通朋友來交往。切記不可當第三者,不然吃虧的一定是你。

30樓:網友

我前男友都結婚了,為什麼他還要聯絡我?男生就是很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可能他還沒有死心吧!

31樓:網友

看他聯絡你是為了什麼?多長時間聯絡一次?如果說特別頻繁,而且聯絡的內容又是回憶過去比較曖昧的話,只能說他現在的婚姻不是很好,他又想你,也可能他就是單純的為了曖昧,要看你怎麼想?

畢竟她都已經結婚了。

前男友要結婚了,給我發資訊說愛我不愛他現在的未婚妻,他是什麼意思呀

不愛又能怎麼樣?還是要跟她結婚。你不要去搭理他了。錯過就是錯過,除非他不想跟他現在的未婚妻結婚。否則理都不要理他,沒責任心。意思就是說還愛你,這樣男人一點責任心沒有,都要結婚了還玩這事不靠譜呀!你換位思考下如過你要結婚了男朋友這樣和前女友說你做和感想,你和這樣男人分手是選擇對了 就當他是想讓你同情一...

前男友結婚,他老婆給我發資訊讓我去參加婚禮,我去還是不去,不去,他們肯定覺得我是不敢去,去了,肯定

是你想多bai啦。你要想du在這時候贏,其實也不關呼 zhi這個問 dao題,你打扮的比專新娘還漂亮那才叫屬丟人和小氣呢。他老婆叫你去參加,說明她還算是個大度的女人,也證明你前物件還算找了個識大體的女人。你這時候才要拿出你寬大無比的包容心去參加,只有祝福,待著滿滿的祝福,一是表明你領了她這份情,二是...

前男友給我發資訊解釋他現在沒有處物件

不確定在一起了就不要打擾彼此,這樣更不容易接受新的事,總會想著之前的幸福與快樂。分的時候因為什麼分的,你心裡要牢記。但是一段感情忘記很難,特別是初戀,只能是在時間中慢慢淡化,當成美麗的回憶,當擁有一段感情乙個人的時候要珍惜,失去的不在回來,回來了也會改變,唯一能做的就是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