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螢幕破損了,維修換屏的話得花多少錢?

2023-03-13 07:45:02 字數 4939 閱讀 1095

1樓:理梓楠

換屏差不多五百多塊錢,好一點的要一千多。

2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4樓:大吉大利

ipad2的螢幕如果損壞,如開裂或是不小心摔裂,為了不影響平常的使用感受,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換屏,換屏的**總比買乙個新的ipad**便宜吧。但有些人從來沒有換過螢幕,所以不知道ipad2換螢幕的**。一般來說找專業人士換屏的話,**大概在400-500元;如果自己買螢幕回家換,可能只要100-150元。

如果換蘋果原裝進口的螢幕,**可能會更高一些,具體**可以諮詢蘋果售後工作人員。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5樓:好學者百科

平板電腦螢幕壞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技術人員專業處理更換螢幕,這樣才能保證電腦質量不受損,能達到安全方便使用的要求和程度。所以電腦的日常使用和維護非常重要,一定要重視,做好維護工作。平板電腦螢幕壞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技術人員專業處理更換螢幕,這樣才能保證電腦質量不受損,能達到安全方便使用的要求和程度。

因此,電腦的日常使用和維護非常重要,一定要重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平板,建議您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維修**也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輸入您的平板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7樓:不有陳巢

嗨,這取決於平板電腦的品牌。我會給你幾個主要廠家的**:1.

各種品牌手機的螢幕(一般用途下):大約300-600;2.原蘋果螢幕:

約2000-5000;3.華為原裝顯示器:約700-2000;4.

原始oppo螢幕:約700-1400;5.原始活體顯示:

約700-1400;6.三星原裝螢幕:約1500-2300;7.

小公尺原版螢幕:約600-130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的平板電腦是什麼品牌的,我把幾大廠家的**給你:1、雜牌手機的螢幕(通用以下):300--600左右2、蘋果原裝屏:

2000--5000左右3、華為原裝屏:700--2000左右4、oppo原裝屏:700--1400左右5、vivo原裝屏:

700--1400左右6、三星原裝屏:1500--2300左右7、小公尺原裝屏:600--1300左右。

9樓:龍城

平板螢幕破碎需要更換的費用。一般需要400元左右。我有了如果想要更換好一些的需要我如果想要更換好一些的,需要800元左右。

10樓:情感解惑小蘭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600元左右哦。

平板泛指平板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

11樓:網友

什麼平板?不同品牌型號的平板,螢幕**不同的。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12樓:

摘要。親,下午好呀!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麻煩請稍等哦,我會給你乙個完整的解答!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8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親,下午好呀!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麻煩請稍等哦,我會給你乙個完整的解答!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需要600元左右。

親,平板螢幕碎了修要600元左右哦。

平板泛指平板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

希望我以上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榮耀平板。親,外屏還是內屏呢。

親,榮耀平板300/400元左右哦。

親,應該外屏,差不多3 4百塊錢左右哦。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13樓:

摘要。親,你好"/>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觸屏一般不超過100,內屏200~300,最好是把平板發給商家讓他們給你換,換的工費很少的,不過風險也不是一點沒有,畢竟要走 快遞。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3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

親,你好

平板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觸屏一般不超過100,內屏200~300,最好是把平板發給商家讓他們給你換,換的工費很少的,不過風險也不是一點沒有,畢竟要走 快遞。

我點螢幕沒有反應,是為什麼。

二種可能:一種是軟體用不了,一種是螢幕壞了,你可以拿去手機店去看一下哦。

維修的費用螢幕,上面已經發給你了哦。

蘋果平板2020外屏碎了怎麼辦,換了要多少錢?

14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ipad2020外屏碎了,有兩種維修方式:

一、若只是外屏碎,內屏顯示和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換外屏,內屏不換。一般是幾百即可,以下是更換步驟:

1、通過螢幕分離工具分離出碎的外屏。

2、對內屏進行清理、拋光並上膠。

3、貼合新的外屏到內屏上,並把整屏放入除泡器進行真空處理。

4、全過程大概一小時,工藝難度再於精準切割分離和對角壓蓋,也盡可能在無塵環境進行,且真空處理到位。

二、所內屏影象和觸控失靈,這種除了觸控失靈可以修復,其它只能換整屏,一般是2k左右。

ipad官方維修服務規則:

請到蘋果專賣店預約或帶ipad到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處預約。如果你去蘋果商店,你需要知道你的蘋果id和密碼,並帶著**部門簽發的身份證明。

如果你的ipad受保修期或消費者權益法的保護,你就不用付錢。否則,維修將被視為超出了質保期。如果您符合以下任何條件,您將需要支付費用:

2、你的ipad螢幕不小心破裂了。

3、還有其他型別的意外損壞或問題是由未經授權修改你的ipad引起的。

15樓:xiao恭老師

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售後答覆:外屏內屏一起換,1800左右;單獨外屏壞會便宜些的,主要是內屏太貴;如果自己網購找維修換能便宜點,幾百能搞定。

如果你螢幕破裂,但顯示還是正常的,影響部分觸控功能的話,那只要換玻璃就可以了。

螢幕有內屏和外屏之分。內屏是顯示屏,外屏是觸控螢幕。內屏與外屏合在一起稱為「總成」。

如果內屏與外屏沒有同時壞掉,那您就不需要購買總成,因為內屏與外屏之間是可以分開的。故障區分:如果影象顯示不全或區域花屏,那就是內屏(顯示屏)壞了;如果影象、色彩顯示正常,但是不能執行觸控操作或部分區域不能執行觸控操作,那麼就是外屏(觸控螢幕)壞了。

所以您先弄清楚壞的究竟是內屏還是外屏。自己不會看就找人幫忙看看,哪個壞了就換哪個,不要花冤枉錢。

還有一點要說一下,如果您的平板電腦螢幕不是遭到外力破壞的,出現了花屏或螢幕顏色不正常的現象時,此時可能是主機板出現故障了,需要到專業修理部門去檢測確證一下。

ipad修螢幕大概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約為180元,內屏只能全部更換 螢幕,約合人民幣850元。

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為350元左右,內屏損壞的**為900元左右; 更換英吋ipad pro外屏的**在350元左右,內屏損壞的**在900元左右。

官方ipad維修服務規則:

請在apple store預約或將您的ipad帶到apple授權的服務提供商進行預約。 如果您去apple store,則需要知道您的apple id和密碼,並帶上身份證。

如果您的ipad問題受保修或消費者法律保護,則無需付款。 否則,維修將被視為超出保修範圍(不在保修範圍內)的維修。 如果滿足以下任一條件,則需要付費:

2、ipad的螢幕意外損壞。

3.您的ipad有其他型別的意外損壞或由於未經授權的修改而引起的問題。

17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ipad修螢幕價錢如下: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約為180元,內屏只能全部更換,**約合人民幣850元。

英吋ipad pro外屏的更換**為350元左右,內屏損壞的**為900元左右; 更換英吋ipad pro外屏的**在350元左右,內屏損壞的**在900元左右。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ipad修螢幕大概多少錢?

ipad修螢幕大概多少錢?

平板電腦如何錄屏,蘋果平板如何錄屏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親親,您好!很高興能給您解答您的提問,根據您的提問 這邊給您的答覆是 1.找到 設定 圖示,並單擊進入2.找到 控制中心 單擊進入 自定控制 3.單擊螢幕錄製左邊的符號 4.手指從ipad螢幕上方,慢慢下滑開啟快捷中心,...

蘋果平板電腦怎麼截圖啊,蘋果平板電腦怎樣截圖

蘋果裝置通用的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然後立刻放開這種方法比較麻煩,特別是ipad air螢幕比較大,操作起來不是很方便,有時候沒按好可能就直接鎖屏或者退出當前程式。擴充套件資料其它方法 1.開啟ipad air的assistive touch,開啟方法可以看 http 2.點選 裝置...

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屏多少錢,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乙個屏多少錢

看你去哪兒換了,要是有手藝就自己 塊螢幕自己換,要是去正規的維修店的話,應該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至少有點兒質量的保障。可是有你買機子這個錢 換屏的錢,估計就夠買華碩內款螢幕材質是康寧大猩猩屏的memo pad 8了,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被我們家閨女那叫一勁兒的禍害,一勁兒的摔,就螢幕上面有點兒劃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