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基礎課中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

2023-03-13 07:15:02 字數 2117 閱讀 8685

1樓:晏靜

補課中,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這是一種模式型的,沒有實質性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創業基礎課中為什麼領不到材料?這個主要你可以問一下教科的老師。

3樓:勵君豪

藝術課程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首先這是一種創業性的,畢竟是有學習的材料。

4樓:簡單的快樂

這個應該是還沒有達到等級要求 或者是有隱藏任務需要完成。

5樓:逸球程名

你選擇的是哪個機構開發的創業課程?

6樓:追夢者磊

要創業基礎課中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那你要去找一下你們的這個導師嗯,然後或者說找一下你們的相關的負責人,然後再看看能不能領?如果你不去找他的話,那可能就沒有地方流了。

7樓:一柱擎天大牛

創業技術何總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創業記錄各種領不了原材料。你可以看一看。這個軟體的個人中心設定看一看有沒有什麼選項沒有新增上或者你可以聯絡下客服問一問。

8樓:底義北

創業基礎課中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呢大概它不包括這一塊吧。

9樓:話梅太飛糖

創業基礎課中為什麼領不了原材料這個真的是不太了解,不知道原因了。

10樓:小影派漫

原材料不可能按照接受孩子自己,我就是孩子和周四自己想解決。

11樓:潛秀者

原材料缺乏,沒有,所有的原材料都是加工。

誰有智慧型樹大學生創業基礎 吳滿琳 那乙個選修課的課程測試答案?最後乙個考試的。

12樓:請叫我安息

你好,我才根據你提供的答案完成了我的考試,和試卷一摸一樣,得分72分,說明並不是標準答案哈,不過還是謝謝你

什麼是學科基礎課,大學的基礎課和專業課是什麼?

是指基礎學科。基礎學科,是指研究社會基本發展規律,提供人類生存與發展基本知識的學科,一般多為傳統學科,如數學 物理 化學 哲學 社會科學 歷史 文學等。基礎學科,特別是其中的人文學科,很難具備直接創造經濟效益的條件。一般而言,以學科知識本身為研究物件的,偏學術性的屬於基礎學科。在我國的教育體制中,基...

為什麼中的文字刪除不了,為什麼word中的文字刪除不了

第二步 點選右側右下角的 停止保護 按鈕 2 關閉修訂模式,操作如下 依次點選選單欄的 審閱 修訂 即可。開啟word 工具 選單 選項 點選 編輯 標籤頁,將 編輯選項 裡的 鍵入內容替換所選內容 勾選並確定。這應股改是進入了修訂模式,工具 修訂,關閉修訂模式即可。回答首先是不是按delete 這...

cad中複製的東西為什麼貼上不了

不知為什麼貼上不了,應該是他的相關的文件是不支援的。先使用audit命令,修復圖形檔案中的所有錯誤,再使用purge命令處理圖形中的無效或未使用的物件,最好再執行一下audit命令重新再修復一次,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不能複製貼上的問題了,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時就在前面的基礎上執行寫塊命令 wblock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