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在輕輕地流岸靜靜地依偎在旁邊一切是那麼

2023-03-13 03:05:03 字數 2626 閱讀 6509

1樓:網友

水在輕輕地流,岸靜靜地依偎在旁邊,一切是那樣的和諧而美好。漸漸地,水厭倦了岸的圍困,想尋找沒有約束的自由,沖垮了堤岸。水沒有得到自由卻失去了生命,而岸沒有了水,也失去了存在的價值。

求!!!親!

2樓:神州土地百家號

一切是那麼無助。水輕輕的流淌,她只能在固定的河道裡面流淌就像人只能按照自己的生命軌跡活著一樣,在歷史的長河中顯得那麼無助和渺小。靜靜的生命軌跡,就像古代的女子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一樣,只能默默的流淌,靜靜的依偎在旁邊。

3樓:快樂傻瓜

七月,與你浪漫相約,執筆擺渡愛舟,藉著神秘的夜色,蕩一船星河傳說,提一盞秦時明月光,與你相約七夕之夜,溫一壺情調,與時光清歡。與你相約,浪漫七月,將千般情,萬般念,在鵲橋上曼妙於心田,讓兩顆心,隨星河搖曳,在如水的月色裡,交融成愛的浪漫,薰香歲月,醉臥詩心。

今夜,為你潑一地月光,讓一腔熾熱的情懷,燃燒於心底,於歲月的長廊裡,守心如初,今夜,隔著一簾月光,偷偷地想你。

不遠不近,陪著你每乙個清晨與夜晚,不驚不擾,守著你每一次歡喜與哭泣。

4樓:咋回事情

雨中的風總是透著淒涼,葉子總是掛著淚滴;相見不如懷念,在人生的戲曲中演繹著各自的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詳寧靜。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個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是那麼的和諧而美好。

作文《要善於做乙個合作的人》600字左右

從人們的評價談起 800字作文

7樓:du小小

世間萬事萬物都息息相關,於是無論在生活中,學習中還是工作中,我們都需要合作。

水在輕輕地流,岸靜靜地偎在旁邊,一切都是那樣和諧而美好,然而水卻因眷戀岸的周圍,想要尋找沒有約束的自由。於是它沖垮了堤岸,然而無知的水卻並沒有得到自由,反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命。沒有了水,岸也失去了本該屬於它的存在價值。

水和堤岸是需要合作的,然而水卻不懂,它不懂合作了岸會給它提供依靠,岸也會因它而充滿價值。他們的合作即是一種成功,一種美麗。如果它不懂的不因岸的約束而放棄離開岸的話,它或許會永遠輕輕地流淌下去。

生活中許多時候都需要合作,合作即是一種互利,一種雙贏的智慧型。有些時候,唯有合作,我們才能生存、發展。

是生命,我們就注定了要學會合作,這是不變的真理。

整個宇宙,都是在合作之中存在。大到星體,小到動植物、微生物。在天體星系中,太陽與恆星、地球與衛星,它們是通過「萬有引力」的合作而穩定存在於自己的軌道上。

在植物中,豆科植物與根瘤菌之間唯有通過合作,豆科植物給根瘤菌提供養料,根瘤菌為豆科植物固氮,它們之間互利共生,它們通過合作,互利雙贏。在生態系統中,微生物通過分解有機物而使自己生存,而生態系統也正因為有微生物的分解作用才能保持平衡。

既然整個宇宙都是乙個合作的整體,作為人類,我們更應該懂得合作,學會合作。

在nba球賽中,正因為隊員們的合作才能取得團體的最終的勝利。

在學習中,唯有懂得與老師合作,我們才能更好的進步。

叔本華說過:乙個人是孤立無助的,正像漂流的魯賓遜一樣,而合作,我們才能成功。

面對正在構建和諧社會的我國,更需要合作,更需要我們提高合作精神,在國與民之間的互相合作中,創造乙個和諧而美好的世界。

懂得合作,學會合作,也是我們通向成功的捷徑,合作了,我們才會更成功。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人們這麼多,評價大家說,區區八百字,論盡裝九車。

以從什麼談起為題作文600子

「輕輕的我走了」 是哪首詩歌裡的?給下我全文!

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輕輕地我走了」出自出自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全文:《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0樓:網友

再別康橋。

徐志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輕輕地造句用我輕輕地輕輕地輕輕地造句

1.媽媽在午睡,我輕輕地走進房間拿書,怕打擾了她。2.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臉龐。3.我輕輕地去幫媽媽蓋被子。4.老師的的手輕輕地放在我的頭上。5.陣微風輕輕地吹過。6.微風輕輕地吹,吹落黃葉。7.我慢慢的從沙發上站起來,輕輕的把門開啟。8.我輕輕地關上門,去學校上學!9.春風帶著濕潤的氣息,輕...

賞析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改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這樣是不是更好呢?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是什麼意思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的意思是表現出離別之時的留戀 惜別之情。這句話出自徐志摩的 再別康橋 是新月派詩歌的代表作品。全詩以離別康橋時感情起伏為線索,抒發了對康橋依依惜別的深情。康橋時期是徐志摩一...

輕輕地抱住母親閱讀答案,輕輕地抱住母親 讀後感

1 從全文看,題目 輕輕地抱住母親 中的 輕輕 一詞用得很形象,請分析 輕輕 一詞的含義。答 輕輕 寫出了兒子抱著母親時動作的輕柔以及那種生怕有所閃失的心理,表現出對母親的敬重 體貼。2 第一段中 也就是這輕輕的一抱,竟使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動 使 我 的心靈受到強烈震動的原因是什麼?答 沒有想到...